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V妞真的好開心呀~

因為每天都覺得自己雖然感覺忙到時間都要不夠用了~

不過心裡卻是感覺無比的充實又快樂呀!!!!

這幾天南部的天氣一天比一天好~非常的溫暖~

所以讓人感覺心裡好像也變得更加暖和了.....哈哈

我最近的心情感觸還真是多呀~不過至少是正面得好心情啦~

最近開始在找三月要去上海的一些簡單行程及飯店啦~

大家有沒有妞兒有去過可以推薦給V妞的嗎??

有的話再趕快留言來跟V妞分享一下啦>/////<

 

今年的冬天,V妞覺得自己的膚質狀況應該是我歷年以來,

最好,最穩定的一年了!!!

尤其是在這開始進入了季節交換的時候,

如何穩定好肌膚的狀態真的是非常重要!!!

今天V妞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完讓我心得給它極高評價的保養系列~

分享許久不見的Dr.Douxi

其中的薏沛健康機能水,整個就是深得我心阿

真的是讓我打從心裡大大的讚賞~

以下就好好趕快跟你們做分享囉^^

 

 

 

2

 

賦活新生卵殼膜   妝廣字號 第10211430號

超水感激活面膜  妝廣字號  第10211001號

沛健康機能水  妝廣字號  第10211430號

 

 

3

 

沛健康機能水  妝廣字號  第10211430號

 

沒錯!!!這瓶就是V妞剛剛大力讚賞的產品~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用過某家知名專櫃品牌的健康水呢???

其實V妞長久以來也是愛用者呢~

不過坦白說,常常使用的量真的很大~所以相當的燒錢!!!

沒想到意外地發現到Dr.Douxi家也有類似的產品~

再怎麼說都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呀~

沒有想到~~~

一用上之後讓我覺得就像是在用愛用的某品牌健康水一樣,

而價錢卻是足足至少便宜了有一半以上~

整個CP值真的是讓V妞給它極高的評價呀!!!!

 

 

 

45

 

 

這款薏沛健康機能水V妞比較不會拿他來當化妝水擦!~

個人覺得這樣太浪費了,因為它的濕敷效果很棒>>>>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拿來當濕敷的化妝水來使用喲!!!

 

圖二是小Amber當手模幫V妞示範拍照的小手手啦~

是不是可愛極了!!!!

現在是一個有逐漸比她娘要再愛漂亮的小妞了啦XD

 

 

6

 

非常推薦濕敷的時候可以買像這種棉花材質的化妝棉,

可以一片一片濕下來濕敷局部這樣!!!!

個人非常推薦日系A牌的化妝棉,非常的好用~~~

在用濕敷的時候,用量千萬不要客氣~

一定要將化妝棉整個都沾溼,且要到會滴下程度喲~

這樣在濕敷的時候才會夠力喲!!!

 

 

 

7

 

發現瓶身多了“XIN NI SUNG”的字樣~

原來是跟藝人宋新妮聯名合作的商品喲

 

圖中V妞只用一片化妝綿就搞定了~

通常撕的好的話,一片就可以像V妞這樣敷好整張臉喲^^

 

8

 

通常我建議大約敷個5~10分鐘左右~

不過還是要稍微看一下本身乾的程度去拿捏敷的時間喲!!!

因為遇到膚況較乾的時候,就必須縮短一下敷的時間哩~

不然反而會帶走肌膚的水份噢^^

 

正常狀態的時候,

只要沾得夠溼~通常是可以敷個十分鐘左右喲!!!

 

9

10

 

 

這款敷完之後,真的會立即的感覺到肌膚有瞬間喝足水分的感覺~

且臉上也會有晶晶亮的FU~~

所以其實蠻推薦假如前一天工作太過疲累的熬夜肌來使用~

會有小急救的一個效果呢^^

 

 

11

 

 

濕敷完之後的肌膚,也可以明顯感覺到觸感變優了~

感覺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摸起來的滑滑感真的還蠻讓我上癮的XDDD

 

 

12

13

 

且這瓶不像是只是單純的補充水分而已,裡頭還有精油的成分~

所以敷完之後,輕拍一下臉頰讓化妝水吸收一下~

會覺得肌膚表面會有一層保護的滋潤感喲:)

 

14

 

最近大約兩三天就敷一次~

連裡老爺都說,早上醒來看到我的臉真的有被撒陽光的感覺~~

你們說說,他是不是可以去當編劇了!!!哈哈哈

 

 

 

1516  

 

 

 

 

 

 

賦活新生卵殼膜   妝廣字號 第10211430號

 

這瓶卵殼膜相當的特別!!!

