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一年不知道頭髮是怎麼搞的,長的數度可以說是非常得明顯~

所以V妞現在幾乎一個多月就要去Sabon找Kevin補一次頭毛了XD

這次許久沒有改變黃色髮的基底色系了,

所以這次想染橘紅色的慾望真的好強烈呀~~

所以跟Kevin討論我想染的髮色之後,他就一直動我頭髮的歪腦筋((哈哈))

其實Kevin是看不慣我這麼快留長的感覺~~

因為他覺得我留的太常感覺會太過沈重,

加上我這次又想染這樣比較顯色的桔紅色調時,

他想剪我長度的慾望就更強烈了=.=

 

且在我預約好要去整理頭毛時,這位大哥早就先幫我想好要剪怎樣了~

不過我的確是還蠻喜歡Kevin這一點的,

因為每次只要他知道我要去整理的時候,

他有空都會很用心的幫我想一下這次整體是要用哪種方向是作呈現呢

你們說說,如此用心的設計師還真的是沒幾個呀~~

很多設計師都是因為到了現場才開始幫你想說要做怎樣的造型,

而Kevin就是比別人多一點用心呀!!!!

 

不過因為我每次都是固定給Kevin做的啦,

所以前提之下他對我的髮型及臉型都有相對地熟悉感才有辦法先幫我預先想好啦~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設計師除了讓人覺得很貼心之外,

你也的確是可以感受到它對於頭髮的熱情喲~~~

因此每次要變造型的時候,V妞我都很放心將頭髮交給他處理啦^^

 

2

我的頭髮不知不覺中就這樣長到胸下的長度了!!!

真的是默默地長很長XDDD

我還記得,當時要留長的理想長度是到胸下~

哈哈~不過Kevin很殘忍,將它給剪短了一下orz

 

好啦~~其實V妞自己也想剪啦~

因為常常染髮的關係,所以頭髮的髮尾真的很容易就乾乾的~

想說這次乾脆整個剪掉再重新留啦^^

 

 

3

 

猜猜看這是染完多久長出來的????

你沒有看錯,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就長這樣了=.=

所以逼著我不想長染它也不行呀orz

 

420_981f324d3d0c5de07c1530a21d0d2e12

 

1687041.300

 

179752_515501728521093_378362422_n

 

((以上圖片是轉自網路照片))

 

最近V妞迷上了王心凌演的“幸福選擇題"

其中Kevin一看到王心凌戲裡面的造型時,

他就想要將我的頭髮長度也調整像這樣子哩XD

不過不得不說,是真的很好看啦!!!

只是一下子要將頭髮剪掉約十公分左右的長度,一度是真的有讓我猶豫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Kevin的建議也是對的,假如我想要染一頭較顯色的桔紅色調話,

太長的頭髮似乎真的不那麼適合,

不然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有”俗味“上身呀=.=

 

不過王心凌這次的造型真的很好看~用低層次的剪髮,使髮量看起來有豐厚的感覺~

更多增添了一股知性美的感覺呢:)

 

4

 

 

先補完髮根的顏色後,

Kevin先將我的髮型給剪出來後再進行整顆頭的染髮~

 

 

5

 

Kevin在減的過程中,就有事先考慮到左右前後的髮量考量~

所以剪完之後,無論頭髮放置在什麼地方,

從哪一個角度看過去都會是很有豐厚感的喲^^

 

 

6

 

雖然在留很快,但是剪完之後還是有點小小的依依不捨呀XDDD

 

 

7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染橘紅色系了,

所以默默地開始期待染完之後的顏色哩>////<

 

 

8

9

 

天阿~~~

染完之後的顏色V妞自己超喜歡的~~

因為顏色真的很飽和耶!!!!

本來其實是挑再更橘的顏色,

不過Kevin說那種顏色一定要漂才染的出來~~

所以我就放棄了啦XDDDD

 

哪一天我想不開有簡短的時候再染給你們看~哈哈哈

 

10

 

這髮色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耶!!!!

尤其超顯色的,可以將我的肌膚襯得更加白皙明亮了呢>/////<

且將整個較乾燥的髮尾都剪掉之後,

我的髮質看起來是不是更加的柔順了哩~

 

 

11

 

這個髮型真的是越看癒好看耶~~

大家都說剪這樣感覺便年輕了,是一個很有乖巧樣的髮型啦~哈哈

 

 

12

13

14

 

 

且在整理上也非常的容易喲~~~

只需要用大捲的電棒,

將大份量的頭髮一束一束地抓起來捲髮尾的地方就可以囉~

隨意地一個內灣看起來是不是格外的自然好看呀!!!

 

 

15

 

每次補完髮色拍照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又活過來了~~

整個人的氣色變得超好的呀!!!

這天戴著眼鏡,扎起小包頭跟Emma約會,

我們兩個這樣有沒有打學生的FU呀~(羞)

 

 

16  

 

這個髮色在戶外光線下更是顯色,

V妞我自己可以說相當的喜歡呢~~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啦!!!!

 

 

 

17

 

這個髮型讓我出門的時間變得很快速,

因為夾電棒的時間只需要短短五分鐘就可以搞定啦!!!

這天出遊玩的髮型就是V妞花五分鐘的時間完成的喲~

 

18  

 

以上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染髮文小分享啦>////<
附上sabon的店家資訊喔~
我的設計師Kevin
他都是採預約制的喔,所以想找他弄頭髮記得先預約哩((乖))

Sabon
預約電話:06-215-5388  09293383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6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