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上一篇開始了“幸福叢林自助婚紗特輯♥禮服篇”之後,

舊文請  “點我

就受到大家的青睞,

連V妞我自己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趕緊一篇篇的完成與你們做分享,

不過礙於剛好碰到Amber開始放暑假了,

所以發文的速度可能無法如我預期的快,

所以再請大家可以放慢速度可以反覆地賞賞文章的細節內容及圖片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妞做好久的功課後,

才決定了捧花要做的店家

 

一切都是等到禮服確定之後,

才開始做出的構想滴~

一開始,我是還蠻想要拍攝像鄉村風格的感覺~

不過礙於我們這次的拍攝地點只限定在台南市的地區,

所以與攝影師大頭人討論後,

台南還真的是找不到比較田園風格的景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我最後還是留了一點點此風格的元素,

也就是用捧花這個小道具來作呈現啦~

 

剛好近年的多肉植植物捧花特別的流行,

加上起來的感覺剛好是我所喜歡的,

因此就直接把這個想法告訴我的花藝設計師啦^^

原則上,

我覺得找你心目中的捧花就是要多看多做功課~

大重點的原則方向自己要有一個想法,

像是色系及風格這樣~

最好的話,是可以直接讓花藝設計師直接看到你所要穿的禮服,

這樣在討論的過程中,他們也可以給你一些專業上的建議這樣!!!

 

像V妞我自己就是直接等禮服都確定好之後,

直接傳照片給我的花藝設計師看禮服,

然後再提供你自己想要的風格跟顏色,

可以讓花藝設計師看看適不適合再去做調整這樣:)

 

 

 

2

 

田園高雅多肉質圓形捧花

 

這次V妞一共做了兩束地捧花,

兩種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

其中後面等等會跟大家分享的珠寶永生捧花更是讓我驚艷呢!!!

 

 

3

 

多肉植植物的捧花真的好美好美~

花藝設計師李嘉偉老師幫我設計的這款真的與我的禮服好搭配呀~

因為這件禮服是白色與深藍色系做結合的~

所以這款捧花也可以看得出用了綠,白與淡紫灰色調的色系來做混搭搭配~

這款無論是配白紗或者是圖中的這套禮服都相當的match又平衡阿

 

 

 

4

5

 

這款真的是一款高雅又帶點可愛的氛圍捧花,

像V妞個人比較不偏愛太過成熟的捧花,

因為我覺得,禮服上無論是可愛或是優雅的風格,

本身給人的感覺就是會比較偏正式又成熟的感覺了,

所以當身邊的小配件可以用一些比較活潑的氛圍來呈現的話,

一定可以擦出令人有滿滿驚艷的火花呀^^

 

6

7

8

 

這個捧花尤其是搭配這套禮服的感覺是最讓我喜歡的~

所有的色系搭配在一起的整體效果真的好棒有好舒服喔!!!

好多人一看到我的捧花設計都直接問說是哪家花藝設計用的,

直誇說真的好美呢~~~~

 

 

9

 

李嘉偉老師的手真的好巧好巧~

每次他所設計出來的東西都好吸引我,

其實他就是我之前的花藝老師,

當初也是在網路上看見他店內的作品後,

就深深地愛上他所設計的東西了,

因此才會想要去上他的課!!!!

 

真的覺得設計花藝這種東西,除了要有很好的構圖及審美觀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所創造出來的商品都是富有滿滿的情感在裡頭的!!!

也因為我之前有去上過他的課,

所以我可以很信任地交給他設計,

感覺,他真的是花藝界中不可多得的人才呀!!!!!!

 

以下是在李家偉老師所開的小熊森林花藝的粉絲團,

找的幾款他設計的捧花與你們做分享

 

10

 

這款新娘捧花是走甜美浪漫的粉色系風格~

運用了桔梗及繡球花的搭配,再加上一些小珠寶飾品的穿插~

起來的整體效果真的是舒服,甜美又浪漫優雅呀

 

 

 

11

 

天阿~

這款小肉肉的捧花設計也太可愛了!!!

註:小肉肉這個形容詞是從新祕Alisa那邊學來的,這女生真的太可愛了,

常常會無厘頭地迸出一句話惹得大家發笑這樣XD

 

這捧花顏色真的搭配的好特別也很好看~

你們說,一般人哪會想得到要這樣設計呢???

