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最近剛好遇到了李老爺他們社團裡的新舊任社長交接的時候,

所以,大約已經陪著他一直去參加別人的交接典禮連續也有一個禮拜了吧~

深深真的覺得自己的體重應該都有接胖上一公斤有了XD

 

前一陣子真的私底下生活的工作有很多有忙著打理,

所以都忙到沒時間來寫文跟你們好好分享我想與你分享的事物啦~

現在,終於是可以忙裡偷閒地開始來與你們分享我最想寫的自助婚紗系列文章了~

首先,就先從禮服偏來成為本系列特輯的第一篇首文分享囉^^

 

之前很多人一聽到V妞要拍婚紗照的時候,

都覺得很納悶,為何會想要再拍一次呢????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跟李老爺其實從結婚到現在,

根本就還沒有拍過婚紗照呀XDDDDDD

每次只要大家聽到這個答案的時候,都會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驚訝狀~

然後就會接著問說:那你當初為何會想要嫁給李老爺的@@"""

 

哈哈~

其實之前我們交往約一年多的時候,

我們就自己說好了,如果有Baby的話,我們就來結婚吧!!!

結果,承諾約只有短短的一月的時間後,

小Amber就這樣悄悄地住在我的小肚子裡頭啦((笑))

 

說真的!!!

以前還真的是對婚紗這件事沒啥憧憬耶~

加上我跟李老爺都說好想要以最簡單的公證方式登記結婚就好,

不太想要有很多瑣事要張羅的婚禮,

因此,就更沒有動力去拍婚紗照這個念頭了XDDDD

大家都說,

這跟她們想象中的我真的很不一樣~

以為,我會是一個很充滿夢幻憧憬婚禮的新娘子呢>//////<

 

2

((圖取自於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粉絲團))

 

那你們一定又會問啦~

既然沒有憧憬,那為何現在又會想要拍了呢???

其實,我跟李老爺本來就有一直在討論說等Amber大ㄧ些的時候,

我們再待她去拍一組全家福的照片~

不過,也是一直嘴巴嚷嚷著說要拍,但是一直沒有實際去行動這樣~

直到那天,

跟我認識已經有16年的新祕好姐妹Alisa去吃飯,

剛好就聊到了這個話題,沒有想到,

這小妞竟然說:快點拍呀,我可以親自幫你做造型!!!

因為這句話,促使V妞我便開始積極的促使我好好的計劃這件事了~

自己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太過制式的人,

所以去婚紗店包套拍照我是完全不感興趣的~

因此,就決定要拍近年來很夯的自助婚紗拍攝啦~~~

 

於是,

從攝影師,新祕(有人打包票要幫我到底)然後是禮服,

都是上網做功課後才決定的>/////<

先來聊聊禮服吧!!!!

 

這次最後選定想要租借的禮服店家是位在台南市五期的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

當初就是看上他們家有很多進口的手工訂製禮服,

幾乎有很多款式都是我的天菜呀>/////<

因此,後來其實很快就決定禮服的租借就非這家莫屬了!!!

 

她們家的禮服有分拍照區跟宴會區的,

另外兩大分相也都有再分別細分VIP區的款式,

當然價位上也都會有所不同這樣~

 

因為V妞是純粹要外拍拍照而已,

所以就沒有選到還要另外加價的VIP專區這樣~

 

其實,

他們家的拍照區禮服就已經很美了~

後來有聽到幾位朋友也都陸續有去他們那邊看禮服,

大家也都誇說真的好看哩!!!!!

 

我覺得如果今天有要辦婚禮的話,

VIP的宴會區V妞大大推薦耶~

因為真的很多極品禮服都在裡面呢>/////<

 

 

 

3

((圖取自於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粉絲團))

 

 

天阿~

你們說說,是不是超美的!!!

