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多的網友眼睛都很尖,看V妞近期的保養文及照片,

都會私訊留言來問V妞沒毛的問題^^

有常在V妞粉絲團follow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其實V妞是跑去做3D的立體飄眉啦!!!

大家有些人應該對飄眉都不陌生了~

不過想說還是有人對於飄眉還是不太清楚,所以再簡單地跟大家稍微解釋一下囉~

飄眉其實是絲繡的一種喲,跟以前傳統的紋眉起來的效果可是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當初也有網友一度以為V妞是跑去做紋眉,一付想當吃驚的樣子,

後來解釋完之後,才瞭解這飄眉與傳統紋眉的差異呀XDDD

以下就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兩者的差別吧!!!

傳統紋眉:

適用像刺青一樣的電動筆針以紋的方式將色料上在皮膚裡,

起來後的效果顏色呈現出來的感覺是整片一致的,

顏色會比較持久,但是缺乏立體度!!!

且容易會暈開及退色~~~~

 

3D絲繡飄眉:

用刀片粘取色料,以手動的方式劃出一絲一絲的線條,

感覺上很像是真毛般的線絲狀,且美容師畫功邏輯概念強的話,

畫出來的眉毛線絲會非常的徐徐如生,且立體有自然喲^^

 

以上這是V妞個人的經驗及看過周遭人的經驗喲:)

 

 

 

2

 

那為什麼V妞會想要跑去做飄眉呢???

其實V妞身算是有眉毛的,但是不算濃密的那一種,所以平常有上隔離霜的話,

還是必須要每天畫一下眉毛才會覺得有精神喲~~

且加上因為本身眉骨比較高的關係,

所以一直想要呈現韓式平眉的感覺不是那麼好畫,

每次刻意畫完粗眉候眉峰都會像上圖這樣=.=

 

3

 

且V妞本身的眉毛畫起來都會比較有圓弧狀(如左圖)

所以這對想要平眉的我來說,才會決定要去作飄眉啦!!!!!

 

4

 

這是V妞還未飄眉前的素眉,可以明顯看出我的眉峰有明顯的角角~

且眉毛比較稀疏,所以等等飄完之後,眉毛其實看起來會變得更加立體喲^^

 

5

 

這次V妞選擇讓芊羽幫我做3D絲繡飄眉,

這位美容師就是之前幫我做隱形眼線的那位喲~

因為給芊羽做完的眼線實在是太滿意了,所以在看了她飄眉完的許多作品之後,

V妞就決定在這裡讓芊羽做飄眉啦^^

且不虧是非常有經驗的芊羽,在畫眉型的時候就讓我好滿意啦!!!

果然專業的在畫就是不一樣>////<

 

 

 

67

 

大約畫出我想要的雛型之後,芊羽會再仔細地跟我討論然後做微調喲^^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比較龜毛一些些,所以對一些小細節也都會比較講究這樣,

我覺得芊羽在這一方面也都非常得有耐心,

會擦掉一些部分在重新畫我想要的給我看呢!!!

我看這樣來回起碼也有個五次以上吧((羞羞))

好啦,我承認我有時候就是天秤的完美主義作怪,會有莫名的完美堅持啦XDDD

 

89

 

除了平眉之外,V妞同時還喜歡偏粗一點的眉毛,

所以調整的時間真的會比較久一些!!!!

因為畢竟每個人對於粗細沒喜歡的定義真的不太一樣,

所以我覺得有一個耐心又可以溝通的美容師真的很重要喲^^

 

12

 

等眉型畫完確定了之後,就會開始敷麻藥等時間囉!!!!

