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幾天真的熱翻了!!!

熱到簡直就像是夏天一樣阿,

所以想說來發一篇最近收集的藍色單品來幫大家消暑清涼一下啦(笑)

是說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購買慾好像變得很強耶~

感覺這一段的心裡話完全不相讓李老爺看到~哈哈

不曉得大家在正值換季的時候是不是都跟V妞一樣整個人都非買不可呀XD

 

就連今天在等李老爺剪頭毛的空擋,我請他把我跟Amber丟在德安亂晃,

等他剪好之後再來接我們就好~

原本預計他應該是需要2~3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會過來接我們,

誰知道大約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接到他的電話了~

整個就是才剛開始進入逛街的高潮就被迫結束了阿~~~(泣)

 

不過今天唯一的戰利品就是幫李老爺買了一個小小的手機殻給他啦~

因為之前聽他嚷嚷著說想換一個比較“男人+質感”的手機殻,

他已經嫌棄了我之前買給他的可愛拉拉熊啦~~哈哈哈

 

坦白說,他的拉拉熊用的時間還真的是超出了我料之外耶!!!

果真,他真的很愛我,因為害怕拒絕我,真的委屈他了~哈哈

 

好啦.....

我好像廢話過多了一些,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穿搭吧^^

 

 

 

 

2

 

浪漫荷葉肩帶棉麻衫+三釦設計中腰小短褲

 

今年的藍色系真的非常的迷人~

也是今年很流行的主色之一呢~~~~

無論是可愛的baby bule,或是令人看了就會非常有度假風的湛藍色系,

又或者是很迷人又帶點神秘優雅的灰藍戲色調,

總之,今年只要跟藍色調扯上邊的,入手就絕對不會出錯啦!!!

 

 

3

4

 

這件上衣有著浪漫元素的荷葉邊~

且這件的材質要特別的說一下,因為是麻紗的布料,

所以穿起來其實會特別的舒服有清爽呢

 

就夏天來說,V妞真的特愛麻紗的布料,

因為舒透感真的是會一穿就愛上的:)

 

 

 

567

 

你們說說,寶藍色是不是真的很迷呀!!!!

寶藍的顏色基本上都會顯膚色的白,即便是膚色黑的人穿也都很好看~

因為顏色是很飽和的,所以無論什麼膚色穿上基本上都會很好看的^^

 

 

 

8910

 

這款上衣其實我覺得他有2way的穿法~

一種就是V妞示範這樣露肩的感覺,

另一種穿法則是可以自然的讓荷葉的部分卡在肩膀兩側那樣的自然穿法~

不過自然穿法就是不會在另外露出肩帶這樣:)

 

 

11

12

 

 

這件事帶有點硬挺度的麻紗布料,所以穿起來不會垮垮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才可以讓這件的荷葉設計看起來加的有立體感~

V妞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立體度,看起來更加的有型好看!!!

且荷葉的設計剛好是在胸前,所以視覺上也會讓胸部有up up的感覺~

 

 

 

1314

 

夏天牛仔短褲怎麼可以缺少!!!

坦白說,很多花花蕾絲設計的牛仔短褲我其實還蠻無感的耶~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不過就是會覺得是很好看沒錯,但是好穿度總是會讓我卻不這樣!!!

 

所以其實像這樣素素的面料但板型好看的牛仔短褲反而是比較吸引我的~

這件短褲得褲頭是做三扣的設計,加上是中腰的的設計版型,

所以穿起來腿部線條會有修飾拉長的效果呢^^

 

我很喜歡它穿起來臀部的線條效果,會讓人看起來有小翹臀的FU~

且這件的布料不是很硬的牛仔布料,所以其實穿起來是相當舒服的感覺~

 

 

 

15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整體的感覺~

李老爺真的把我的比例拍得好好看呀!!!!!