且這家禮服店有一個很想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才會出現的旋轉樓梯~

就連Amber拍照前陪我來拿禮服的時候,也嚷嚷著說:媽咪,是公主樓梯耶~

真的超可愛的>/////<

 

他們家每件禮服都好有氣勢耶~

以前V妞會覺得禮服就是要越澎越好,

但是現在的我,反而是喜歡稍微合身的剪裁,

可以適當地展露出身材線條的感覺其實是更加維美的呀^^

所以,我還蠻慶幸自己是後來才補拍婚紗的!!!

因為以前拍的話,我的禮服應該都會軮一個樣吧XD

 

 

 

4

 

((圖取自於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粉絲團))

 

媽呀媽呀~

這整件都是手工蕾絲接紗的透敷粉色禮服是不是完全讓人無法招架的美呀~

加上美背式的設計,是V妞最愛的設計元素之一,

看起來是格外的優雅又帶女人最小性感的剪裁設計呀~

 

加上小魚尾的剪裁~

突然覺得自己好想擁有它喔>//////<

如果自己40歲的時候還有這樣的好身材話,

我一定要自己買一件這樣的小禮服,

讓後穿再自己更衣室裡的人形模特兒上面當擺飾的一角呀((幻想))

 

 

 

5

 

女孩兒的夢幻白紗禮服

 

因為店家只有提供以挑選的禮服可供拍照,

所以其他試穿的禮服就沒有照片可以給你們看囉~~

其實V妞試白紗的時候挑了好幾套,其中有一套我也好喜歡,

不過因為它也是做魚尾的合身剪裁設計,

會跟我挑的一款黑色的款式太過雷同,

所以就只好捨棄放棄它啦XD

 

6

7

 

不過這套雖然一開始覺得還OK~

但是它可是一款越看越耐的一件禮服,

它有著我喜歡的合身剪裁,但同時又有著充滿氣勢的下擺澎裙設計~

拖長的裙擺我跟新祕還有幫我服務的可愛小姐都說,

這件拍起來的效果應該會很棒哩~~~~~

 

 

 

8

9

 

 

超幸福有一位新祕的好姐妹啦~

因為可以拜託她陪我一起去挑禮服,然後她馬上職業病上身,

開始在幫我想象每件禮服做出來的造型感覺啦>/////<

 

 

 

10

 

這件的裙擺真的好美好有氣勢呀~

很有歐美的簡約風格

女人穿上禮服後的感覺果真馬上會完全變一個樣子呢!!!

 

 

 

11

 

 

這位就是我的好姐妹兼新祕的Alisa啦~

人生中要有個交往16年的好姐妹真的是得來不易呀,

就是因為不容易,所以會更加好好地珍惜彼此的友誼呢^^

寶貝....我真的好愛你呀((默默自己感性的告白中XD))

 

12

 

精靈的夢想圓舞曲

 

這件超......美的!!!!!

當天在試禮服的時候,這件是我一穿上,

在場的新祕與試禮服的可愛小姐都是在第一時間,

就點頭如搗蒜的幫我決定了這一件啦~哈哈

 

應該算是讓我們完全沒有考慮餘地的喜歡它啦~

 

 

 

13

14

 

這件的澎裙非常的夠分量~

是女孩一定會喜歡的款式,所以不瞞大家說,

Amber也是最喜歡我穿這件的樣子~

然後還會自個兒在旁邊生氣說:為什麼媽咪你都可以穿漂亮??我咧??????

 

 

15

 

這件的剪裁真的做得好漂亮呀~

上半身的馬甲設計,讓整個人的腰線跟胸型看起來都會格外的有線條~

且配色上讓人一看就好愛好愛~

上半身的白色馬甲手工縫製了滿滿的銀白亮片,

搭配著雍容華貴的緞面深紫藍的裙身,

穿起來不但很亮眼之外,

整個人真的就活生生的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的夢幻呀>////<

 

 

 

1549480_569780569770147_1194878261_n

 

 

上次去試穿改好的禮服時,這天是Amber第一次看我穿上這一件~

立馬”哇哇哇“叫個不停,可能這小妞突然看著媽媽穿禮服還不是很能夠適應吧~

一直反覆地問我說:你為什麼要再當新娘子???你不是結婚了喔~~~

 

有時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是很可愛~哈哈

 

16

 

法式復古優雅女伶

 

那天在粉絲團問說大家最喜歡哪一套禮服呀??