 

13

 

這過程實在是太像蠟筆小新了,

所以拍張照留戀一下啦XD

 

1415

 

且芊羽有先跟我說明喲,好不好上色真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

有些人真的第一次飄完之後,幾乎不太需要再做第二次的補色動作,

但有些人可能需要2~3次的補色這樣~

 

當然最好辨別好不好上色就是取決於過程容不容易滲血珠喲~

像V妞算是比較容易滲血的膚質,所以我就屬於需要補色才會漂亮的那一種喲~~

 

 

 

16  

 

照片都還隱約看得到我眉毛滲出的血絲@@

其實痛感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反而覺得聲音會比較嚇人一點,哈哈~

類似拿刀片刮豬皮的那種聲音啦,所以真的會害怕聽到類似聲音的話,

建議不彷可以帶MP3去聽音樂啦^^

 

對了,V妞我是做全眉的飄眉喲~

有些人只有沒眉尾的話,可以單單只做眉尾的飄眉喲:)

 

17

 

整個飄完之後,會像這樣敷上一層色料加強補色喲!!!

這樣的樣子是不是很逗趣呀XDD

 

18

 

這是剛飄完約一個小時候的樣子!!!

感覺眉毛還有些許的泛紅,顏色看起來也比較深一些,

這個都是正常的喲!!!!

 

 

19

不過立體的線絲看起來真的好像自己的眉毛一般,

非常的立體,且有明顯的線條線絲呢>////<

第一次做飄眉就讓V妞好滿意呀!!!

畢竟人家我也是觀望很久才決定要去做的啦^^

 

 

20

 

這是隔天睡醒素顏在床上用手機拍的喲!!!

因為紅退掉之後,看起來比較自然一些啦~~~

重點是我一大早醒來就有漂亮眉毛的感覺真的讓人好興奮呀~

一大早醒來就會有好好的心情呀>///<

 

21

 

更近拍的FU~~~

絲絲入扣的線絲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漂亮!!!

遠看不說的話,真的會覺得像自己本身的眉毛一般呀~~

就是因為這點,所以才會讓V妞決定要找芊羽做3D立體絲繡飄眉啦!!!

 

 

22

 

這是大約過一個禮拜後結家都掉完之後的樣子喲~~

顏色會變淡一些,看起來也會更加自然一點!!

不過因為V妞較不吃色的關係,

所以補完第二次之後的感覺是最讓我滿意的時候了~

 

23

 

這是補完第二次的隔天拍的!!!!

我當時候還上傳到粉絲團問大家我的眉毛是不是很有戲呢~哈哈

因為每次剛飄完的隔天顏色都是最重最不自然的呀orz

不過我知道等它痂皮掉完之後我就會美美的啦XD

 

 

2425

 

 尤其最讓人難熬的過程就是痂皮開始在掉,因為不會均勻地掉,

所以常常會有一塊地方較深,一塊地方較白這樣=.=

這是V妞覺得最痛苦的過程,

但是要忍住喲,手手千萬不要白目去撕眉毛上的痂皮嘿~

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很喜歡撥痂皮得的快感,因為我也是這樣XDD

但是千萬要忍住,不然等等顏色都讓你給撥下來了喲!!!!

 

 

26

27

 

 這是補完第二次痂皮都掉完後的樣子!!!!

線絲顏色更加得飽和了,看起來也更加的立體自然呢~~((大心))

 

 

28

 

現在拍保養文都不用擔心看起來沒精神了!!!!

素顏一樣有很漂亮的眉形呢~~

 

 

29

 

現在化妝真的超級方便!!!

只需要刷一下眉粉就很好看了呢~~~

現在畫眉毛的時間真的幾乎省略掉很多了!!!

 

 

30

 

且我發現自從飄完眉毛之後,

因為眉形改變了,

整個人的神韻給人的感覺也會截然不同耶~

看起來比較親和一些些啦!!!!

 

 

31  

 

現在只需要調整眉粉的顏色就好!!!

眼妝比較中一些的話,眉毛的顏色就可以加深一點點,

總之,現在飄完眉之後,生活真的很方便耶~

以上就是V妞自己飄完眉毛的小心得喲:)

Ps.V妞是做韓式粗眉$6500唷!!!!

 

 

附上芊羽的聯絡方式吧!!

純粹是個人的小分享,喜歡的妞兒自己打電話去預約喲^^

他是屬於個人工作室唷,所以記得要過去時先預約吧!!!

羽柔3D繡眉美學館

預約電話:(06)2914262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啾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