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某人先說:我的眼睛就是還沒有消腫還沒有消腫還沒有消腫!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知道有很多網友都很關心我,
但是請不要帶有人身攻擊的字眼來留言給我好嗎???
且美麗這個定義對於個人來說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
至少我個人在做任何決定之前,
都事先跟自己的另外一半好溝通後才去進行的!!!
李老爺常常對我說:只要你自己看得舒服喜歡那就好~~
謝謝李老爺常常這麼疼我~且也很尊重我的想法啦~
所以,真的請大家不要再對我的眼睛這麼關心了啦~~
等它真的完全消腫的話我會再發文章跟大家分享滴~啾


是說最近台南真的熱爆了!!!!!
每次快接近夏天的台南,根本就已經是搶先一步走入夏季了嘛XD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每到夏日季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防曬啦~~~
所以今天V妞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試用過後,
整個夏天都只想用他的防曬產品喲~
聽起來是不是很威呀!!!!

且我真的沒有在很官方的推薦這一款,
真的是目前我用過系數高且完全不會油膩悶感的防曬產品呢~~

好啦!!!其實也不太需要賣什麼關子,
因為大家都看到V妞首圖示跟這位神秘小孩的合照啦XD






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 PA+++

陽光的UVA常常就是傷害肌膚且容易讓肌膚老化的極大元兇啦!!!
所以其實防曬常常都會讓大家較重視防曬黑,
卻往往都忽視了防曬老這一塊了~
這個萊雅全球實驗室真的有研究發現,
只要沒有UVA防護下的肌膚6個月的時間,
肌膚就會提早衰老12年呢@@

看看這是一個多可怕的研究數據呀!!!!


而這次巴黎萊雅的獨家專利麥素寧濾光環,
可以真正隔離UVA,連續12小時持續抵禦紫外線
,
讓你的肌膚真正達到一個曬不老的預防成份喲^^


紫外線中的UVA無所不在,且白天的UVA強度比UVB多18倍;
即使待在室內,UVA也會穿透玻璃.進入肌膚的真皮層,
造成肌膚由內到外的永久性傷害,導致肌膚過早老化
@@



這款防曬乳液是擠壓式的設計~
我覺得在量的控制上都還蠻好掌控的~
不會一擠就出現一大坨的囧況XD





這款防曬乳擠出來是感覺密度比較高的乳狀~
原本一擠出來心裡還小擔心了一下!!!
因為依照以往的經驗,這樣高系數的防曬乳通常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油膩的感覺~
好險推開試用之後,完全大擄獲我的心呀~
因為它真的完全不會油膩耶~
光是這點就足夠我開心許久了!!!
終於找到一款目前我最喜歡的系數跟質地的防曬乳啦





這次V妞有做了一個小實驗喲~
我在手背上塗上了一層圈圈狀的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然後我就默默地做我自己的事情,最後還塗著它出去外頭跟朋友午茶~~~




大約十分鐘後的樣子~~~
防曬乳已漸漸吸收掉了,為了要證明看看它是否真的可以達到一個防曬防黑的作用~
所以人家犧牲自己的小手背了一個人體的UV  tatoo的實驗啦XDDDDD








因為V妞本身的肌膚就屬於比較白皙的,所以乍看之下感覺好像沒有很大的落差~
但是細看一下之後,大家有發現嗎???
剛剛塗過一層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那區塊的肌膚,
真的比其他地方的皮膚要來的白皙耶!!!
這是大約在外頭溜搭半天後樣子喲:)


其實肉眼看真的更加明顯噢!!!
因為相機的關係,我已經盡量拍出要明顯的照片啦>///<






這一款雖然感覺上是屬於比較濃稠的乳狀,但是它很好推開喲!!!
且推開之後其實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其實沒有想象中般的厚重~
反而可以感覺它是頗輕盈的質地呢


且味道上也帶著淡淡的香味,不會有很防曬乳的味道XD








上圖是使用後,下圖是使用前!!!!
看看使用後肌膚馬上變得很有光透感,這點真的有讓我小小驚艷到耶~
因為其實它是一款完全無潤色效果的防曬乳~

但是一擦上之後,肌膚就是有一種讓人喜歡到說不上來的透亮感阿~
感覺肌膚馬上變得好有光澤阿!!!!!!





在正面讓大家看一下比對感~~~
右半邊是以擦上妨礙乳,左邊是為擦上防曬乳~

它真的沒有潤色,但是肌膚就是默默地被提亮了!!!!
你們說,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再說一次,我的眼睛真的還沒有消腫喲XD)




最近V妞每天都會擦上這一瓶防曬乳 ,
且我發現它還可以幫助底妝做一個提亮的動作耶~
讓我完全可以不需要再依賴其他的飾底乳產品了!!!!




這瓶也超推薦大家要出國去熱帶國家來使用噢!!!
我覺得出國有它一定不會曬黑曬傷的啦!!!
現在出門我都隨時攜帶著,想到就補擦一下脖子呢~
這款好用的防曬乳就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不得不誇獎一下,這瓶的CP值超高,我個人可是覺得比專櫃要來的好用,
且物美價廉呢!!!!!
現在限時優惠價只需要$399唷~~原價$490
大家有興趣的人趕快把握機會到以下網址去買來試試看吧^^


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 PA+++(點我)


以上就是V妞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