沒有想到,最合大家胃口的就是這件超性感又幽雅的黑色蕾絲魚尾禮服啦~

其實不瞞大家說,

所有我最喜歡的也是這一件耶~

無論是它的剪裁或是布料上所選的元素,

每一處的細節都是我愛的感覺所結合在一起的~

不說的話,我還真的以為這件是為我量身而訂做的呀>/////<

 

 

 

17

 

胸口深V的設計真的叫人看了都會不自覺的小臉紅一下,

性感指數絕對是大破錶的呀!!!!

不過擔心自己的身材會撐不起來,所以還特別詢問了我身旁專業的Alisa,

她很有自信的說,絕對會讓我有足夠的美胸去襯托出這件的剪裁啦~

撇開這個顧慮之後,

這件我實在找不出不選它的理由了~~哈哈

 

 

 

18

19

 

漂亮魚尾裙擺不僅美還相當的有氣勢~

Amber說,這件很像美人魚的尾巴呀~~~~

整件都是黑色蕾絲的布料,做工相當的細緻,

另外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背面的小心機,

等等下面你們就可以看到啦

 

 

 

20

 

因為V妞自己雖然瘦歸瘦~

但其實我覺得自己的比例其實不是很好看~

比例上來說,

我算是腰比較細,臀部比較大一些,

所以其石像這種魚尾的款式我一開始其實蠻害怕的~

不過可能下擺裙擺又有在做散開的魚尾設計~

所以整體上看來,臀部好像也不會像我所說的太過突兀那樣囉:)

 

 

21  

 

 

接下來就分別先給大家看一下拍攝當天禮服+造型搭出來的火花效果吧~

這是Alisa幫我做的側拍,這套+造型出來的感覺好有女王的效果呀!!!

每次都決的魚尾款式的禮服真的不想要氣勢都很難耶~~~

 

 

22

 

另外也要感謝我的攝影師大頭人與他的女友助理閃電滴滴,

他們兩個人真的好恩愛,

身旁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她們之間滿滿的濃密愛意,

重點是待人真的是充滿了熱情跟熱心,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容易被他們的這份熱情給有所感動呢~

 

當然拍攝那天我們整天下來其實還發生了許多驚奇的趣事,

這些片段的小故事,

就留到下篇的拍攝花絮時間再好好的跟你們分享啦^^

 

 

23-1

 

好開心我跟李老爺的第一次的婚紗照,

就直接補齊了有小花童的畫面啦~

真的是讓人永生難忘有留念的美裡畫面呀>/////<

 

23-2

 

這張是不是真的很有名模氣似的FU呀~

不是我說的喲,是身邊的有人這樣形容der~哈哈

 

是說,大頭人還真是厲害耶~

好會指導人擺pose,且他會觀察你的缺點在哪裡,

會指導你竟量避開會展露缺點的死角這樣~

專業的指數真的是沒話說,

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在示範給新娘看的pose時,

已經比過新娘的媚了~~~哈哈哈

 

 

23-3

 

超美超美~

好喜歡大頭人幫我拍這系列的個人照~

張張都非常的有氣勢呀,

記得那天挑完禮服的時候傳給大頭人看,

他就誇說我挑的禮服都很好看,很適合我~

還問了我是挑哪一家的禮服呢~~~~~~~

 

 

 

24-1

 

這套我喜歡Alisa把她呈現出帶點可愛俏皮的感覺~

記得V媽自己本身很喜歡我穿這套的樣子~

果真,長輩跟我們愛的還是會有些許的不一樣阿^^

 

