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上次去Kelvin's salon讓Kelvin染髮後,

距離這次再訪的時間好像也有3個多月了耶!!!!

基本上,

因為V妞的頭髮長得數度算是正常偏快的生長速度,

所以,通常只要大約兩個月我就受不了要補染了,

因為個人真的很難去忍受布丁頭很明顯的囧況,

所以當我把這個問題丟給Kelvin的時候,他就幫我調了一款質感的顏色,

就這樣,真的讓我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的時間耶

 

且真的不得不在這邊提一下他的染髮技術,

因為在這三個多月的時間,

我的髮色光澤感依舊真的很棒很棒.......

好到每次去隔壁大姐那洗頭,她想到的時候也都會誇讚一下呢!!!!

 

所以這次當然一樣要來找Kelvin好好的來幫我設計一下新髮色啦

 

 

2

 

Kelvin知道我因為常常需要參加李老爺較正式的場合聚會,

所以在顏色上,盡量還是依照質感+安全的色系著手,

其實坦白說,要設計師做出越簡單的設計,

相對來說也是越困難的~

因為要簡單到有造型+變化的話,

真的就要考驗起設計師的功夫了呀

 

 

 

3

 

這兩次的髮色都是Kelvin幫我直接決定的!!!

因為相信他,所以就直接交給專業啦~

我跟他說的唯一訴求就是,我要看起來"白 白  白"

 

 

4

5

 

是說,

有看過之前V妞分享過的染髮文應該都記得Kelvin是一位香港人吧!!!

不得不佩服香港人煲湯的功力耶~

Kelvin是一位很注重養生的人,

除了保持運動之外,還每天自己煲湯喝呢~

所以,這天去染髮的時候,

Kelvin就盛了一碗紅豆湯給我喝

 

不騙你們,

這紅豆湯真的好好喝,還有放薑跟一點中藥~

味道真的很耐人尋味,

絕對不是只是一般我們印象中的紅豆+糖的簡單紅豆湯~

這口味我改天要再好好的來跟Kelvin請教一下啦

 

 

6

 

每次來給Kelvin吹頭髮就會想一次這吹風機~

找一天我真的要來買這一台負離子的吹風機啦,

因為吹完髮根真的變得好澎鬆耶!!!!

 

7

 

不知不覺,

我真的度過了把瀏海流長的尷尬期了耶~

現在瀏海開始進入了好看的階段 ((開心))

 

 

8

9

 

這次Kelvin依就有幫我小修髮型一下

他真的是一位很認真及有原則的設計師,

因為他說:如果只是染髮,沒有搭配髮型的話,

那麼作品就會沒有生命也不會整體

他一直堅持著他的理念,

或許一開始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

都會覺得說,我真的就只是想染不想剪,

但是,

真的讓Kelvin試過一次之後,你才會懂得原來他的堅持真的是對的!!!!

絕對不是那種只把利益放第一的商人設計師呀

 

 

 

10

 

See

這就是為何我這麼大讚Kelvin的剪功了~

這瀏海的完美線條都是靠剪刀剪出來的

每次讓Kelvin剪完,回去自己就非常好整理了!!!

我想,這都是每位消費者最希望的一點了吧~

 

 

11

12

13

 

這次,

Kelvin除了幫我把髮色稍微提亮之外,

還偷偷的藏了一點小心機在我的髮絲裡頭~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觀察很細心入圍的一位設計師,

因為我們有共同互相加入FB的好友,

所以他發現我其實有偶爾在綁頭髮的習慣,

但是又考慮到我說過不能太過高調的造型,

所以就悄悄地設計了側邊內層至後面的挑染小心機,

讓我再綁髮或撥髮的時候可以隱約地透出挑染的線條,

讓整體的髮色看起來更加為有層次感有不會過於單調呀

 

 

 

14

15

16

 

這挑染真的很美~

美到我現在自己一邊寫文,還一直來回地看著照片的髮色呀

看看這髮色跳出的層次感真的好好看阿~

依舊還在自己的默默欣賞當中啦((笑))

 

 

17

18

19

 

這兩次被Kelvin的染髮都相當的滿意~

除了髮色之外,讓我更加喜歡的就是他染完後的光澤感,

是一種出乎質感的境界呀!!!

且這種光則可不是只讓你維持剛染完的假象而已,

而是會讓你一直維持keep住的亮度呀

 

 

20

21

22

 

這主顏色Kelvin說,

是不帶紅色的亞麻帶綠的色系,

因為我沒有做褪色的程序,

所以顏色上綠相對就不會非常得明顯這樣~

不過,

依舊讓我好喜歡呀!!!!

重點是,真的很襯托肌膚的白皙感阿~

 

 

23

24

25

IMG_8157

IMG_8159

 

這顏色與光澤真的好迷人喔~

且瀏海的弧度也好正點~自然又有溫柔感呀

 

 

26

27

28

 

要去二樓的VIP樓梯,牆面有著Kelvin的許多證書,

他其實在台南是一位相當資深又有名氣的設計師呢,

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呵呵

 

293031

 

二樓相當的寬敞舒適,

其中的小吧台,就是Kelvin煲湯及現煮咖啡的區域~

真的是一位很講究生活的人耶!!!!

 

 

32

 

牆壁還有他自己的形象照~

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有型的型男

 

 

33

34

 

而且聽說他聊的時候,也會彈琴舒壓一下~

實在太享受生活的一個人啦!!!

以後我要拱他彈一首歌給我聽聽啦XDDD

 

 

35

36

 

這天的休閒小穿搭~

偶爾這樣簡單地穿搭其實也特別的耐看又迷人呀~

你們覺得呢^^

 

 

37

 

這是Kelvin的形象作品~

照片中的模特兒,就是Kelvin他真正的客人呢~

聽說是一位英國人,每次來都是讓Kelvin用的很前衛這樣!!!

 

 

38

39

40

 

這是染完大約一個多禮拜的樣子~

我自己有再加上了一點電棒做造型這樣!!!!

好喜歡髮尾的顏色漸層,

看起來不會無聊之外業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突兀不自然阿

 

感覺自己口味稍微變重了一點點~

下次也還要再請Kelvin幫我試試一下小變化的挑染啦>////<

 

 

41

42

43

 

這次的髮色真的很有溫柔桿耶~

我喜歡這樣柔柔的感覺,

襯托膚色的白皙感真的好迷人呀^^

 

 

44

45

46

 

這瀏海弧度真的很棒~

剪完之後,隨便做造型都好容易,

只能說,真的超級好整理啦!!!!

 

 

47

48

49

 

這又是另一天,我只用圓梳稍微吹整而已的自然格~

你門看看這瀏海,真的是很定型~

只要用手隨意地撥就可以撥出來的感覺~

完全不用再另外噴什麼定型液的東西!!!!

 

 

50

 

真的好愛這瀏海的線條感~

陸續也有很多網友看完之後都跑去讓Kelvin剪髮,

有好幾位剪完都會私訊跟我分享她們也很滿意~

看了只讓我也跟著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真的跟大家分享到大家也都滿意的事物時,

就會讓我心情很好,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真的很謝謝回來跟我分享的你們

 

 

51

 

Kelvin真的很可愛~

拍照的POSE比我還要自然專業呀((笑))

附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詢問囉^^

 

 

Kelvin Salon

地址:台南市東平路5號

預約電話06-2003668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