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跑去SABON找Kevin燙頭髮!!!

還記得上次給Kevin燙髮好像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因為中間有剪過一次頭髮,所以發現髮尾的地方都被剪掉了,

每次捲電棒做造型的持久度都變得不是維持很久,所以與Kevin討論了一下後~

決定乾脆再燙一次髮尾的彈性燙好了!!!

 

當然要燙的前提,V妞一直向鬼打牆的問Kevin說:我的頭髮不會爛掉吼XD

因為V妞長期都有在做染髮,所以很怕再燙髮的話會變得很糟糕,

這也是我一直遲遲沒有燙髮的關係!!!

 

不過Kevin很專業的跟我說,頭髮的軟化程度他會拿捏時間的~

叫我放心,絕對不會把我的頭髮給弄糟的啦~~

且去燙髮之前我還特地去做了兩次的深層護髮~

所以整個就放心地讓Kevin做燙髮啦^^

 

 

2

 

因為V妞喜歡自然的感覺,

且出發點是為了讓我平常做電棒的捲度可以比較持久~

所以我基本上就是燙一個大C的自然彈性捲度而已喲^^

當然啦~瀏海也順便跟著一起燙啦~

超推薦大家可以燙個大C的瀏海,

會變得比較豐厚,瀏海比較不會破破的呢~

 

3

 

Kevin是幫我燙溫塑燙喲~

瀏海加熱拆完捲子之後,捲捲瀏海感覺還蠻逗趣的~哈哈

Kevin很機車的拆完捲子的當下,

發出很慌張的聲音說:阿賀....好像燙太捲了!!!

害我當下露出很驚慌的眼神看著他~

然後這傢伙又趕緊說:哈哈....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這傢伙真的很白目=.=

 

4

5

6

 

整個燙髮完畢之後,Kevin在教我平常自己如何吹整它~

用撥捲的方式吹乾頭髮~會呈現出自然地為捲效果喲!!!!

 

 

7

 

整個頭髮撥捲乾之後,

Kevin有再稍微用圓梳稍微帶過吹整一下~

吹完的效果我好喜歡呀>/////<

且捲度真的維持得很棒~

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會很快就變直了呢!!

 

 

8

 瀏海的彎度也讓我好愛呀~

因為真的很自然,且真的變好豐厚噢!!!

 

9

10

 

這是前一天做的造型喲~

睡覺起來隔天捲度依舊有一個很完美的大C髮尾~

瀏海也是喲~睡起來沒有在特別做整理~

一樣有很自然的C行弧度呢^^

 

 

11

 

這天因為要工作,

所以出門之前我有特別作比較不一樣的電棒造型~

果然在外頭拍一整個下午到收工,捲度依舊維持得很好呢~

完全沒有因為風吹的關係而變直耶~~

實在燙得太值得了!!!!

 

 

12

13

 

這是燙完約一個月後的樣子~

到現在做電棒造型一樣可以很持久~

且髮質依舊沒有變壞~只是有比較乾一些~

定期做個護髮就很OK了喲:)

 

14

15

 

我自己好滿意這樣自然的瀏海弧度,

已經有很多妞兒都會來詢問說瀏海的問題了~
超級推薦大家可以去找Kevin燙瀏海啦~愛死了!!!!

 

 

16

 

 see~這天拍照的風其實很大,

看看人家髮尾的捲度是不是依舊維持得很好呀~

果然,當初選擇燙髮還是正確的選擇啦^^

 

哈哈...看到我的布丁頭還真的是有些礙眼~

上禮拜終於在去找Kevin補染完啦~

下一篇再跟你們分享嘿:)

 

 

17  

 

再過幾天V妞即將要去拍婚紗啦~~

大家還期待嗎>/////<

到時候一定第一時間來跟大家分享分享的~啾咪

 

記得喲~~~Sabon都是做預約制的嘿!!!

所以要去找Kevin弄頭髮的妞兒,記得先打個電話去預約囉~

免得白跑一趟嘿!!!!!

 

附上店家資訊~

Sabon
預約電話:06-215-53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6號

以上就是今天的染髮小分享囉^^


Vivian (V妞)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