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在粉絲團先曝光給大家看過的照片後的反應!!!!
你們說說,我家李老爺是不是很“古錐”呀

最近也不知怎麼搞的,我家李老爺變得很會搞笑也很可愛~~
是說,天蠍座本來就是悶騷型的是不XDDDD

今天本篇的主角完全只有李老爺沒有我喲!!!!
這是李老爺的專文第二篇!!!!
上一篇是找回他的山根兄弟啦~~~

是說,我家李老爺好像越來越享受被寫專文的FU耶~~~
真的有越來越想紅的感覺=.=


好啦~~不跟大家哈拉了~~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一系列的男性保養品“Van Gadii 凡格堤”
這系列主要是針對控油抗痘的喲!!!
現在男性的保養意識已經越來越高了,且接受的族群也越來越廣~~~
就連我家李老爺都加入了男性保養的行列了~~~
做醫美的保養還有像這樣居家型的保養,
都已經都深深進入到他生活的一部分了呀~










由右至左~

♥ 控油抗痘潔顏慕斯
♥ 全效清爽活力醒膚凝膠
♥ 竹炭酷涼抗痘凍膜







♥ 控油抗痘潔顏慕斯


這款洗臉的慕斯是李老爺的小愛人~~~
因為他本人非常討厭臉上有黏膩的油感,
所以要他用的喜歡的保養品可是要精心挑選過才行!!!!

而這款慕斯最吸引李老爺的地方就是用完清爽卻又不會緊繃喲!!!!
這可是他用過這麼多洗臉的產品中,唯一讓他大大讚賞的一款,
且用了之後還要我再幫他買來繼續用的一款洗臉產品喲~~~







這款慕斯的泡泡非常的綿密,且李老爺說他最愛這種慕斯的產品,
因為不用再另外自行起泡啦!!!!!
((果然,男人的喜歡的點還是跟女人不太一樣XD))
而且要叫他們先起泡再往臉上再洗這件事好像真的很困難耶~~~
所以乾脆直接拿像這種擠出來就是泡泡的產品是他們最愛的產品啦~哈哈







看看我們家李老爺玩泡泡玩得多麼開心呀XDDDDD






還有就是,這款目司因為含有薄荷的成份喲,
所以喜起來肌膚會感覺到很清涼,尤其實對於夏天來說,
男人對於清爽有清涼的洗臉產品通常都應該很不能抗拒才是吧^^

李老爺的膚質是也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有時候還是會多少長一些莫名的小痘子,
不過自從用了這系列的產品之後,
肌膚的穩定度是真的提高了不少呢!!!!!

看看他洗完臉後自信的樣子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不過不得不說,自從他真的有給我認真乖乖地使用保養品之後,
肌膚的亮度及細緻度是真的有改善不少啦!!!!

另外像這款慕斯裡頭還有維他命B5
兼具清潔,抗痘,冰鎮舒涼的感覺喲~~~
且還有柔膚酸複合物,感光素201......
光是一支洗臉的產品就可以有如此多的保養成分~
真的是男性朋友的福音阿!!!!!!









♥ 竹炭酷涼抗痘凍膜

我只能說,這系列的產品還真的是正中李老爺的心阿!!!
因為光聽名字大家就知道這款依舊是他最愛的涼感系列呀^^
這款李老爺說敷起來超涼快的!!!!!








打開之後裡頭很貼心的附上一支小挖勺~
裡頭因為含有竹炭的成分,所以看起來才會有烏黑亮麗的感覺哩~
且不要小看這竹炭的成份喲,
因為竹炭本身就有吸附髒污的作用喔!!!!
另外這款依舊除了有清心薄荷之外,
還有鼠尾草及金縷梅可以有舒緩及鎮定肌膚哩~









這款凍膜用小挖勺挖出之後,會發現其實它是半透明的黑色凍狀喲^^






大約敷0.2cm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喲!!!!!
看看李老爺多認真在敷臉呀>//////<
身邊很多有人都說,李老爺看起來好像越來越愛漂亮了耶~~~
坦白說......我也開始默默地覺得了XD






看看這傢伙~~~
因為說敷著太舒服了,所以給我拍完照後立馬躺在床上不動!!!!
叫我時間到了再叫他(((飛踢)))






李老爺說這一瓶敷起來很涼很涼~
他很喜歡這種感覺,且敷完之後,臉上的毛孔有立馬變小變細緻說~
且臉上的亮澤感也增加不少呢~~~
實在是讓人看了好心動阿XDDDDD





照片完全沒有修片喲!!!!
近拍李老爺的肌膚,看起來毛孔是不是沒有很粗大呀~
所以在這裡要跟各位男士說,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 全效清爽活力醒膚凝膠

最後來看最後這一支保養凝膠~
我相信很多男士朋友應該也很討厭太多的保養程序吧!!!
當然我家李老爺不免俗的也是~

所以除了一個禮拜敷2~3次的凍膜之外,
其他的時間,
都是早晚洗臉後再上這瓶全效清爽活力醒膚凝膠就OK了噢^^





壓口的設計,在量的拿捏上非常的好控制喲~
對於男性友人來說也很好上手噢!!!!








這款是屬於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完全非常的水感~
推開吸收之後,非常的清爽且不粘膩喲!!!!






難得這是一款李老爺肯天天聽我的話擦的保養品~
應該是說目前唯一的一款=.=

因為這款擦起來真的很清爽,不會讓他覺得有殘留感~
且這一款主打“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三瓶合而唯一的作用~
真的對於李老爺這種怕麻煩也怕油的男性朋友呢!!!!







且這一款的吸收效果很棒噢~~~
可以看到李老爺的肌膚依舊很清爽,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膩感呢^^





另外我覺得這款的保水效果相當的棒~~~
擦完一陣子之後,李老爺出油的狀況減少了許多,
且乾燥的感覺也改善了不少了~~~
難怪他會願意這樣天天的乖乖聽我的話擦!!!!






以上就是李老爺的處女保養文代表作啦!!!!!
我看他用得如此合適,
所以上網又幫他多囤了幾款潔顏慕斯啦~((他真的很愛))

離題一下~
是說蘇立颱風可不可以不要來啦!!!
人家禮拜六要去墾丁度假耶~~哭哭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V妞最近就會開始要為搬去痞客幫的平台做準備囉~
之後確定的搬家時間會在公佈給大家喲~
啾咪咪咪咪咪咪


凡格堤購買賣場
PChome賣場
VG凡格堤保養品粉絲團

巴黎草莓粉絲團



以上,喜歡這篇分享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