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因為外面太冷了,

所以直接待在家裡進行寫文的生活模式XDDDD

這樣大家會希望繼續冷下去嗎???

因為這樣V妞就會天天在家寫新文給大家看啦~orz

 

真希望收到新款春裝時,天氣可以稍稍回溫一下啦~

不然再這樣的天氣拍穿搭真的會考驗V妞的意志力了>////<

 

今年的秋冬,V妞相當迷戀over size的大衣~

這就像是一股魔咒般地迷戀XD

over size是今年衣櫥不能沒有的一件大衣阿

 

因為之前拍了好多照片都沒有時間寫文`

趁著年後比較有空擋的時候,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戰袍們啦

 

2

 

 

超有型簡約歐美大外套

 

這件真的是好看死了,

才一PO到FB~~就有一堆妞兒一直私訊來詢問>////<

這件就是非常典型的over size大衣~

沒有肩線的設計,所以讓整件穿起來的時尚感更加加增呢!!!!

 

有時候我還蠻喜歡這樣不扣釦子的隨性感~

有種小帥性的FU

 

3

4

5

 

扣起來之後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且這件大衣室混羊毛的毛呢材質,

所以穿起來還真的是保暖呢!!!

 

 

6

7

 

且今年冬天一定要來上一條白色或米白的褲子呀~

利用顏色上重下輕的概念來平衡整體的穿搭重點!!!

想像一下,如果下半身是搭件黑色的褲子話,

是不是絕會覺得整體的穿搭好像似乎象少了什麼一樣呢:)

 

且這件的釦子故意做斜釦的排列,

所以即便是剪裁簡約的款式,

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格外的有型!!!!

相當的好看!!!

 

 

8

 

大姐姐風格簡約小香款外套

 

這件超優雅又帶點隨性的感覺!!!

雖說是有小香風的影子,但是因為這款剪裁做的比較大,

所以穿上去之後反而不會覺得太過於成熟,

但是又可以穿出小香風的那股優雅感哩^^

 

 

9

10

 

像這種衣服,V妞最喜歡直接搭件簡單的牛仔褲~

整體走優雅的簡約風格!!!!

且白色的單品真的是每季都要必備的顏色~

看上去就是格外清新好看~~~

 

 

12

 

今年也好流行這樣的披掛式穿法~

幾乎在個大的歐美雜誌常常會看到這樣的穿法出現~

會格外顯得很有氣勢喲!!!!

 

 

 

13

14

15

 

因為這件本身是沒有做任何的釦子~

所以有時候想穿出釦起來的感覺時,

可以利用細腰繩給綁在腰間上~

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穿搭風格呢^^

 

 

16

 

這件真的是相當耐看的一件單品!!!

今年早春,V妞也要在收集白色系列的外套啦^^

 

 

17

 

 

藍紫大格紋over size針織大衣

 

坦白說,之前V妞都不敢穿這樣的剪裁外套~

因為真的很怕會被衣服穿而不是我在穿衣服XDDD

這件就是V妞入手over size外套的第一件!!!

 

當下一試穿的時候,原本穿平底鞋真的感覺還好,

沒有想到一換上有高度的跟鞋之後,立馬就打包這件了~

因為真的會很有架勢啦>/////<

 

 

 

18

19

 

 

 而且這件的顏色真的好美阿~

加上每年都一定會有的經典格紋,

這再不入手就實在太說不過去啦!!!

 

 

20

21

22

 

 

連不太懂,也不太關心時尚的李老爺都誇說這件很好看^^

((完蛋,我在背後偷偷說他壞話了!!))

 

23

 

外套還有我最喜歡的口袋設計~

這件實在是深得我心阿~

 

 

24

 

本人非常建議穿這類的外套時,一定要搭有高度的鞋子~

不一定要很高,但是一定要有高度!!!

這樣才可以穿出平衡的完美比例喲:)

 

 

 

25

 

 桃紅粗針織慵懶針織外

 

這顏色是不是很有亮點呀^^

之前就是被它的顏色給所吸引滴,

且好喜歡這樣沒有肩線設計的剪裁~

因為穿起來就是格外得有FU又有型呢!!!!

 

 

26

27

28

 

 且袖子都有做比較長的設計,

可以讓手的一半躲進去袖子裡面~

非常的可愛呢!!!!

 

29

 

 

且這個桃紅相當的亮眼~有帶一點小螢光的FU~

讓看膩秋冬的深色色彩增添了新鮮感呢^^

 

 

30

 

 一樣有小口袋的設計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擺脫不了對於口袋無法自拔的程度了orz~

 

 

31

 

且這顏色相當的襯膚顯白呢~

整個人就是愛上這小桃紅啦>///<

 

 

 

32

 

混呢單釦西裝式大衣

 今年還有一種西裝外套剪裁的over size也是相當的流行!!!

也是這季的主流款式呢^^

現在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駕馭這類的衣服了,

以前好多人都說,我給他們的感覺就是很甜美風格,

不過人家偶爾還是想當帥妹一下啦XDD

 

 

 

33

 

 

34

 

35

 

 

這件穿起來,頗有歐美風格的FU~

簡約卻有很大方,怎樣看都不會覺得膩的一件外套!!!

天氣在溫暖一些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搭件短褲+軍靴~

我相信一定又會是完全截然不同的FU呢~

光是想象自己就覺得一定會很正點的阿^^

 

 

36

37

 

 

38  

 

喜歡這種很隨性的穿搭~

剛好袖子裡頭的配色是黑的,所以反折起來的效果很棒~

可以再讓整體的氛圍再更加有多一些的層次感呢^^

 

下禮拜V妞要開始來拍春裝啦~

希望天氣可以稍稍回溫一些,

不然我想我的感冒週期會再以直延續下去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啦^^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