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534_1382306375325027_1001941456_n  

 

背影這兩個,是我最愛的男人跟女人♥♥♥

我好慶幸可以嫁到眼前這位男人,然後生下這位小女人....
曾經有一度,我也覺得自己好可憐好不幸福,
因為年紀輕輕的就要面對那眼前正在嚎啕大哭還不會表達的小娃兒,

而家裡的男人卻也因為不曉得要如何跟這位家裡的新成員相處,

所以常常公司沒事就是跑去練習場站著打高爾夫....

你們說說,這女人能不自怨自艾嗎((其實就是V妞我~哈))
其實我們一開始的磨合期真的很嚴重.....

李老爺是個天蠍男(((很可怕吧.....嘿嘿)))
所以他在表達內心的這一塊是相當的弱,永遠在想什麼,不高興什麼,

都是默默地放在心裡面這樣!!!

相反的,V妞是個天秤女,什麼事情都很要求平衡,
所以我覺得我什麼都會跟你說,你卻一點事情都不跟我講,
這會讓我反骨的劣根性整個顯現出來!!!!

我們不會大吵架,但是會上演很極凍的冷戰戲碼~
因為不說話是李老爺的特性,
但偏偏我是需要一次把話說清楚的人,
因此我會把話說的非常的衝....
故意要激的李老爺腦門充血這樣XD

這類戲碼在剛結婚的兩年可以說是常常在上演阿~
不過,後來我們認識了”溝通“這門功課.....
才會有現在這樣倒吃甘蔗,越來越甜的感覺呢♡

我們一家三口後來有一個約定,
越親密的人越是要說"請,謝謝,對不起"
直到現在,我們依舊保有這個好習慣......
試試看這樣對待自己身邊最最親密的人,
會發現彼此都會慢慢地在改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