 

 

16

 

寶藍飄逸雪紡空氣洋

這件是春夏一定要必備的雪紡洋裝,雖然這件沒有其他的花俏造形設計,

雖然看似素素的一款洋裝,不過著重在剪裁的設計,讓下襬製造出空氣感,

空氣感再加上本身雪紡輕盈的材質,讓整體在春夏這樣的季節上看來,

真的就是會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服,格外的有清涼的感覺呀^^

 

 

 

 

17

 

 

我蠻喜歡這件的設計~

因為外頭罩著的完全是雪紡的材質布料,

而裡面直接做的是一件滑布面料的背心洋剪裁,

所以無論是輕輕拉起裙擺,或是風吹的讓裙擺自然的飄動,

看起來都會令人覺得很有層次的設計感呢:)

 

 

181920

 

 

這件的顏色也是相當飽和的寶藍色系,

所以在任何膚色的人來穿其實也都很好看~

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氛圍出來:)

 

21

22

23

 

 

下襬利用折車的設計,

讓下擺的邊緣製造出像氣球般的圓弧感覺~

是更加豐富了整件洋裝的細節重點設計,

讓洋裝的整體性看起來更加地豐富,

更讓看似素素的洋裝暗藏小玄機,

更加的有設計的氛圍呈現呢^^

 

 

24

 

背面的FU~~

整件的剪裁非常的流暢,所以穿起來有著很好看的垂墜感~

 

 

 

252627

 

整體穿起來也相當的有顯瘦的感覺喲~

反而是自然的空氣感呈現,才可以巧妙地顯現出纖瘦的感覺呢~

這種洋裝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

V妞真的很喜歡穿,因為它真的是很舒服的款式呀!!!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這樣,就是熱的時候,

好像就得了躁鬱症一樣,很容易就會有無名火跑上身~

可能我天身真的就是一個怕熱的人吧,

所以都會讓自己遠離太熱的地方~

這也就我夏天完全是不會逛夜市的人XDDD

 

 

 

 

28

 

露肩荷葉袖傘狀棉衣

 

今年夏天,我真的覺得我整個就是藍色迷呀~~

莫名地看到藍色系列就是很有好感!!!

就連昨天跟小Amber在逛誠品的時候,看到了一本藍色的筆記本,

我都心動了,一直問Amber我買這個好不好~~~哈哈哈

 

這件的版形是屬於比較休閒的款式~

有在看雜誌的妞兒,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流行小趨勢呀?!

沒錯,今年整個就是大吹露肩的流行風潮~

光是V妞在逛街的時候,一眼望去是看到非常多得露間款式設計,

我只能說,今年的春夏流行整個就是非常合我的味呀......

本人對於露肩這點的設計,我個人也是無法抵擋的XDDDDD

 

 

 

2930

 

這件的材質也是好舒服喲~~

是觸感很柔細的棉,所以穿起來真的很透氣,

其實這天在拍照的時候,台南的氣溫已經有30度以上的高溫了~

我的春天在哪裡呀~~我看這氣溫都已經直接是跳到夏天了啦(哭)

 

 

 

3132

 

 

這件的顏色是帶點紫調的藍色~

且我還蠻喜歡它隱約有混著白色的混色效果,

看起來更加有休閒的氛圍了^^

 

不想要穿出太過休閒感的人,

可以像我一樣挑一條腰帶綁著,做出一點腰身的感覺~

 

33

34

 

 

V妞身高165cm  所以這一件我頂多就是可以幫件長板衣來穿這樣~

如果是身高160cm以下的小個兒女孩,就可以直接當洋裝穿喲^^

 

35

36

 

這件的垂墜感也做得很棒~

所以穿起來就是會讓人有種輕鬆感~

可以像我這樣直接搭件小短褲就好~

如果再踏上一雙海灘鞋,

我就可以直接奔向墾丁的蔚藍海邊了吧~哈

 

 

 

37

 

38

 

另外大家有發現嗎???

它袖子的部分可是以做着小荷葉的設計,

所以讓休閒中又帶出一絲浪漫的氛圍~

 

這是這件當中我很喜歡的設計重點之一喲^^

 

 

39

 

41

 

漸層海洋撞色五分袖下橫條設計洋

 

延續了好幾年的撞色效果,今年依舊還是有出現~

撞色就是要撞出很好看的對比色系,

撞的好的話,看起來就是會讓人覺得格外的繽紛好看呀^^

 

 

 

42  4344

 

 

這件走的是比較有OL的優雅氛圍~

我個人還蠻推薦OL可以帶像這類的單品,穿起來不僅不會太過死板,

但是又可以呈現出一定會有的專業感呀^^

 

 

45

46

47

48

 

這件的檸檬黃跟寶藍橫條搭配在一起的感覺還真是好看~

不僅是利用顏色上的效果之外,

另外也還利用線條的粗細去做出設計的感覺~

是一件看起來非常有平衡感的洋裝呀^^

 

 

 

 

 

495051

 

 

這件本身衣服的主底顏色是選擇了一個非常非常淡雅的淡藍色系~

所以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舒服~

料子的選擇上整件都是麻紗的布料,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五分袖的設計會讓你覺得太過悶熱這樣:)

 

52

53

 

當然有口袋的小設計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呀~

每次在買衣服的時候,

都會發現我喜歡的點還真是多阿orz~~~

 

我個人就是一個有口袋迷思的人~~哈哈

 

54

 

因為麻紗的關係~所以穿起來的挺度真是好看!!!

