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知道,

V妞對於自己的保養一直都相當的執著與堅持,

我個人名言是,

當你自己看了舒服又開心,

才能夠有自信的笑臉去與人打交道嘛

 

對於保養,除了外在的塗塗抹抹之外,

體內的保養對於我來說,也是相當極重視的一環呀!!!!

所以吃的對比吃得多好,

現在的我,

幾乎是每天喝一杯自己打的蔬果汁,

早餐常常都是一顆蘋果+一顆水煮蛋這樣,

平常運動完後,一定來上半顆或一顆的蘋果來補充維他命C,

 

其實上述的這些要做到真的很簡單,

但是要持之以恆的話,

我想,這真的需要極大的耐心吧XD

 

 

2

 

以上是關於我自己近期體內在保養的小心得,

跟大家簡單的小小分享一下

 

不過,

女人年過30之後,

真的除了平常的飲食保養之外,

另外也開始需要借由一些塗塗抹抹的內外兼顧下,

才可以真正的達到抵抗地心引力的作用阿(囧)

 

尤其是像V妞這樣,

已經生過孩子的輕熟女來說,

總是感覺開始需要借由一些像雷射之類的輔助保養下,

才能夠讓我keep住肌膚的年輕狀態>/////<

 

 

3

 

前陣子,

V妞偷偷地跑去元和雅打Ulthera超音波治療

或許你可能看過或聽過”極線音波拉皮”這個經包裝過的名稱吧,

其實就是Ulthera超音波治療

 

 

大家一定會問說,什麼是音波拉皮???

其實跟電波拉皮有點像 他們都是屬於雷射的一種~

非侵入性的~ 到了一定的年紀皮膚不光滑~不緊緻了~

這部分就是取決於膠原蛋白囉~

而Ulthera超音波治療的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不用進行開刀拉皮,

就能刺激 其實跟電波拉皮有點像 他們都是屬於雷射的一種,
非侵入性的,
到了一定的年紀皮膚不光滑~不緊緻了~

這部分就是取決於膠原蛋白囉~!!

而Ulthera超音波治療的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不用進行開刀拉皮,

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變得超有的感的緊緻度,透出年輕肌膚的光澤!!!!

這應該是許多女性聽到都會眼睛一亮(燈~)的事情吧~
還有一件事讓V妞對音波拉皮如此感興趣的主要原因就是….
它是非侵入式治療SMAS層的療程~~~~~~

我很好奇仔細詢問元和雅醫師,什麼是SMAS層?

這太專業了~~
我沒有好好的問問,我想大家應該和我一樣都不知道SMAS層是什麼?

V妞簡單說我挖來的知識好了~

 

SMAS層就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
醫師有提到,年輕的肌膚就是靠著SMAS層支撐住軟組織和脂肪,為什麼皮膚會鬆弛下垂,

就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SMAS層老化失去支撐力造成的~
而且通常只透過非侵入式的方法要治療到SMAS層這個深度,都無法做到,

V妞這回可是挖到寶了,而且效果真的棒得沒話說!!!

我的臉部皮膚變得超緊實,根本違反地心引力理論全部乖乖往上提~

 

 

4

 

 

Ulthera超音波治療利用的是超音波的波長深入我們的肌膚底層~
還可以處理我們最討厭的頸紋而做全臉呢!!!!!

醫師建議兩種深度的探頭做搭配~
V妞這次嘗試了4.5mm和3.0mm的探頭

深淺層一起刺激~~~~
皮膚下的熱能溫度可達到65℃~70℃~~~~~

 

應該很多人和V妞一樣會有疑問???
這樣會燙傷嗎?哈哈哈
這點V妞當初在諮詢時已經問過元和雅醫師了


根據醫師的回答是:咳~超音波治療是單一個能量點在皮下產生作用,深度深又十分精準,

能量僅只是掠過表皮而已,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啦

皮膚表皮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痕跡!!!

 


以上感受完後覺得痛感也減少很多,且聽說效果也比傳統的要再威一些~
以前傳統的電波拉皮效果不錯,但是缺點就是會很痛

這對於怕痛又不想開刀拉皮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V妞也是經過上網做足了功課之後,

又經常跑到元和雅追著醫師問一堆問題~
才決定要去打的~

畢竟在變美之前對於一些疑問還是要弄清楚,

才能確保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並且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
所以,當然是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才是XD~

 

 

是說,

以前都不覺得自己腫,但是現在回顧以前的照片時,

依舊還是覺得,跟現在差好多呀

一直很想對照片的我說 Who are you?????"

 

 

 

 

56

 

不曉得是不是常常會水腫的關係,

所以導致臉容易會忽胖忽瘦的,

因此,其實覺得自己其實在近一年多的時間,

臉上已經開始出現令我很困擾的嘴邊肉了XD

 

且下巴的線條也變得模糊不清,

沒有很清晰的V型輪廓呀((大哭))

 

且皮膚捏起來的彈性真的會感到軟軟鬆鬆的這樣~

那種觸感對我來說,還真是討厭阿

 

經過看見身邊好幾個做過Ulthera超音波治療的實際案例之後,

大家真的都有明顯的感覺,

所以,我也就跟著大家的腳步,加入了Ulthera超音波治療的行列啦>/////<

 

7

 

Ulthera超音波治療雖然算是比電波拉皮的痛感要在降低很多很多了~
不過,因為音波拉皮比較深層的關係,
所以有些人比較敏感的,可能還是會覺得有感覺這樣!!!

