這一兩天天氣都陰陰的,
害V妞我都一直處於很想睡覺的狀態下阿XD
不過為了禮拜天出國採購,
還是要硬著頭皮振作起來在電腦前面趕一下文章啦~哈

大家看到照片應該都覺得V妞我好像哪裡不一樣了吧!!!
好啦!!!我自己本人先招了!!!
人家先偷偷跑去弄訂書針的雙眼皮啦~~
這些照片都是約術後八天拍的,所以還是在腫脹的階段啦!!!
所以大家覺得看不太習慣還請見諒一下囉X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果蕾家的果蕾緊緻除紋霜,
像現在V妞已經不追求纖瘦這件事了!!!
因為我覺得女生的身體真的不是一昧的追求瘦就是好看~~~
相對之下,我現在個人倒是覺得勻稱,
再加上緊緻的身體線條才是王道阿!!!






且像V妞我這樣生過小孩的媽媽,
身體的一些膠原蛋白當然都不比未生產之前要來得好!!
而且肌膚的整個彈性度真的還是有差!!!!

所以為了要維持以前衛生產前的肌膚彈力,
這裡V妞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之道囉^^






果蕾緊緻除紋霜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果蕾緊緻除紋霜裡頭含有先進的“Tri-Derm actives 活性因子”
它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恢復皮膚彈性,淡化及減少紋路的作用!!!!

另外我喜歡果蕾家的產品都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所以相對了使用起來也會讓人感到安心許多!!!
雖然少了香香的味道,但是味道也不難聞喲~~~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什麼特別味道的感覺啦!!!!!






另外像一般擦身體的保養系列,
V妞我最害怕的就是會粘膩這一回事了!!!
尤其是在夏天,不管效果有多強大的產品,
只要擦了會有油膩感的話,還是一定會讓我拒絕於門外滴!!!

所以V妞要跟大家說的是,這一款緊緻除紋霜擦起來並不會有油膩感喔~~
且它算是一款蠻好吸收的身體乳霜~
在皮膚吸收完之後,肌膚表面除了有滋潤感之外,並不會有讓人討厭的油膩感覺呢!!!





每次要塗抹的時候,
V妞我都習慣先在雙手手心先搓開喲~~
第一可以先溫熱一下乳霜,第二也可以方便推開的吸收時間!!!
像這樣以溫熱的掌心下去按摩帶入果蕾緊緻除紋霜的效果我覺得很棒喲!!
可以更快速地讓產品吸收這樣:)







像V妞我都習慣一邊抬腿一邊從小腿的地方往大腿的方向往上按摩~
先均勻地推開之後,然後可以手握拳頭的方式按摩一些淋巴及穴道,
這樣可以幫助腿部消水腫的作用喔!!!!

且抬腿V妞還是都有出力氣的,可以一邊擦緊緻霜,一邊做簡單的抬腿運動,
這樣對於臀下級大腿的緊緻度是會有加倍的效益噢^^



接著V妞還會用扭轉的按摩手勢來做按摩喔~
這樣也可以幫助肌膚橘皮的一個預防或改善的效果~~






像手臂我也一樣會以滑捏的方式來搭配產品按摩導入~
力道方面的話,就以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這樣喲!!!
大約每次約按3~5分鐘左右就可以啦!!!
按完之後手臂上會有點紅紅是正常的,
大約休息十分鐘後就會完全退紅囉^^




使用近快一個月的時間後,
V妞真的感覺肌膚的彈性真的變好了!!!!
等等大家可以看一下V妞腿部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還真的是差好多好多阿>/////<






先偷偷跟大家說一下啦!!!!
因為V妞前一陣子有跑去做水刀溶脂的手術,雖然說術後的脂肪真的變少了!!!
不過肉肉也會因為脂肪瞬間給抽掉之後,相對肌膚的彈性會變得比較鬆弛,
加上假如術後沒有好好保養的話,身體紋路就會很容易找上身的!!!







以上是V妞抽脂之前的嚴重鬆弛及紋路
經過數後每天努力的按摩及擦果蕾的緊緻除紋霜之後,
我的紋路真的改善好多好多呢!!!
直到現在我都還一直在努力當中,雖然還是有一些些,
但是短時間就有如此大的改善可是讓我很驚艷呢~
當然,這邊V妞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可是都有搭配按摩及運動多重的方式搭配一起使用果蕾的緊緻除紋霜唷

V妞可以很確定地說,女人真的不能偷懶~
不過也真的不可否認果蕾這瓶緊緻除紋霜,
它對於一些長紋路是真的有相當的效果呢!!!





希望自己的腿能夠再更加有緊一點!!!!
我看我現在的人生應該就是在追求body的緊實線條了吧XD






像V妞平常白天都會盡量規定自己
穿有丹數的九分內搭塑身褲來hold腿部的肉肉喲~
除了有雕塑之外,我覺得也可以有預防水腫的效果呢!!!
每次只要去韓國採購的時候,V妞一定會穿上有丹數的褲襪,
這樣走上一整晚也完全不是問題呢!!!!!






夏天即將到來了!!!
大家也想露出美麗的緊緻肌膚嗎???
快點一起來使用果的緊緻除紋霜及每天簡單的十分鐘按摩吧!!!
保證讓你可以用緊實的肌膚線條來迎接夏天喲^^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