袖子反折的黃色配色搭配也很正點~

李老爺個人就還蠻愛我穿這一件的感覺啦

 

 

 

55

 

可愛小花朵滾肩橫條衣+韓妞高腰小傘裙

 

我的天阿~~

這套真的是讓我非常喜歡的一套!!!

今年的橫條紋單品也是橫遍了整個春夏呀~~

橫條真的是百年都不會退流行的元素之一~

即便當下沒有那麼流行,但是就是也不會讓人有過時的感覺呀~

喜歡橫條紋的人,今年真的可以大穿特穿一下橫條單品了!!!!

 

 

 

565758

 


喜歡韓味的人,

像這樣很基本的高腰小傘裙是一定要必備的基本單品~
穿上去之後不但腿長的比例拉長了~
且也會修飾臀部喲~~把肉肉都藏起來啦~

 

基本上,裡面搭個即便露出來也不會很尷尬的蕾絲內搭款褲就OK了~

完全就是可以讓你很隨心所欲地來穿小短裙啦(笑)

 

因為像這種小傘裙,我個人就是覺得要穿的短比例才會好看~

也才能比較可以穿出韓妞的感覺啦^^

 

 

 

596061

 

這顏色真的是美炸了!!!!

因為兩件單品其實是不同時間買的,

所以當我決定要寫篇以藍色為主題的穿搭文時,

我發現她們兩個根本就是姐妹無誤嘛~~

看來看去就是覺得她們壓跟就是一套的,拆散她們實在是太可惜了~哈哈

 

 

6263 

 

這件上衣真的很美!!!!
它是大船領的設計,可以露出女生很美的小鎖骨,
展現小性感的fu唷^^

且加上這小花朵的滾領口的設計,

真的是覺得自己不買它回家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的心了XD

 

 

646566

 

裙子的彈性很好!!!

穿起來相當的舒服~~

且裙擺會自然地擺出立體的線條看~
裙擺的挺度是讓我很喜歡的地方之一呢^^

 

67

 

上衣跟裙子的彈性都很好~
且都帶有一點萊卡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真的是好舒服^^

 

 

 

68

 

可愛小花朵滾肩橫條衣+可愛甜美水玉點點吊帶雪紡裙

 

 

呼~~

終於要介紹今天的最後一套啦^^這件長裙實在是太可愛又帶點浪漫的感覺啦~
很難得找到一件這樣有吊帶設計的款式~

所以一看到的時候,整個就是直接打包回家這樣~

最近我也很喜歡利用兩款不同元素的單品去互相作混搭~

因此才會衍生出這套點點+橫條的穿搭出現啦^^

 

 

697071

 

這件裙子沒有做內裡全長的設計,

所以可以微微透出腿部的感覺~看起來更加有層次感了呢^^

這樣的橫條+點點兩種不同的元素去做混搭~
不但不會突兀,反而覺得畫面看起來是格外的平衡有舒服呀:)

 

 

 

727374
75

 

 

另外這套穿起來真的讓整體看起來更加修長了!!!
喜歡穿出腿長的人,可以多加利用一下小高腰長裙單品喲

這長裙的小高腰設計真的讓我好喜歡~
因為真的可以抓出更完美的比例感呀^^

 

76

77

78

 

 


材質是相當輕盈舒爽的雪紡材質~
完全可以防曬又穿出不悶熱的夢幻逸品呀~

裙子的腰部背後是做鬆緊的設計~
所以非常的好穿~

 

 

79

80  

 

哈~~~

終於讓我寫完了!!!

因為現在正在咖啡廳趕出來的,

等等就接著趕緊去赴跟姐妹今天的午餐約會

所以就不再跟大家拉咧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喲:)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