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天,
家裡的水果總管李老爺在削蘋果,把要趕著出門的我叫住吃完蘋果再出門,

然後一邊碎念著說:
你不覺得嫁給我是件很有福氣的事嗎?

斜眼看著李老爺的我說:
那你不覺得娶到我也是你的福氣嗎?

李老爺:
有~~~~(拉超長音調)
當然有!!!!
因為可以讓我學到超多事,
多做好多事耶…

我完全不能腳抬高高的在家當老爺!!!!!

聽完之後我差點沒把嘴裡的蘋果給笑到噴出來( ̄∇ ̄)

真的覺得老公你說話怎麼能這麼幽默啊,哈哈哈哈哈(捏臉頰)

這時候整個像天蠍男像的很徹底XD
 
不過,
我有時候倒是還蠻欣賞李老爺常常會蹦出讓你會白眼的話,
換作是我的話,可能就沒有他這番的幽默功力了XD
 
好啦~
言歸正傳啦!!!!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的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品牌" Dr. Douxi朵璽"
 
V妞接觸這個品牌也有兩年的時間了吧~
對於他們家的印象就是,產品溫和又穩定,
到目前為止,用過他們家商品,沒有一次是讓我有過敏不適過的
 

 

2

 

Dr. Douxi朵璽頂級蝸牛系列

 

 

頂級全效蝸牛乳液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

 

他們家的蝸牛系列V妞一直好愛~

之前使用過這系列的面膜也是超好用的一款,

直到現在,V妞還是一直持續有再回購使用呢!!!!

不僅是面膜相當的服貼,

重點是,敷完之後的光澤及保水度都是一款讓我大大讚賞的面膜呢

 

 

3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現在開始慢慢進入夏轉秋的季節了~

雖然目前的天氣依舊很炎熱,

不過比起之前,現在的早晚也都有稍微比較涼爽一些了....

一般來說,

像這種正值開始季節轉換的階段裡,

天氣就像一個過敏源一樣,

常常會讓人容易導致鼻子過敏,眼睛過敏,氣管過敏....等等

 

當然,

最常聽到的皮膚過敏也是在這其中之一的呀~

像V妞我自己本身就是天氣一轉換,

我的皮膚及眼睛就真的幾乎常常過敏的~

所以每次季節開始進入轉換階段時,

保養品的更換保養措施就不得不確實的做起啦

 

 

4

5

 

這款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這瓶精華液是為乳白色的樣子,
其實它只是顏色讓人看起來像乳液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的觸感還是可以馬上知道是精華乳的質地唷
本來其實還蠻害怕是否會有蝸牛的腥味,但是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這味道有著淡淡的花香,
我想應該是裡頭白夏菊的香氣,聞起來意外的舒服

一推開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水潤感,
且吸收後的肌膚感覺有一層滑順的觸感在肌膚的上頭呈現~
摸起來非常有咕溜的FU

 

 

6

7

8

 

 

這一瓶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輕輕一推就可以將個臉頰都充分的帶到了!!!!!
且這味道真的太舒服了....
清新的花香味真的讓人好想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9

10

 

完之後的肌膚有著明顯亮澤感
且它的水水程度真的可以馬上就感覺出來的~
因為裡頭含有親水性的椰子油,
所以可以將肌膚達到鎖水的作用~
不過有著親水性的特點,
所以在使用完之後也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喔

 

11

 

我喜歡它擦完之後的水潤感,

觸感上真的就跟肉眼看到的感覺一樣的水
摸起來可以明顯感覺出肌膚,

是被灌入滿滿的水分,充滿飽水的狀態

 

 

12

13

 

這瓶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算一算也被我用掉了N瓶了.....

因為只要一碰到季節轉換的時間,我第一個想要用的就是它~

可以穩定我的肌膚,讓我降低了許多可能會過敏的狀態......

這應該是裡頭添加的尿囊素與白夏菊的作用發揮,
讓肌膚真正達到一個舒緩的效果

 

 

14

 

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

 

一般的眼霜,

V妞最怕的就是會油這件事了!!!

以前都覺得自己因為是屬於偏乾的膚質,當然眼周更不用說,

一定會比其他的皮膚區塊要再來的乾燥一些,

因此,

以前都會覺得,越滋潤的眼霜產品對我來說才會夠力,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真的都是擦滋潤型的眼霜來做保養,

得到的結果就是,

我眼周開始長出了令人害怕的小肉芽XDDD

這時候才驚覺,我用的產品對我來說太過於負擔了!!!