V妞發現一個很好用的組合搭配,就是沛健康機能水+賦活新生卵殼膜

 

先敷完賦活新生卵殼膜後,再敷沛健康機能水

我只能說,這是很完美的組合啦。。。。。

一起用後再上妝,會發現整個妝容真的會無敵的完美~

馬上會覺得當天的妝容會很有氣色呢

 

 

 

17

 

建議大家不要把封膜給丟掉喲~

用完之後再把封膜給放回去,比較衛生,對於保存也比要好喲^^

 

18

 

質地為白色半透的凝露狀!!!

 

 

19

20

21

 

 

先用挖棒取出~

然後我會直接用手塗抹薄薄的一層喲!!!!

我覺得用手是最好推開,推勻的好工具啦^^

 

 

22

23

 

塗抹整張臉後的樣子~

 

 

 

24

25

 

大約等快要乾的時候,會覺得臉上有一些緊緊的感覺~

在敷這種面膜的時候,我覺得最好是一個人最好~

才不容易會有過多的表情產生這樣XDDD

 

 

26

27

28

 

 

表面會形成一層薄膜~

其實可以白天敷,也可以晚上睡覺當晚安面膜敷喲~

想要像V妞上妝前小急救的話,就可以試試看我這樣的程序~

 

個人還蠻享受在撕面膜的感覺~

局部慢慢撕,慢慢推的感覺好像會讓人上癮說orz

 

 

 

29

30

31

 

 

可以邊推邊撕~~

個人還蠻喜歡稍微先用推的感覺,

可以稍微順便推一下表面的角質啦>/////<

 

 

32

 

等覺得推的差不多時,就可以開始先沾溼一下再稍微做按摩~

讓殘留於臉上的面膜軟化,之後在一並做清洗就可以很乾淨囉^^

 

 

33

34

35

 

 

洗完臉之後的肌膚真的很舒服~

肌膚的顏色感覺有變勻稱了一些~會有透透的感覺呢>/////<

接著再敷薏沛健康機能水敷個十分鐘後就真的很完美了!!!

 

 

 

36

 

我喜歡敷完卵殼膜之後,臉上有種乾淨感的FU~

真的非常的舒服!!!!!!

 

 

37

 

超水感激活面膜  妝廣字號  第10211001號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已經是我口袋名單之一的愛人面膜

每次Dr.Douxi家的面膜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尤其是在面膜紙的材質上,薄透又服貼的特色就已經夠讓人傾心了~

 

這款真的是肌膚補水的好朋友!!!

每次敷完當下的膚況就會好上許多~

當然也是非常推薦肌膚需要小急救的一款面膜啦!!!!

 

 

 

 

39

40

 

面膜一面是珍珠白膜,一面是水藍的不織布~

中間的夾心薄款面膜紙就是我們要敷的面膜啦~

非常的薄唷~所以先取下白色珍珠膜,然後大致上先放到臉上調整位置後~

在慢慢取下水藍的不織布喲~

這樣會比較好上手喲^^

 

41

42

 

see~

這款面膜是不是相當的服貼~

可以很緊密的跟肌膚貼在一起~

這也是我超愛Dr.Douxi家面膜的重要原因之一啦!!!

 

 

43

 

 大約敷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這款面膜相當的溼~面膜紙上吸滿了會滴下來的精華液在上頭~

 

 

44

45

 

 敷完之後肌膚的水感是不是變優了!!!!

這是還未上後續保養品的感覺~

我就已經相當滿意了^^

 

 

 

 

47

 

天氣冷的時候我會敷完稍微用清水洗一下,

然後擦一下比較滋潤的乳霜後去睡覺~

隔天起床後的膚況會變很棒喲!!!!

尤其是上妝後非常輕鬆,完全不會有卡粉或粉底推不勻的狀況呢~

樁桿會變得相當服貼>//////<

 

48

49

50

 

 

這是敷完隔天上底裝+蜜粉的肌膚~

是不是感覺相當的透呀!!!!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樣偽裸妝的感覺,尤其是自從開始接睫毛後~

我就更愛這樣的妝感了~~~~

 

自己看了就覺得好舒服呀^^

51  

 

 

三月中去上海玩可以帶這些秘密武器一起去啦~

因為上海之前V妞去過一次後真的有嚇到!!!

那裡的天氣真的相當的乾燥~

肌膚如果不做好保溼真的會心情不好~

一不小心回國後就會直接大脫皮這樣=.=

期待之後跟你們分享我的上海遊啦^^

附上Dr.Douxi相關網站資訊~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網站上看喲~

朵璽官網http://dr-douxi.com/
朵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朵璽旗艦館http://tw.buy.yahoo.com/?sub=606
朵璽拍賣搜尋http://goo.gl/5G7Cys

明天要來寫穿搭文跟你們分享~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