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要去參加好朋友的小王子滿月酒,

 真的覺得當媽咪好辛苦呀~

好不容易辛苦地挺著大肚子懷孕十週,

等寶寶生下來,又要沒日沒夜地照顧新生的寶寶~

所以,我真的覺得天下的媽媽都是真的辛苦又偉大呀

 

不過,

那天看到小baby的小王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新生兒,感覺有一種懷念的FU

所以今天我又期待能在與小王子的相遇啦~

相信他一定有比我上次看他的時候要再大一些些了吧

 

是說,好久沒有跟大家來分享近期的睫毛心得啦~

因為真的有好多網友再問我,

所以就再一次發文回答大家的問題囉

 

2

 

V妞一直陸續都有在接睫毛的習慣,

中間除了前陣子去做隱形眼現實有中斷約一個月左右之外,

其他的時間我都一直有接睫毛的習慣喲!!!

 

隱形眼線的舊文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看囉

((分享♥)) 人生中已離不開這自然小心機的隱形眼線啦♥♥<-----Point

 

 

 

34

 

V妞習慣接睫毛的地方,就是在蓓蕾形象美學接的喲

之前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有櫃姐朋友也是在這一家接的,

而且甚至聽她們說,非常多的櫃姐也都是在這裡接的,

大家都是因為接的好,

所以就是這樣四處成了最棒的廣告招牌了啊!!!!!

 

這次去接的時候,

蓓蕾已經換新地方了~

這天去時,真的有把我嚇到,因為新店面它真的好美阿

 

 

56

 

整家店走的是新古典的歐式浪漫風格~

這不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裝潢風格嗎>//////<

且裡面環境空間超大的,所以待在裡面真的完全可以達到一個放鬆的感覺耶~

感覺就是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氛圍呀((喜歡))

 

 

7

08

 

 

這裡是讓接完睫毛的客人,

可以起身在這個化妝台前整理一下儀容這樣

感覺自己就像是小公主了吧((笑))

 

 

09

 

不騙你們~

裡面真的好大喔......

感覺我自己都可以小小的閒逛一下了XD

 

 

10

 

這個我不懂它們是什麼造型,但是卻好可愛的小抱枕XD

 

 

1112013

 

這是去元和雅打音波拉皮時候拍的照片~

發現街睫毛候真的好方便阿,

無論在什麼時候,眼睛都會處在有神的狀態中呀

 

連元和雅的美容師也因為看了我的睫毛之後,

大家也都相約去蓓蕾美睫接睫毛了!!!!

她們都說,接出來的眼型真的很好看,看上去就是非常的自然,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假假的這樣

 

 

015

 

V妞我自己是上下睫毛都有接喲!!!

個人強力推薦可以去接下睫毛,

因為下睫毛接完整體的眼神會更棒更迷人唷<-----Point

 

 

16

017

 

最近,

V妞都接眼尾有一點點小長的感覺

不過不是那種非常明顯的前短後長款,

我個人還是有點追求微長的感覺就好,

這樣才可以維持一點小圓眼的FU

 

 

018

19

 

個人很愛奇奇幫我抓的這個眼型弧度,

幾乎是只要還不知道我接睫毛的人都必問的,

因為大家真的都說自然又好看,重點是眼型弧度超美的

 

 

019

 

因為V妞我個人平常沒化妝的時候都會戴眼鏡~

所以我接的長度不喜歡太長喲!!!

我接的長度好像只有1.1cm而已喲~

 

個人覺得這長度剛剛好,

不會過長,所以看起來可以更加自然,

素顏時也完全不會太過突兀這樣

 

 

 

020

 

下睫毛超美超重要的<-----Point

有了它就像有了全世界一樣((有沒有這麼誇張XD))

哈哈,人家只是在形容它對我的重要性啦XD

 

有下睫毛,化妝後的感覺它就是不一樣阿!!!

 

 

21

 

021

 

現在化妝我幾乎都不戴假睫毛了~

尤其這對出國來說,方便性實在是太夠了!!!

除非我想呈現特殊的妝感,我就會另外再加一點假睫毛,

不然,平常的妝感這樣的濃度我覺得就很剛好了喲

 

V妞我是上睫毛接250根,

下睫毛美睫師會幫你與上睫毛的濃度做搭配調整這樣

 

 

022

18

 

這是昨天發的妝文~

想看舊文的話可以直接點以下的連結喲

((♥妝容)) 成為那俐落又大方的知性美人♥♥♥

 

 

 

024

_2190834

 

 

超喜歡現在的睫毛眼型~

我喜歡蓓蕾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們家的美睫師眼型都抓得很漂亮~

且所使用的膠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重點又可以很撐呀!!!

只要正確的卸妝,幾乎都可以讓我撐上一個月<-----Point

當然,我自己平常也會保護我的睫毛~

所以都會固定擦睫毛的保養液跟睫毛雨衣這樣^^

 

我要來整理一下了,

中午可以去看可愛的小王子囉~啾咪♬♪ ♩♭♫∮

 

舊文延伸閱讀:

((分享♥)) 愛上睫毛彎彎 眼睛眨眨的上癮症 ♥♥♥接嫁睫毛小分享

 

店家資訊:

蓓蕾形象美學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2段289號1樓

預約電話/ line ID: 0931711707

 

 

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琋琋❤Lemon
  • 看你接完害我又猶豫要不要去接睫毛了
    保安!!保安!!有人亂放火還亂放電喔!!!
  • 哈哈哈~
    快點!!!!
    要不要一起走上這條鬼打牆的不歸路阿!!!

    V妞(Vivian) 於 2014/08/14 09:5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