 

所以,

本來想到這瓶也是眼霜的時候,一度有點讓我小卻步~

但是當試用完它的質地,觀察它吸收完後的效果後,

我就整個喜歡上它了

 

 

15

 

這瓶頂級明眸修護蝸牛眼霜,

雖然叫眼霜,擦的時候也會有滋潤感,

但是等到按摩吸收後,肌膚的表面並不會讓你覺得會有油膩感,

反而肌膚表面是有一種油水平衡剛剛好的感覺

 

如果今天它是屬於太過滋潤型的眼霜我就真的不推薦了~

 

因為每次上部產品的時候,

我都會順便做一下簡單地按壓的小按摩,

因此,上面圖中所使用的量,都是我平常用的份量喲

 

16

 

眼周按摩的時候,

建議使用無名指去按,

因為眼周的肌膚其實是非常脆弱又敏感的~

所以因此也很害怕過於用力及拉扯,

一不小心,反倒很容易拉扯出小細紋出來呢

 

而我們人的指頭中,

無名指是最沒有力氣的,所以再按壓眼周的力道上,

非常的適合喲,你想太過用力也使不上力啦~哈哈

 

19

 

這款眼霜的質地,

就算是比較綿密的乳霜質地了,

一開始會覺得有些滋潤感,但是吸收之後,

肌膚表面並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油膩感這樣

 

而其中的維他命A與E,

也都可以讓皮膚的狀況可以多一些活力,可以維持好彈力這樣

 

 

20

 

我真的覺得,產品好用之外,如果可以再搭配一些簡易的居家按摩手法,

絕對是可以讓整體的使用上,效果達到一個事半功倍的作用呀!!!!

像眼周的話,可以順著眉骨的地方,做定點的按壓~

 

可以分四個步驟 

眉頭眉中眉尾太陽穴

 

眼下也一樣四步驟

下眼頭下眼中下眼尾太陽穴

 

 

 

 

要注意的是,去觸摸眼下的骨頭與眼凹交接處,

按下去會覺得酸酸的,就表示你有按到喲

 

以上步驟可以重覆來回個3次左右即可,

等按完之後,眼霜的吸收也就都差不多了

 

21

22

23

 

像V妞本身就是屬於鼻子過敏型的黑眼圈,

要跟大家說的是,除非你的鼻子過敏好了,

才有可能完全的改善你的黑眼圈,

不然的話,千萬別天真的覺得光靠眼霜就可以讓黑眼圈消失不見啦XD

 

 

24

25

 

看看這瓶眼霜經由按摩吸收後,

肌膚表面沒有什麼油光的感覺了~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負擔感!!!!!

V妞擦了一段時間,也不會有長小肉芽的狀況。

 

且我很喜歡這瓶讓眼周的肌膚有飽滿水分的感覺,

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Q Q的彈性感,

一些細微的小細紋都看不到了,超棒

 

 

26-1

 

 

 

 

26

 

頂級全效蝸牛乳液

 

今年的夏天真的好熱好熱,

也因為這樣,今年夏轉秋的季節,好像也沒有往年那樣的涼爽....

因此,本來像這時候,我的肌膚可能要用到乳霜才夠力,

但是今年,我到目前為止,乳霜都還被我收在抽屜裡,還沒正式拿出來用過呢

 

一直都好愛Dr. Douxi朵璽頂級蝸牛系列的簡約黑白色調的包裝,

走得簡單路線看起來格外的有質感,

尤其是一系列的擺在化妝台前,更是格外的有FU呢

 

 

272829

 

這瓶乳液的質地非常的清透,

感覺有點小小的介於乳液與凝露的中間,

非常的滑順的水感這樣

 

 

30

31

 

因為質地偏水,所以非常的好推開.....

在現在的季節裡,這瓶對我來說已經相當的夠用了!!!!

而且一樣有著滋潤但卻不黏膩的特性,

所以白天我也會在上底妝前擦上它,

對我來說,反而整天的妝感出油量變少了,

可能是改善了肌膚的油水達到了一個平衡的作用吧

 

32

33

34

 

就是喜歡這瓶擦完後,

沒有滿臉油光的感覺,但是卻又同時可以讓肌膚透出光感,

而且是那種由裡面透出來的FU,

自然的好氣色就是這樣保養來的啦>////<

 

 

35

36

37

 

像V妞這樣正式踏上30而立的輕熟女來說~

保持肌膚的彈力及膠原蛋白真的是很重要阿!!!!

而這系列的蝸牛萃取液裡頭,都有極高的豐富膠原蛋白~

因此,

對於肌膚的膠原蛋白補充,絕對是有相當的keep效果喲

 

 

 

38

39

 

看看這肌膚透出的光澤與飽滿感~

真的會讓人深深地愛上它呀>/////<

 

 

40

41

42

 

而且這系列都有舒緩肌膚的作用~

因此,非常適合現在白天依舊艷陽高照的季節,

可以舒緩一下白天經由日曬所造成的光照傷害喲

 

 

43  

 

自從Amber上小學之後,

V妞的時間真的被切成好幾段來使用,所以趁今天Amber讀一整天的空擋,

我已經塞滿的整天的行程啦XD

 

好啦,等等還要趕著出門去辦事情~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朵璽官網-
朵璽粉絲團-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