真的覺得攝影師的視角果真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

因為竟然可以將小西門的廣場拍得如此有FU~~~

 

是說這套的澎裙效果真的很棒~

做好造型大頭人看到的第一眼就直接先"哇”了~

真心的覺得攝影師喜不喜歡真的很重要耶~

因為他要有FU的話才會把你拍的有FU呀~

 

所以其實我覺得跟攝影師溝通上真的很重要~

這點我真的從大頭人的身上看到了他的專業與耐心呢

 

 

24-2

 

這件馬甲的設計真的可以將上半身的腰線做得相當好看呀~

 

 

 

24-324-424

 

這次我還蠻喜歡自己選擇了三種不同味道的禮服做嘗試~

不過可能我自己真的過了少女心的階段了,

所以粉嫩色系的禮服我完全是看不上眼阿~

還記得我以前都很熱愛粉嫩色系的禮服耶,難道這意味著??

老了XDDDDDDDDDDDDD

 

 

 

26

 

最後,來看看這套我最愛的黑色美背蕾絲禮服來作為壓軸吧!!!

這件的剪裁效果雖然不是走澎湃的氣勢入線~

但是當髮妝造型一上身之後,

那宛如黑魔女般的凜人的冷豔氣勢可是絕對不輸前兩套的感覺呀

 

 

1476222_572421339506070_393225496_n

 

Alisa真的很厲害~

她用了她的秘密武器幫我做出了很完美的胸型阿~哈哈

你們說說,這件是不是真的超美超吸引人的>////<

 

 

 

28

 

這件的美背設計也是美得不像話~

合身的剪裁,真的像Amber所說的一樣,活像個美人魚的身形呀^^

 

 

 

29

 

這件的裙擺其實也蠻長的~

所以拍像這樣拉長裙擺的效果其實很棒呢!!!!

 

 

 

30

 

哈哈~

這件禮服真的身體隨便一ㄠ,就可以展現出曲線來呀>/////<

且好搭我的珠寶永生花捧花耶!!!

珠寶永生捧花最近真的很夯,且收藏及視覺效果都是抄吸睛的~

再等我的單篇文章特級分享喲^^

這次V妞連捧花也都是自己找的~

自助婚紗需要忙及張羅的事情真的很多,

不過,卻可以確確實實的每項細節都是出自你自己的手,

也是你完全想要的風格呈現!!!

 

要我再選一次的話~

我依舊還是會選擇這種非常有回憶紀念的自助婚紗拍攝啦^^

 

 

31

 

黑禮服就是要搭配上紅唇才是絕配的呀!!!

我真的覺得自己怎麼真的越看越像黑魔女的影子氛圍呀>////<

 

 

32  

 

 

看完了V妞介紹這篇的自助婚紗禮服篇後,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自助婚紗的體驗真的好棒呀~

原來連小道具都是要自行作準備的!!!

也因為有這樣的過程,所以現在我看到的每張照片,

都會讓我想起當時候的拍攝狀況及當下的感覺,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值得,值得,非常值得的呀^^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希望你們還喜歡哩

 

附上這次的禮服,攝影,捧花及新祕的資訊給你們囉~

這些都是各自獨立的個人工作室及店家喲~

所以對哪部分有興趣的話,請自行與他們各自聯絡囉:)

 

攝影師:大頭人

聯絡電話:0911-650-980

網址:WWW.ATPHOTO.COM.TW

FB專頁  點我

 

 

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30號
電話:06-2993689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  點我

 

 

Alisa造型誌(新祕)

電話:0915-788-608

Mail:makeup4accord@gmail.com

粉絲團: 點我

 

 

小熊森林花藝  (捧花)

地址:台南市中區民生路一段7號

電話:06-2258508

網址:http://www.theforest-bear.com/

粉絲團:點我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AM9:00~PM9:00
週六AM9:00~PM6:00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