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天氣又莫名其妙的變冷了XDDDDD

昨天白天明明就是熱到會流汗的天氣,

而一到傍晚的時候,立馬下降了10度以上的溫差~

讓昨晚有活動的V妞,因為穿洋裝去參加,整個人是冷到瘋狂發抖的狀態呀orz

 

在這種變化無常的天氣下,除了很容易感冒之外,

其實肌膚也很容易因此而更加容易乾燥且不穩定呀!!!

最近碧兒泉的這瓶奇蹟活源精露

可以說是V妞近期用過最喜歡的精華露產品了~

怎麼說很喜歡呢!!!

因為這瓶的保水的程度真的是沒話說~

V妞去到上海那樣的乾燥城市中,

5天下來肌膚完全沒有乾燥的現象產生~

每天的妝感真的都很漂亮~~

 

一想到前年去上海的時候,真的有把我給嚇到~

因為上海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再乾燥,

所以上次去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帶的保養品就可以足以應付了~

沒有想到......搞得一個大乾肌的膚況回國!!!

 

且前年在上海的幾天,每天上底妝是我最痛苦的事情,

因為怎麼推都推不勻,每天看到鏡子的肌膚狀況就很想趕快飛回台灣=.=

 

 

2

3

 

一收到產品的時候~

第一眼到心裡面馬上大喊的OS說:這瓶身也太漂亮了吧!!!!

清澈的漸層透感藍色瓶身讓我瞬間就聯想到了清澈的藍色海洋呀~

哎~~~

因為V妞自己的上昇星座就是落在雙魚座,

所以我發現我有著雙魚座很強烈的愛幻想性格~

因此這也是我為何會一直常常在給小Amber戳掉很多的幻想泡泡~

因為Amber就是一個很典型的雙魚座女孩呀orz

 

抱歉抱歉~

說著說著就小離題了一些~哈

 

 

 

 

4

 

雖說瓶身是藍色的,可是這瓶奇蹟活源精露可是一點都不藍啦^^

這款本身的質地是帶一點點小乳白的透明露狀~

帶一點粘稠狀,但不至於會太過濃稠這樣:)

 

 

5

 

這款的產品有一句主打的slogan

"只要8天! 看見新生肌 摸到彈嫩滑"

哈哈~~

但是真的要讓肌膚在8天內看起來

就可以有baby肌其實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啦~

不過V妞大約試用了三個多禮拜皮膚的觸感是真的有差~

V妞覺得用觸感來形容這瓶擦完後,

可以有baby肌的觸感應該要再來得更加貼切一些啦^^

 

 

6

7  

 

這款的質地真的還蠻滑順的~~

在臉上推開可以感覺得很明顯的水感!!!!

且這款真的是等到完全吸收之後,

肌膚表面不會因為吸收完就有回復乾乾的狀態耶~

我覺得這款是我目前用過凝露狀的產品,

最可以keep住像剛擦完的那種感覺的一款產品呢~

 

 

 

89

 

上圖是未使用的手背肌膚,下圖是使用後的肌膚~

我覺得肌膚比較起來,真的明顯的比較沒有乾紋的FU~~

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有水感一些呀!!!!

 

這款裡頭有一個很特別的奇蹟活源因子成分,

在古羅馬的時代,有很多年輕的女性為了想要keep住美麗,

所以都會跑到法國的庇里牛斯山來每天沐浴,

目的就是為了這個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礦泉,

其中裡面就是有著這奇蹟活源因子成分啦!!!!

 

 

10

11

12

13

 

這是V妞連續使用八天的感覺~

 

雖說看起來的效果可能無法一時間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

不過就觸感來說,真的可以摸起來像baby肌這樣的滑溜~

這是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最滿意的地方了!!!!

 

每天自己在摸的肌膚觸感實在是太重要了呀~

 

 

 

 

14

15

 

天氣比較冷或乾的時候,我很喜歡這瓶+乳霜後所帶出來的效果!!!

我去上海就是靠這樣的搭配下度過的!!!

這次完全沒有讓我感覺上海有一絲乾燥的感覺~~~

V過讓我受不了的就是身體得乾癢了~~~連小Amber也是癢到不行阿XD

且是乾到一直瘋狂地被靜電給電到~~

可想而知是真的有多乾燥了吧!!!!

 

所以這次臉上的肌膚完全不受到上海的氣候影響是真的讓我很驚艷呀~

 

 

 

 

16

17

 

這是使用奇蹟活源精露+我自己的乳霜所帶出來的效果~

是不是覺得肌膚一整個就是呈現很ㄉㄨㄞ ㄉㄨㄞ的baby肌感覺呀!!!

 

 

18  

 

使用之後真的完全愛上這一瓶啦~~

有興趣的妞兒真的可以靠櫃去試用看看!!!!!!

碧兒泉活動網址
碧兒泉粉絲團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