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天氣又突然冷了起來~

本來想說天氣應該是會跟昨天差不多,

所以只簡單地穿著一件毛背心就直接出門去上課了~

因為開車的時候還不覺得冷,沒想到一下車後我就開始後悔了!!!

且感覺中午過後的氣溫有越來越低的感覺~

現在V妞雖然躲在咖啡廳打文,不過因為剛好坐在門邊,

所以雙手有越來越僵硬的FU~~囧

 

嗚嗚~~~我好冷我好冷我好冷XDDD

不過情人節在寒冷的天氣裡渡過還蠻有FU的~

感覺兩個人可以在寒冷的天氣裡互相依偎的感覺多棒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裝潢很吸引我的餐廳 瑪列-巴黎味

 

相信台南或高雄人應該都有聽過高雄的瑪列小館吧~

巴黎味就是瑪列小館的相關企業,一樣走偏法式的古典風格裝潢~

不過耐看度的話,我個人還是喜歡本館瑪列的裝潢風格啦^^

 

 

 

 

23

 

 

在網路無意間看到網友分享的這家餐廳~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傳line給Q媽相約找一天下高雄來試試看~

不過因為網路上看到有人對於這家的餐點有所小抱怨,

所以當初我們也是抱著反正就當是吃裝潢之旅的早午餐約會啦~哈哈

 

4

 

整家店的裝潢蠻舒服的,雖說不會大,

但是感覺相當的精緻,也頗有氣氛呢!!

且我喜歡它整個天花板挑高的裝潢設計~

讓人進到裡面用餐不會覺得有壓迫的感覺^^

 

 

5

6

7

 

一般來說,早午餐這樣的單價的確是不便宜~

但是都說好了是吃裝潢嘛.....

想說要是被騙的話也只會騙一次而已啦~哈哈

因為V妞是吃健康素,所以選擇性比較低,

於是就選了松露香草蕈菇與佛卡夏麵包這套餐點囉:)

 

 

8

 

餐前的現打番茄汁~~

Q媽說還不錯喝.....有新鮮的FU~~

不過建議要趕快喝完,不然很快就會沈澱,喝的口感就會不佳囉^^

 

910

 

 

櫃台前的蛋糕櫥窗擺了好多小蛋糕.....

要不是因為一大早還沒吃東西的話,早就點幾個來吃吃看啦~

好險當下沒有衝動,因為餐點送來的時候,我們根本就吃不完XDDD

 

 

11

12

 

 天阿~~我好喜歡這樣的擺盤呈現~

先姑且不要論味道好不好吃啦,

光是看到這樣的擺盤就先給她及格分數60分啦>////<

 

我承認,對於事物我的確是外貿協會來著XD

 

13

 

 

炸馬鈴薯塊意外中的好吃~~

因為我們等到拍照完吃的時候,

其實已經是距離送餐來後20分鐘的事了~

我跟Q媽都說,這只能姐妹相約才可以做的事情~

如果是跟另一半用餐的話,

拍照20分鐘應該會立馬被白眼+大吵一架吧~哈哈

 

我們都誇說,這馬鈴薯塊冷掉還可以這樣的香~

並不會因為冷掉就覺得難吃哩!!!

 

14

 

小鹹派~~

味道應該就是一般般這樣,

因為我對它實在沒有什麼太深那的印象!!!

 

 

1516

 

佛卡夏麵包及香草蕈菇~

我喜歡菇夾在麵包裡面這樣大口咬著吃~

整個口感還不錯,也很香~~~

比起分開吃的味道要再好太多了XDDDD

 

 

17

 

 

炒蛋感覺上是有加鮮奶去炒的感覺~~

還OK~~~不難吃但是也沒有什麼較特別的感覺:)

 

18

 

新鮮蔬果~V妞個人很愛他們水果跟莎拉~

蔬菜非常有新鮮的感覺,尤其是它還有附上半顆的小金桔~

擠在上頭再搭配上沙拉的口感後,整個就是非常對我的口味阿>////<

 

 

19

 

甜點檸檬小塔~

我喜歡塔皮跟內陷的口感~

上面的糖霜太甜了~~不愛不愛!!!!

 

總之從沙拉,主餐及甜點都一次集中在這整盤上頭啦~

吃完之後真的會很撐~~

所以在分量上頭我覺得是蠻豐富的!!!!

 

 

 

20

 

服務生說這是他們的法國茶~

算是蠻經典的~所以副餐就點了一杯喝喝看~

帶有點花草清香的感覺~可以嘗鮮看看^^

 

 

21

 

 天阿~~~

我越打文手越來越凍~

明明人家就是在室內阿,怎麼還是感覺一點都沒有溫暖暖的FU~~

現在又看到一堆甜食的照片,瞬間覺得自己需要一些有熱量的甜食XD

所以等等我要轉移陣地去養一下熱量啦XD

 

 

22

23

 

這天我跟Q媽都約好帶大單出來亂拍~

相信別桌的客人一定都覺得這兩個女的瘋了~

餐點送上來先各自猛拍食物,然後再拿手機拍....

拍完之後再拿相機繼續自拍~

 

感覺別桌看完之後就是一直在mur mru這樣XDDD

 

 

24

 

 吃完的心得我們都覺得其實沒有到很難吃~~

大致上的餐點我們都還蠻滿意的~

只是可能CP值不高,

因為早午餐一份要$330外加一成服務費的確會讓有些人卻步~

不過這裡的氛圍的確還不錯~

餐點也不至於讓人會有雷到的感覺~

 

所以有機會的話,V妞還是會願意回訪的啦^^

 

 

25

26

 

偷偷戴了Q媽去方方新配的眼鏡~

這鏡框的顏色好特別,是很襯皮膚的咖啡紅棕色~

害我嚷嚷的吵著說,我怎麼沒有看到這一付啦XDD

 

 

27

 

天花板整個是鏡面的設計喲~

所以可以更加讓視覺有寬闊的錯覺!!!!

 

28  

 

今天又是到了讓人非常愉快的星期五啦~

加上又剛好是元宵節及情人節~

所以V妞也祝大家無論是否身邊有情人陪伴~

都祝你們可以幸福且平安喜樂喲^^

Happy Valentine's Day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