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自己雖然很忙碌~

但是總是覺得心裡有一些空空的,

其實這段期間,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情與心態,

很多事情,我想,或許真的轉個念頭之後,

你會有更多不一樣的看法,

也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思維去看待你當下所迷惑的執著點了~

 

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的起起伏伏,

如果一生都如同靜止的水面一般的風平浪靜話,

我想,這就不叫做人生了!!!!

 

很多事的主導權,其實都是在於你自己的手中,

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真的就是取決於你自己的一念之間跟一個決定而已~

我想,我真的慢慢地懂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打從心底的用快樂的心去做你所做出的每一個決定的事,

即便結果或許不是如我們所預期的,

但是,我相信,你所得到的過程,

那些絕對都會成為你往後最珍貴及無價的回憶與歷練~

 

哈~

抱歉,拉哩拉扎的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XDDDD

想說好久沒有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了,

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FB的粉絲團在跟大家作互動,

但是感覺自己好像還是要慢慢地回來這個小天地,

因為這裡真的可以讓我自己很暢所欲言地與你們聊聊天,

想跟你們說,我真的回來啦~

我覺得自己真的已經整理好心情,

想要好好的再走我這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啦~((從寫部落格的24歲年輕小妞,一轉眼的今天,我已經是30歲的輕熟女了XD)

我真的回來囉~

請大家在多多指教啦(笑)

 

 

好啦~

快切入今天的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兩次作的光療分享囉~

 

 

2

 

回想我做光療到現在,

也有整整兩年多的時間了吧!!!!(甚至更久一些???)

 

以下就先來跟大家解答一下我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

 

很多人都問我說,
長期這樣做光療,指甲都不會變薄,變脆弱嗎?

甚至有很多人還會說,指甲表面都會有一條一條的白色刮傷痕跡呢…

圖中是V妞今天卸完指甲後,
塗上透明光療時拍的唷,
可以明顯看的出我的指甲假面是非常平滑且沒有刮痕,
指甲真的依舊很健康呢:)

我有問姿倩為何別人會有剛剛上述的狀況,

姿倩說:因為很多美甲師卸甲的方式都不對,所以會常常磨損到指甲本身的硬度,

也有美甲師會用指推棒硬推刮光療,…等等,這些都是造成指甲的損傷滴…

所以,
原來卸甲這一塊也是一門大學問呀( ̄∇ ̄)

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我已經連續做兩年多的光療都沒間斷過了呀,
美甲師的技術選擇果真很重要,
與你們分享自己做光療的小心得囉( ´▽` )ノ

 

 

34

 

這款光療是姿倩幫我設計的~

其實做了這麼久下來,

我對姿倩的信任度已經相當的夠也有彼此的默契了~

 

每次去的時候,我只需要把我想做的味道跟風格跟姿倩說,

她就可以直接有他自己的畫面去開始幫你做光療~

這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會讓人感到相當的信任及安心呀^^

 

 

 

567

 

姿倩知道我總是喜歡有點小華麗的元素~

所以貼鑽對我來說,好像是必備款一樣(笑)

我還蠻喜歡大拇指這次的設計,

利用底部的清爽海洋清新風,配上華麗的鑽飾風格~

這樣的mix搭配,總是格外的討人歡心呀^^

 

 

 

89

 

姿倩說~

這次想要讓我的手熱情一點,所以決定要加入紅色元素~

本來我真的會擔心說,比較柔的衣服會不會不好搭配呀,

結果結論單然是完全不會啦~

反而這款光療還真的是怎麼配衣服都格外的match呢>//////<

 

 

10

 

11

12

13

 

 

而這款你們所看到的花朵的部分,

都是經由姿倩的手繪方式完成的喲~

由此可以看出,姿倩的繪畫底子真的很強~

這款光療,每次都會被誇獎,都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了~

最近幾乎跟陌生人搭上話聊天的開頭,

大家就是先從我手上的這款光聊聊起~哈哈

 

 

 

14

15

 

這款光療真的好美喲~

尤其是它的顏色,真的好顯我手上肌膚的白皙感~

 

16

 

好適合這充滿熱情的夏天來做~

我想,如果你打算出國去度假的話,

這款光療你真的可以參考一下( ´▽` )ノ

 

 

19

 

這款是上上次做的~

記得那時候跟姿倩說,我想要來一點比較溫柔的感覺~

然後不要太過華麗風格,於是就衍生出這一款光療了啦~

做完的時候,我們都說,感覺好有要拆禮物的FU呀~哈哈

 

這款其實我也好愛喲~

現在自己邊寫文的時候,

都邊默默的忍不住再重溫的自個兒小欣賞了一下>///<

 

 

20

21 

 

每次在做的時候,姿倩其實都會先跟我討論底色要選擇的顏色~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自己真的蠻偏愛使用白色系做搭配,白色系列真的非常耐看又好搭~

且它就是會格外的顯白這樣,自己已經搭過N次了~

連我這次的腳都是直接換上又不一樣的白色光療指甲油單色這樣上~~

腳真的非常的顯白又好搭呢~

因為昨天剛做好,所以還來不及拍給你們看~

等下篇再來與你們分享囉^^

 

 

 

232425

 

這系列主要是以愛心為元素,

且這牛奶粉與白色的純潔又甜美的搭配風格,

完全就是很符合我姿倩說的想要溫柔一點的感覺呀>/////<

 

 

2627

 

如果你本身喜歡不要太過複雜的話~

這款V妞自己很推薦,不複雜又帶點小優雅~

絕對是人見人愛的款式啦^^

 

 

28

29

30

31

 

水鑽跟珍珠真的是指尖上的好朋友之一~

像姿倩都會幫我直接用光療膠去黏著水鑽,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會比用黏膠來得更加牢固喲~

如果真的很怕自己會很粗魯地讓水鑽掉的話,

也會建議請美甲師幫你用光療膠作包鑽的動作囉~

 

會真的很不容易掉,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水鑽的亮度可能會失稍稍的被減弱一些~

如果不會太介意這一點的話,

其實包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32

3334

 

這次腳上擦的這款光療顏色是非常美的蜜桃粉紅~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特別拍給你們看~

夏天就是要這樣粉粉,柔柔的色調一起渡過啦^^

 

 

35  

 

 

最後再獻上我己很愛的這款紅色渡假手繪花朵光療給你們欣賞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囉~啾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可以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喜歡本篇分享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咪

 

 

 

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

 

指愛美麗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0989552150

 

 

 

東區旗艦店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

 

             0972110208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