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自從接觸光療之後,V妞發現我再也回不去了耶XD

V妞統一回答大家常常私訊最常問我的問題回答大家囉~~

Q:

請問長期做光療好嗎??指甲不會常常斷裂長不出來嗎??

 

V & A:

依照V妞個人的經驗是不會的喲,我從做光療開始到現在,

已經連續做3年有囉(保守估計3年)

其實這與美甲師的技術及觀念都有很大的關係喲,

假如太過磨薄甲面的話,是有可能容易變脆弱的,

所以慎選美甲師真的很重要,只要第一次給新的美甲師做,

發現太過泡磨假面的話,基本上V妞就不可能再去找她光顧啦!!!

 

其實V妞這樣長期坐下來,我的指甲還是非常健康的耶~~

完全沒有所謂的容易斷裂或指甲變薄的狀況發生喲!!!!

唯一讓我有這種情形的就是我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的時候,那時候真的有讓我嚇到~

所以做了一次後我就不敢再做了!!!!

後來才了解說,原來是當時候的美甲師把我的指甲磨太薄了,

所以才會讓我產生指甲變脆弱的情形阿~~~囧~~~

 

不過現在其實沙龍在用的產品都越來越棒了~

所以只要選對美甲師,基本上長期做光療指甲還是都可以美美地很健康啦^^

 

 

23

 

這個月V妞整個呈現很忙碌的狀態......

想說趕緊來分享一下十月份做的光療指甲了>/////<

see~~這雙手有沒有很美!!!!

呵呵~~這雙手就是V妞的美甲師姿倩的手啦~~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手指頭耶~~非常的飽滿有白皙~

都可以去當手模了她!!!

每次跟她的擺在一起都讓我好害羞,因為人家的手真的長得不好啦orz~

 

姿倩這次手上做的真的好好看~

延長的璀璨讓她的手看起來更加為修長秀氣呢~

整個手呈現的氛圍就是一雙好命手來著呀^^

 

 

45

 

這次在挑圖的決定上還蠻快速的耶~~

且有姿倩幫我挑的款式基本上都沒讓我失望過阿~

所以這次他跟我說要什麼跟什麼的配色我都聽她的~哈哈

 

6

 

大拇指這個構圖是V妞指定要的~~

沒有想到姿倩整個超強的....立馬就用她的方式幫我呈現出來了~

難怪我會如此愛她對他死心踏地呀>/////<

不過看到這裡你們一定還不知道V妞我到底是想要什麼樣的圖案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有沒有很耳熟))哈哈

 

7

 

可愛又浪漫的雛型漸漸跑出來囉^^

我真的覺得姿倩這樣的做法真的可以很多變化耶~~

因為上面的圖案是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感覺去找貼紙弄上就可以~

這樣不會整個侷限在現有的飾品裡面啦!!!

真的很有創意又可以滿足每一個人呀~~~

這也就是我如次愛來找姿倩做指甲的原因之一啦~~

每次都可以讓我有很多驚喜^^

 

12

 

大拇指完成了~~

是不是很有維多利亞風格的氛圍呀~~

V妞我真的好喜歡這一指的作品呢,

實際看到V妞這次光療的朋友都說好喜歡呢^^

 

且真的很喜歡姿倩排鑽的構圖~~~超多人稱讚的!!!

 

 

8911

 

 

看看我們姿倩多認真在工作!!!

且姿倩本身也是個飾品狂來著,

每次最新一款的光療雜誌裡面有的東西他都不會放過~

想辦法去盡到她的店裡!!!!

所以啦~~

V妞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去挑看看這次要放哪些飾品在我的指甲上啦~哈哈

 

V妞看到我最喜歡的十字架立馬跟姿倩說:我要放十字架~~

完全沒有在管這次自己在走什麼光療的風格的~XDDD

不過姿倩就是厲害在這一點,

她就是會想盡辦法讓它們彼此在你手上看起來是平衡的~

且每隻手指都會有它的特色呢^^

 

13

 

這次的構圖真的每隻手指頭都讓我好喜歡,

好難以選擇我最喜歡的是哪一指呀!!

 

 

14

 

當我看到成品的時候自己都一直高八度鬼打牆的說:也太好看了吧!!!!

整個就是華麗風來著呀~~且感覺還帶一點小小的個性感~

總之這次的光療真的讓V妞我好滿意呢!!!

且顏色搭配的都好好看~~非常顯膚色呀>/////<

 

15

 

再來欣賞一下這大拇指的美~~

 

 

17  18

 

另一手的感覺~~

姿倩沒有幫V妞做雙手對稱的喲~

每一款都是有它的風格特色呢!!!!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呀!!

這手的大拇指變得頗有巴洛克風格的味道~華麗^^

 

 

1920

 

天阿~~~

每根手指擺在一起真的美得像幅畫一樣~

好喜歡真的的感覺!!!!

 

 

21

 

且這款的深色光療V妞超愛的~

很有秋冬的氛圍呢!!!

這個月手默默的不知被抓了幾回起來被瞧一瞧了呢^^

 

 

222324

 

真的美到自己三不五時就會看一看自己的指甲~~

 

25

 

好優美的氛圍~~

姿倩說我最近跟她都很愛華麗風格~哈哈

 

 

262728

 

十字架真的超耐看的!!!!且好牢固噢~~~

現在還是依舊躺在我的指甲上呀~~

不過V妞差不多該換光療了~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

 

 

2931

 

跟我的項鍊像不像是一系列的^^

 

32  

 

上次看到另外的美甲師手上的白色好亮很顯白呢!!!

所以這次V妞蠻想嘗試這色看看的~

還在考慮中!!!!聽說是新顏色哩~~~

好啦~~我已經開始期待我11的新款光療啦~~

做完再來跟你們每月一光療分享囉~啾咪

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

指愛美麗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0989552150

 

東區旗艦店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

             0972110208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