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哇~~

V妞最近都一直在忙家裡還有V妞後花園的商品呀~

最近好姐妹到台北去談了meli melo品牌的南部代理,終於如願讓她給談到了~

所以最近V妞也超有福氣的可以直接在台南買到它呀~~

大家想看開箱文嗎???嘿嘿

其實V妞後花園已經有好幾個姐妹也訂了這一咖搖籃包呢,

我實在是超期待大家可以快快收到它,因為看到本人一定會更加的興奮!!!!

不瞞大家說,我自己就是這樣!!!

一開始看到照片的時候,只覺得這包很有設計感也很好看~

但是還沒有到真的想立馬將它拎回家的FU~~~

 

直到那一天,親眼看到搖籃包本人的時候,

V妞我當下真的暈掉了,但是我很乖,第一時間我還是沒有很衝動的帶它回家~

不過接下來的時間可以說是折騰死我了!!!

因為打從我一離開店之後,我的腦子就一直浮現搖籃包的畫面,

就連柏柏應該都快被我煩死了,因為我一直跟她說我好想買搖籃包呀~

直到柏柏叫我先去睡覺,假如隔天醒來還是一樣非常喜歡的話就買吧~~

果然是人家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姑娘我還真的連睡覺都夢到我背着搖籃包呀orz~~

所以一早醒來,立馬訂了一咖!!!!

昨天才剛剛跟李老爺招了XDDDDD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看了,所以過幾天一定跟大家分享開箱文~~

 

跟大家聊了一堆之後,結果這篇主角是要跟大家分享保養文啦~哈

最近肌膚除了去芊羽那邊做了四道美白的臉之外,

平常的保養真的多虧了Dr.Douxi的凍齡熬夜奇蹟霜,

自從V妞上次介紹完之後,就一直持續用到現在喲~~~

沒有想到現在竟然出了100ml大ml數的耶,實在是開心死我了!!!

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個一瓶呀!!!!!

 

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新朋友及在跟大家介紹一次我的愛將~

上: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愛將)

下:Dr.Douxi 櫻花深層潔淨卸妝油 (新歡)

右:Dr.Douxi 靚白清新潔顏露 (新歡)

 

3

Dr.Douxi 櫻花深層潔淨卸妝油

主要成分:

印加銀取果油、澳洲堅果籽油、櫻花、聚乙二醇(15)夏威夷堅果油甘油酯、葵花籽油

裡頭的成分有著許多的天然堅果萃取油份,其中有我愛的夏威夷豆耶~

李老爺:你怎麼一心就只想著吃阿=.=

 

不好意思,實在是太喜歡吃夏威夷豆了,所以忍不住想到吃那邊去了XD

不得不說一下,這款櫻花系列的真的好棒!!!

因為櫻花香味聞起來真的好舒服耶~~~

光聞到這香味就格外的放鬆阿!!!!

 

 

4

 

這款的質地是透明帶櫻花淡雅香氣的油狀喲~

因為這款是需要乳化的卸妝油,所以記得在使用之前,手與臉上的肌膚要保持乾燥喲:)

 

5

大約幾十元硬幣的涼于手心後,然後V妞習慣先用雙手掌心先均勻地搓開,

接著再往臉上的肌膚以畫圓的方式開始做按摩卸妝喲!!!

 

 

6

 

等到臉上都均勻地抹上卸妝油之後,接著再用指腹沾一點點水,

然後再次往臉上已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做乳化的動作喲!!!

乳化完之後,可以看到卸妝油變成白色狀即可哩^^

 

7

 

接著V妞習慣乳化完之後,拿面只大致擦掉卸妝油在洗臉噢!!!

可以看到臉上的底妝很輕鬆的都卸掉了,過程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喲~

擦完之後接著先用清水洗過一次臉後再用洗臉的產品即可^^

 

8

Dr.Douxi 靚白清新潔顏露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B3、維他命B5、尿囊素、胺基酸起泡劑、純水

 

V妞要跟大家說,這兩款真的是我今年用過最好用的卸妝及洗臉了!!!

洗完之後臉上完全不會緊繃,即便未馬上擦後續的保養品都依舊如此喲~~

每次我在試新的洗臉產品都會刻意不馬上擦保養品去感覺一下~

這款洗完之後臉上的肌膚依舊很有水分的感覺,

且洗完臉上的肌膚很滑很順耶~~~~非常合我的胃口阿>////<

 

 

9

 

這款洗面露擠出來就是凝露狀的質地喲!!!!