但是,我就是覺得李嘉偉老師本身就是充滿了創意無限阿>/////<

 

12131415

 

這是李嘉偉老師所設計的婚禮佈置花藝現場~

如果要不是已經結婚了,

人家也想要有這麼樣一個浪漫的婚禮佈置啦XDDD

 

李老爺~~我在暗示你,因為你還沒有給我過一個婚禮阿=.=

大家聽到我沒有辦過婚禮都嚇很大一跳,

本來真的覺得這也沒有什麼~

但是常常被身邊的姐妹“蛤來蛤去”的替我感到惋惜的時候,

害我年紀越大就好像開始對婚禮有一丁點兒的小憧憬這樣~~

 

不過真的是幻想一下就好了~

等等被大家說,我們兩夫妻是要向大家斂財的~哈哈哈哈哈XD

 

 

 

16

 

這是今年6/27號,

李老爺跟Amber都在同一天有各自的畢業典禮這樣~

分別是早上一場,晚上一場~

所以特別又請李嘉偉老師幫我設計兩款for他們兩位的花束,

特別交代一束是給6歲小孩子拿的~

 

所以老師很貼心地幫我設計了大小適宜的花束讓Amber拿啦~

 

17

18

 

 

基本上,

我都是直接把想要的色系跟需求直接說明,

其它完全可以很放心地交給老師設計了!!!!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拿到的花束都會讓朋友大大的稱讚,

然後詢問店家的資訊呢~

一點都不會讓我沒面子>///////<

 

 

19

 

Amber超喜歡她的畢業花束~

三不五十就抱一下,聞一下這樣,

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阿

 

 

20

 

美麗不凋謝的高貴珠寶永生花捧花

 

再來就是要介紹這款美到讓我頻頻發出讚嘆聲的珠寶永生花捧花了!!!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什麼是永生花吧???

其實一開始李嘉偉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也是一頭霧水的~

後來才知道說,原來是用新鮮的花朵先做出乾燥花,

然後再進行染色的動作,且是需要一層一層反覆地去染色,

因此作工可以說是相當的複雜,

不過,不得不說,它真的是很美,超級美~

所以即便它會比一般的鮮花捧花要來的昂貴,

但是可以存放個3~5年留著做紀念來擺設,

我覺得,它非常的值得阿!!!

 

 

21  22

 

李嘉偉老師,當初就是幫我設計這個珠寶永生捧花是來搭配這套黑色禮服的~

他覺得這款黑色禮服可以襯托出這珠寶永生花捧花的高貴美

且不是只有我而已,

就連當天帶去拍攝的時候,看到的每一個人沒有一個不讚嘆的!!!

且大家都覺得真的很特別,也格外的有紀念性的價值呢~

 

 

 

23

 

感覺永生花這個名字就非常的適合新人~

感覺就是在意指新人的感情可以像這永生花一樣,

永不凋謝的祝福呀

 

 

2425

 

配上貴氣的珠寶飾品穿插做呈現,

也可以襯托出新娘子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與氣勢呀^^

 

26

27

28

 

其實,

這束配上白紗的感覺也很搭配~

白底的禮服,更加可以襯托出捧花的存在感與它本身的光芒呀~

真的是好為這整體的造型及氛圍有更是大大的加分了不少呢!!!!

 

 

 

29

30

 

你這小迷人~

怎麼可以如此美麗!!!!

想到的時候,都還是會默默地去欣賞它一下~

真的是活生生的就像個藝術品一般

 

 

313233

 

連Amber都好愛它~

她覺得有亮晶晶的東西都是最美的~這小鬼XDDDDD

 

 

34

 

 

配上白紗真的是好亮眼~

是說,大頭人拍的這張我好喜歡阿~

沒有太過華麗的背景故事,但是就是格外的有感覺>////<

 

 

 

3536

 

另外,

還有這樣的永生花禮盒,

拿來送禮也好適合喔~~~~

感覺又多了一種可以適合祝福新人或是新家擺飾的小禮物了

 

這次小熊森林花藝在台南新天地的5樓B區要設個臨時櫃耶~

要展出珠寶永生捧花及療癒系小盆栽為主的臨時櫃位,

新光臨時櫃設立的日期是7月24日~8月15曰

 

另外,

會推出訂製珠寶永生捧花贈送珠寶永生耳環的活動喲~

我可以盧一下老師可以補送嗎??哈哈哈

 

真的好感動老師要進軍百貨了耶~

我相信以他的才華一定會掀起一股珠寶永生捧花的熱潮滴

 

 

37

 

這張真有fu~~

愛慘!!!!!!!!!

真的覺得這次自己拍的自助婚紗的陣容真的很強大耶~

從造型,捧花,新祕到禮服~

很多朋友都為我大大地讚賞一番~

謝謝你們幫我留下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拭淚))

 

 

40  

 

 

以上就是自助婚紗特輯。捧花篇的小分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附上這次的禮服,攝影,捧花及新祕的資訊給你們囉~

這些都是各自獨立的個人工作室及店家喲~

所以對哪部分有興趣的話,請自行與他們各自聯絡囉:)

 

攝影師:大頭人

聯絡電話:0911-650-980

網址:WWW.ATPHOTO.COM.TW

FB專頁  點我

 

 

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30號
電話:06-2993689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  點我

 

 

Alisa造型誌(新祕)

電話:0915-788-608

Mail:makeup4accord@gmail.com

粉絲團: 點我

 

 

小熊森林花藝  (捧花)

地址:台南市中區民生路一段7號

電話:06-2258508

網址:http://www.theforest-bear.com/

粉絲團:點我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AM9:00~PM9:00
週六AM9:00~PM6:00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