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天氣的變化真的很大,明明上禮拜去指愛美麗找姿倩作光療的時候,

還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且身上還是穿著春裝出門,

沒有想到才被陽光曬個幾天而已,天氣馬上又轉為溼冷的天氣形態了>"<

 

且這次轉冷的冷氣團真的有嚇到我,

讓我完全不想出門,只想呆在被窩裡頭睡回籠覺啦XD

不過V妞我還是很巴結的只再睡兩個小時就起床啦,

把手邊的工作趕緊做一做趁空擋的時候趕緊來寫文給你們看啦:)

 

這天去找姿倩的時候,立馬就決定要做春天的款式光療啦~

這是我每次來到指愛美麗最喜歡的時候了~

一邊等卸甲,一邊找著想要做的元素,

這種腦袋只專心投入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頭,

真的是最美麗最開心的片刻了>///////<

 

 

 

23

 

 

先來看看腳指甲的顏色~

因為還不是可以常穿涼鞋的季節,所以V妞在秋冬的時候,

腳上只喜歡做光療指甲油來玩顏色而已,

其它的造型在秋冬的季節裡我就不會做了^^

 

建議大家真的不要太常塗指甲油,

因為指甲油真的會很傷害我們的指甲表面~

之前就是因為長期都上指甲油,所以剛遇到姿倩的時候,

她還是花了一段時間來矯正我得觀念呢XDDDD

 

以前我都覺得光療應該是比指甲油更加傷害指甲,

沒有想到其實是剛好相反,

自從乖乖地聽姿倩的建議,現在指甲的甲面變得很健康~

完全不會有黃黃醜醜的甲面啦~~

 

 

4

 

這次V妞腳的光療選擇了這款帶點螢光色的寶石藍~

這顏色非常漂亮,且也是指愛美麗進的新款光療指甲油~~

這顏色非常飽和不要說,

且帶點小螢光的色調真的相當迷人呢!!!!

且也非常的顯白哩!!!

這色已經列入我的口袋色系啦,以後想到都一定會再來擦一下~

非常建議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這顏色~

保證一擦就會上癮啦~~哈哈

 

 

5

 

這天V妞自己拿著大相機拍這篇所有的照片~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訓練手臂,

又可以完成工作最一舉兩得,最有效益的事情了XD

 

 

 

6

 

再來趕緊看看這次做的小春天光療吧^^

整個都是以白色為基底的色調,

讓人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格外的清新又舒服

 

而非常懂V妞的姿倩,知道我個人對於指甲上的“西花”(奢華)程度在哪邊,

所以在我手上排列一些小鑽飾是絕對不會幫我省略的~

我家姿倩我是我肚子裡的小蛔蟲一樣,非常的懂我啦>////<

 

789

 

真的很佩服姿倩她的排鑽功力真的是沒話說~

因為水鑽假如排不好的話,整個氛圍就會變得很low

 

 

 

1011

很喜歡這張蝴蝶的甲片貼紙,雖然我很害怕真實的蝴蝶,

但是用畫的假蝴蝶我還是很喜歡啦!!!

李老爺常常都說我這一點非常的矛盾orz

 

12

 

除了中指是貼紙之外,其他都是姿倩手繪及排列出來的喲~

非常的好看!!!!

每次做到一半資欠就會忍不住自己讚嘆起來,

開始欣賞起自己的作品啦~

 

不瞞你們說,

其實我也是自己現在一邊寫文,一邊在默默欣賞中>////<

 

 

13

 

這次的白底實在是太迷人了,在手上很襯肌膚的顏色~

每次做完回到家被Amber看到的時候,她都會選出一指精選~哈哈

 

 

 

14

 

現在V妞還訓練出可以拿著好幾公斤的5D3用左手單手拿著拍照~

整個就宛如是金鋼芭比一樣的有力氣啦XDDDD

 

 

15

16

 

這是Amber最愛的右手大拇指跟左手的無名指啦~

V妞問她為什麼是選這兩指???

Amber說:因為它很bling bling的,我覺得它超~~~~級漂亮!!!

這小妞還給我拉長音調加強它有多喜歡呢XDDDD

 

果真,這小孩有遺傳到媽媽的精髓@@

 

17

18

 

 

真的好漂釀呀~~~

讓V妞每天打電腦的時候都還會三不五十就自己欣賞一下>////<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下次又要跟什麼樣的光療約會一個月啦~

 

20  

 

這款光療真的跟春天的粉嫩春裝非常的搭配~

天氣快快回溫,我想穿春裝出去蹓躂蹓躂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可以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喜歡本篇分享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咪

 

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

指愛美麗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0989552150

 

東區旗艦店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

             0972110208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