然後它不是有很多泡泡的那一種,我個人覺得它跟倩碧的一款洗面膠超像的~~

好洗的程度可以說是不分軒輊,但就論CP值的話,這款立馬就整個贏了~

之前一直都有再買倩碧的洗面膠,用了那麼多年之後,這款終於讓我變心了@@

因為真的好用又便宜阿>////////<

10

 

 

愛洗臉的過程就可以明顯的感覺洗面漏的質地很滑溜喲!!!

V妞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有著一樣的敏感度~

因為有時候在使用一款洗臉產品泡沫與肌膚按摩接觸的那一瞬間,

我其實就大約可以知道洗完之後的感覺了XD

 

所以當它這般地滑溜我就知道,它洗完之後的肌膚,一定不會乾啦!!!

 

 

11

 

 

果真洗完臉上的肌膚真的好舒服呀!!!!

不但覺得臉上的肌膚有徹底被洗乾淨的FU,

且清爽又保溼同時兼具的舒服感更是讓人用力地愛上它阿~

 

 

 

12

13

14

 

看看近拍的毛孔都被清潔的如此乾淨阿!!!

可以感覺出肌膚沒有任何殘留底妝的潔淨感喔~~~~

 

15

 

且臉上即便經過十分鐘未上保養品的樣子

還是如此的乾爽又不緊繃呀~

光是V妞一直大力讚許的幾個優點,

就足以讓我開始想要死心踏地的愛著它了!!!!

 

 

16-1  

 

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100ml (大ml數包裝)

主要成分:

成份:豨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乳木果油、類單胞菌、純水

 

這款是使用在保養品的最後一道程序來使用的喔!!!
其中的豨簽草萃取,是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
並且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的作用哩~~
這瓶結合了修護、調理、活化 ALL IN ONE的全方位功效喲!!!

另外像是其他成分,如冬凌草萃取、九胜肽可以促使肌膚光滑、淨白,
讓肌膚可以白淨剔透,而乳木果油可以軟化肌膚並且同時達到保濕,
類單胞菌的話可以有強力吸水、補水、深層潤澤的作用,
並形成長效的鎖水網,來對抗老化,讓肌膚再現緊緻、水嫩豐盈的彈性,
來活化調理膚質,鎖住美肌凍齡唷^^

 

16-216-3

 

這款奇蹟霜的質地帶有點水凝狀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推開後變水嫩感的fu~
且味道帶點優雅的清香感,是一款聞起來很舒服的乳霜喲^^

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之前50ml的幾乎已經快用完了,

只剩一咪咪而已,現在出大ml數的真的是太方便了,

因為我有時候會拿它當晚安面膜塗厚一點來使用喲!!!

 

 

16-4

右邊是最近推出的大ml數,左邊則是一般50ml唷!!!

V妞也在想,這款應該也是回購率很高的關係,所以才會推出大ml的吧!!!

總之,它的好用指數真的破表啦>////<

 

16

有時間的時候,V妞都會取多一點點量來按摩一下!!!!

這款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可以讓肌膚恢復光澤感,減少菜菜臉哩~~~

 

17

18

 

每次吸收完後肌膚透出的光澤感是我的最愛!!!!

看看這樣的透肌感是不是會讓人上癮呀^^

 

19

20

 

像V妞我都會先將奇蹟霜給推開,

然後用一點小手技來按摩一下肌膚,
並且在臉上有穴位的地方多加做停留按壓一下~

這樣不僅僅是可以幫助保養品可以帶到肌膚更深層的地方,
同時還可以消水腫瘦小臉的作用喲~
一舉兩得,每天要多花個五分鐘的時間去按摩一下,

就會多出美麗喲^^

 

21

23  

 

無論是素顏或上妝後的肌膚都是一樣的透亮!!!!

這是V妞第二次強力推薦它啦,

沒有用過的妞妞真的要試一下~~~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接著就等我搖籃包包的開想文吧((興奮中))

 Dr.Douxi粉絲團

Dr.Douxi官網

Dr.Douxi 購物中心

Dr.Douxi 購買處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