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因為腰疾復發,

所以導致習慣開始上健身房的我,突然之間,什麼運動都不能做了~

頓時間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恐慌又不舒服呢!!!!!

 

尤其是這陣子我深深的體認到,

假如你是一個有在運動的人,千萬別輕易地就停止了你的運動習慣,

因為整個體態真的瞬間改變的時間會超快~

像V妞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我大腿的線條與緊實度了~

明明體重就沒有增加,但是整個大腿就像是胖了一圈一樣,

鬆鬆垮垮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呀XD

 

我從不否認我自己的大腿的確是有一些小橘皮~

這跟我一直以來,容易胖下半身的體質有關,

加上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都需要長期的坐在電腦前面,

且有沒有運動的習慣,久而久之,

我的臀部及大腿外側就養出了一堆小小脂肪山了

 

等到運動完一段時間後,

小橘皮如果有明顯改善的話,到時候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234

 

上個禮拜V妞全家人與朋友一起前往有著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渡假~

剛好出發的當天,在海口的地方鋼走掉了一個威力很大的超級強颱!!!

不誇張的,當天我們幸運的是安排晚上才到達的時間,

因此下榻的飯店還有辦法自己供應電及水,

一路上大家可以看到整個海口市區都一片黑壓壓的,路上也擠滿了水瀉不通的車輛及人潮,

聽導遊說,因為颱風的關係,造成的非常多的電箱都爆破了~

所以整個城市都陷入了無電的狀態,我們去的當天已經是努力地在做搶修當中了~

不過聽說,要整個恢復正常供電的話,還需要三天後呢~~~~

 

好在我們只在海口待第一晚而已,隔天就前往三亞了!!!!

詳細的遊記,再等我把照片整理完之後再與你們分享喲:)

 

 

 

 

5

 

暈染漸層神秘紫抓皺比基尼

 

今天的分享就是V妞來海南島的三天泳裝穿搭照啦

來到海島國家,當然要好好的戲水玩樂一番,

尤其是小Amber現在開始愛上水上遊戲了,

每天到飯店整心繫著的就是什麼時候才可以下水玩

 

這次是短短4天3夜的輕旅行~

所以估計自己一天換套泳裝,所以就默默地帶了3套的泳衣來換

 

 

 

6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每次出國要到海島國家時,都會開始默默的物色新泳衣,

即便家裡的泳衣已經一堆了((笑))

是說,V妞自己本身就是個泳衣控啦~

即便目前沒有需要,但是每次只要看到好看喜歡的,

不買回家真的簡直就像是在折磨我一樣呀~

 

個人有一個宗旨,

不喜歡在需要時才拼命地尋找,因為只會越找越失望~

我很享受要出國的時候,是在自己家的衣櫥翻開挑選要攜帶的服裝及配件~

這樣才可以真正的享受即將度假的好心情嘛

 

 

789

 

這套泳衣的暈染漸層真的很美~

當初一直在抉擇要灰色還是身上這件紫色的!!!

因為其實灰色的漸層看起來比較明顯,整體的感覺也比較特別一些~

不過,覺得紫色穿起來會比較亮眼也比較襯膚感,

所以最後,還是抵不了紫色的誘惑啦

 

 

10489856_293519794163173_6500682041777117395_n10505614_293519804163172_2567754026113532221_n  

 

看看這灰色是不是也超美超有個性的!!!

如果妳也是跟V妞是個選色障礙的人,

建議先看看自己喜歡哪種感覺多一些,就選一項吧XD

 

像我個人比較愛甜美勝過於個性的感覺~

所以最後就確定了紫色這色了

 

 

 

1011

 

這件我個人私心的大推薦!!!

因為胸前的皺摺設計,可以看起來有集中的效果,也會有up up的視覺效果~

重點來了

 

這款比基尼本身有附上一對超級厚的襯墊,且它是可以拆下來的喲~

因此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小胸的女孩穿起來也會很有效果呢

 

 

 

 

12

 

褲子的綁繩設計也很特別~

繩子是裝飾用的,沒有具備什麼調整鬆緊的作用喲

 

 

13

 

每次都覺得女人的背其實是很性感的一個部位

所以這也是我喜歡比基尼款式最重要的原因啦,

可以露出一大片的背部線條,不免俗的就會要求李老爺幫我多拍拍背面的感覺~

拍到他都會說:可以轉過來拍了嗎??背部夠多了唷!!!

 

 

1415

 

這件顯白的感覺真的沒有在誇張的厲害~

其實,今年的夏天,我真的有比往年要再黑一點!!!

好在後來有很認真地擦美白的產品跟防曬,

不然,我覺得我光這幾天享受海南島的日曬,

一定是會直接變個黑妞回台灣的呀

 

 

 

16

 

三件式單寧色可愛荷葉婫蕾絲邊比基尼

 

這件超可愛的~

是去年夏天V妞就購入了,之前只拿出來拍拍照過,

下水玩還是第一次呢!!!