 

我個人的感覺是,額頭的部分會比較麻一點,
因為分佈的神經比較多,所以會像電到的那種fu~
其實術前敷麻膏後我覺得就還OK囉!!!
所以怕痛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啦!!!

敷麻膏後進行療程只會感到輕微熱熱刺刺麻麻的而已





 

 

 

8

11

 

音波拉皮基本上都是一條一條算~

醫生施打之前,護士會先畫好要施打的部位,因為臉上分佈的神經較多,

所以打XX的地方就是不打的記號喲

V妞做完全臉的療程大概約45~60分鐘

 

12

 

Ulthera超音波治療剛打完是不會有什麼立即得改善效果喲~

它跟電波拉皮一樣,

都是會在打完的2~3個月之後,才會漸漸的感覺出效果的^^

 

 

 

13

 

不過依照我自己體驗下來的心得~
我自己是在兩個月左右的時候,照鏡子就發現皮膚被往上拉提~

而且是自己有蠻明顯的感覺!!!
非侵入性的~沒有傷口~對愛拍照的V妞來說真是很棒的事情…….
尤其是對於常拍照的我來說,

一比對下,完全就是讓我有驚呼感阿

 

 

14

15

16

 

要說我覺得最明顯改變的地方,

那不外乎就是我的嘴邊肉與下巴的V型輪廓了!!!

且臉頰的地方也可能因為往上拉提的關係,

所以也變得比較小澎皮,

原本像土石流走山的下垂肉肉都不見了,

因為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不會再有臉頰凹凹的老態感

 

 

 

17

 

天阿~

這輪廓真的就是我要的感覺呀

且肌膚說真的,彈性真的變好了,捏起來是QQ感而不是鬆鬆感了!!!

 

 

1819

 

重點是,

皮膚感覺也變得比較有亮晶晶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明顯的膚質好像變好了呢>//////<

 

 

 

2021  

 

容易出現的雙下巴也不見了~((拭淚))

不過,

我給朋友看這照片的時候,

大家真的都說,怎麼都不覺得你以前的臉有這麼腫@@

 

自從到元和雅打完Ulthera超音波治療之後,

臉上真的直接有小一號的感覺呀

 

 

 

2223

 

整個下巴的線條,整個就是大順!!!!

要說擁有V型小臉的話,

我現在可是很有自信的直接舉手說我有呢

 

 

 

24

25

 

且臉上自己隨時都會亮晶晶的發光感~

感覺就是一付有好氣色一樣!!!!

 

經過這次之後~

Ulthera超音波治療已經成為我一定會定期做保養的秘密武器了~

 

不覺得我的臉,比Amber幼咪咪的童顏肌膚還要亮嗎

 

26

27

28

29

 

現在的臉型,真的好好拍照噢~

無論女孩最害怕的角度拍照都非常OK了~

現在的我還蠻常把相機放下面,由下往上拍起,

出來的下巴線條完全沒在怕這角度的呀!!!!

 

拍起來依舊可以叫我V型小臉V妞啦((掩面))

 

 

30  

 

 

目前打完音波拉皮大約是4個多月了吧!!!
之後快要一年的時候,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到時候的現況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Ulthera超音波治療可以維持一年半~兩年

一年半~兩年耶!!!!快滿一年的時候再來與大家分享一下一年後的效果
聽說,它還會再更緊緻呢!!!!

那就等之後再與你們分享囉

 

我想大家肯定會有一堆問題想知道吧!?乾脆整理成Q&A提供給妮們參考喔~

Q:你在哪邊做?
A:台南元和雅,他們在台北、高雄也有分院,詳細交通資訊請至元和雅官網查詢,都位在捷運站附近,十分方便喔~

 

Q:多少錢?
A:醫院資料自己搜尋點官網,v妞純分享試用體驗文 但不是代言也沒有領錢,請自行跟元和雅諮詢比較清楚喔!

 

Q:什麼樣的人適合做Ulthera超音波治療?
A:此題同上,可以參考元和雅官網

 

Q:為什麼你選Ulthera超音波治療,它和電波拉皮最大的差異在哪裡?
A:v妞文章中有說喔~~傳統的電波拉皮最大缺點就是”很痛”!!!!!像我一樣怕痛又追求能看到明顯效果的人,可以嘗試一下Ulthera超音波治療,可以先上元和雅官網看看比較詳細的說明喔~

 

 

Q:Ulthera超音波治療的範圍和部位?
A:適用部位和案例都可以上元和雅官網找資料。

 

最後的小叮嚀~每項療程都有禁忌症喔!

對於Ulthera超音波治療這項療程來說,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

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

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都要多多小心留意才行喔~
提醒大家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風險,

V妞的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這個療程,

還是必須請大家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才是聰明變美的最佳做法喔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