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人家真的胖了((大哭))

深深覺得變胖的兇手就是,我沒有乖乖地去做運動啦

因為現在正值暑假的關係,所以健身房真的每天幾乎都大爆滿呀!!!

來了一堆都是短期的臨時會員這樣.....((無奈))

 

所以,

不喜歡人擠人的我,變得好懶得去喔~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都驚覺自己的肉都開始鬆垮垮了啦(暈)

 

真的覺得,

假如你是一個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人,

非必要的話,真的不要隨隨便便就中斷你的運動習慣,

因為,真的會比平常沒在運動的人要再更容易變胖阿 ((無言))

 

跟李老爺討論好說,再忍耐一下下,

等到九月開學之後,我們就可以有在恢復那運動的好習慣啦

 

Sorry,

我又聊了一個文不題的天了((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超依賴的卸妝產品啦~

以往,

我用過卸妝油,卸妝乳及卸妝水.....

唯獨卸妝精華我還真的是沒用過呢!!!!

 

不用還好,

一用之後,媽呀!!!也太好用了吧XD

此時此刻,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至於它好用的原因為何可以讓我如此讚嘆呢????

以下就趕緊來跟你們說明分享囉

 

23

 

天堂花園。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其實,

卸妝這個動作真的很重要,

因為它是妳保養程序的第一個開始,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相信現代人的資訊都如此發達了,

應該沒有人還以為,沒有化妝就不需要卸妝的錯誤觀念吧?!

為何我們需要天天卸妝呢???

因為,其實最難卸除的不是我們臉上的彩妝,

而是空氣中所充斥的油溶性髒污阿~

尤其是機車族,

應該是最可以感受到,空氣因為汽機車所排放的廢煙,

還有夾帶一些粉塵....等等之類的髒污殘油在臉上的感覺吧!!!

 

因此,

這就是為何即便沒有上妝,

也必須要每天做卸妝程序的一大主因了!!!!

 

 

 

4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我覺得它讓我驚艷的地方就是完全不油膩,是走很清爽的凝露質地這樣!!!

味道帶點淡雅的花香味~

後來看了一下才知道,有添加了來自台南的蓮花萃取精華為基底呢

 

 

5

 

示範一下天堂花園的這瓶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的卸除效果吧!!!!

在手背上畫上了一樣的眼影,唇彩及防水眼線筆~

 

 

 

然後用天堂花園的這瓶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可以看到,

天堂花園的這瓶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把手上的三種彩裝產品都徹底的卸除乾淨了~


 

9

 

這是拍妝文時的完妝照~

超愛這個妝的,最近很常畫它>///////<

之前有發過教學文囉,想看的話點以下的舊文連結即可

((♥妝容)) 成為那俐落又大方的知性美人♥♥♥

 

1011

 

有畫眼妝的話,

我都會建議分開卸除比較不容易色素沈澱喲 <-----Point

 

像一般卸妝一樣,每個地方以畫圓的按摩手勢約10秒即可

 

12

 

我的習慣都會每個部位分開卸除,

不會全部和在一起卸喲,

原因就像我剛剛說的一樣,避免色素沈澱這樣 <-----Point

 

 

13

 

按摩完之後,

用肉眼就可以看出彩妝在臉上溶解浮在肌膚表面上了~

然後再用面紙擦拭過後,可以看到面紙上都是卸除掉的彩妝!!!!

 

正常像這樣的完整妝容,

我都會卸兩次喲,這樣才可以確保彩妝品不會殘留於臉上喲

 

 

14

 

這是單邊卸除兩次,

只先用面紙擦拭掉的感覺~

可以看得出臉上沒有油膩感,

摸起來的肌膚表面是清爽又不會有緊繃感呢

 

 

 

_2200064

 

_2200063

 

 

可以看看卸前卸後的乾淨度~

這款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真的算是快速又方便的卸妝產品呀~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買眼唇卸妝產品了,

直接一瓶搞定這樣!!!!

 

 

16

17

 

全臉完全卸除之後的感覺~

這是卸妝+洗臉後的樣子,肌膚感覺有徹底的潔淨感

重點是卸完之後臉上肌膚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不咬肌的舒服感讓我好喜歡阿

 

 

18

19

 

這款真的是我第一款使用凝露精華的卸妝產品,

可以將難卸除的防水眼線都給輕易地卸除掉,

連我自己平常自己覺得好用的卸妝乳都無法達到這樣的功力呢!!!!

 

 

20

21

 

特寫一下肌膚的近照~

可以看得出肌膚真的是呈現超乾淨的潔淨感呀

 

22

 

哈哈~

姐妹說我這一張是在演拍廣告的片段嗎XD

 

 

23

24

 

我其實蠻愛自己這樣乾乾淨淨的臉龐~

感覺年紀越大,就越不愛在臉上停留太久的彩妝品這樣XD

不過說真的,

這瓶真的非常方便,出遊都不用再另外帶其他的謝眼唇啦~

 

 

25  

 

讓我對純植萃的產品另開眼界了~

擺脫以前對於純植萃的效果不大大的改觀了呀

 

 

廣字號  10307914

 

 

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