 

李老爺:你自己說說有多少還沒下水過的泳衣

 

 

171819

 

這件其實很適合不喜歡露太多的妞兒穿~

因為一上岸的時候,立馬穿上這件小背心裙後就可以四處遊走了

完全省去了要一直縮小腹的力氣XD

且造型又很可愛,如果要走在路上,

直接在搭個小短褲就非常OK了喲~完全可以當個小外出服呢

 

 

 

 

 

2021  22

 

這款的罩杯做的是可愛的設計款式,

且這種款本身就沒有再強調女生胸腺的溝溝,

所以其實小胸女孩穿反而一點也不會奇怪,

一樣抓皺的設計,會有視覺上的膨脹感~

加上白色的滾蕾絲邊及單寧色系的結合,

整體給人的感覺一整個就是很有可愛的路線阿

 

 

 

 

23

 

荷葉邊的小褲褲非常可愛,同時也具有讓臀部有效翹臀的錯覺呢

 

 

 

242526

 

 

這件的顏色真的好舒服喔

穿上之後,深深覺得自己宛如變回了小少女的時代((幻想))

 

 

272829

 

看著照片忍不住又開始懷念起在海南島的度假時光了~

現在V妞自己的願望就是玩遍世界每一座城市與角落,

當然可以跟自己身邊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實現這個願望是件美好的事情,

現在是我跟李老爺帶著Amber遊走,

我相信以後就是換她帶著我們兩個繼續實現周遊列國的願望啦

 

 

30-1

30-2

 

這件真的怎麼拍都帶著很濃厚的可愛感耶~

整個就很適合喜歡走自然清新感的人來穿呀!!!!

如果你是個在台灣穿比基尼會覺得害羞的人,

這種款式我會非常推薦,像我個人目前在國內極限也只敢穿這種~

下次去到國外,我想挑戰穿正統三角形布料的比基尼~

但是我想,目前這也只敢去到歐美系國家我才敢吧XD

 

 

 

 

3031

 

背面的風景真是美麗~

個人真的覺得可以的話,想要全部放上一對背面式的泳裝穿搭照~hahaha

 

 

32

 

黑色神秘秘境大挖背皺摺連身泳裝

 

這件是V妞的第二件連身款泳裝~

第一件是我游泳在穿的,平常戲水的時候清一色都是兩件式or三件式的泳裝,

這一兩年泳裝吹起了連身款的風潮,

不過因為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款式,所以遲遲都還沒有穿過~

 

直到上次在朋友的小店看到這件,

本來真的對它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朋友一直強力推薦說這件穿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所以就被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去試穿了!!!

 

一穿上之後,我整個愛上它了~

因為整個人變的好有歐美風的路線耶~~~~

 

 

3334

 

 

而且深深地覺得,

穿這種款式的泳裝也太方便了,

完全可以跟小孩子盡情瘋狂的大玩耍,

不用擔心會有曝光的疑慮,

重點是,完全可以大口的深呼吸,

不用一直縮緊小腹啦!!!!!

 

 

35

 

 

而且它罩杯的包覆性也蠻好的~

只要脖子綁繩的地方確實的綁牢,就不用擔心會有走光的風險喲

 

 

363738

 

大挖背的感覺我好喜歡~

所以硬是要連放三張拉背照逼你們看啦

 

 

39

 

題外話~

這款Tom Ford的墨鏡真的太好看了!!!!

是一款買了之後完全不會後悔的款式,大大的over size很有明星味,

戴起來也會讓你的臉瞬間小一號的錯覺

型號:TOM9275  01F 

 

 

 

 

40

 

抓皺的設計真的是修飾小腹線條的好朋友阿~

是完全可以讓你肚皮大放鬆的設計剪裁

 

 

 414243

 

穿上這套泳裝,

真的是讓我玩最瘋的一天,完全不用擔心胸部及小腹了~

不然穿比基尼坦白說,三不五時還是得需要往下稍微看一下,

胸部位置是否還在,肚子是否依舊還小呀

 

 

 

444546

 

而且本身泳衣的布料就是有它的彈性在,

所以其實穿連深的還會有一點小小塑腰的感覺,

會有比較緊實的FU,加上又有黑色的加持~

整個身形就是會給人有直接小一號的錯覺呢

 

 

50  

 

今年夏天,

你也選好自己的渡假泳裝來好好享受一下陽光與沙灘了嗎

下禮拜V妞要繼續帶著Amber到花東去享受山水間的大自然美景啦~

不曉得大家喜歡今天的哪一套泳裝呢??

以上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喲<-----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