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臨時好想吃水餃,
所以就決定自己來包自己想吃的內餡啦

下午在家準備了一小時的內餡,
感覺自己現在料理的手腳已經越來越快速俐落啦,嘿嘿(≧∇≦)

昨天新鮮的水餃皮賣光了,
最後只買到冷凍過的皮(悲劇)T_T

不然我想,
昨天的水餃一定會更加好吃吧!!!!

小Amber昨天放學回家也幫忙包了幾顆,
很捧場的直說好吃,
一口氣吃了十顆耶!!!!!!

實在是好厲害的胃口啊( ̄∇ ̄)

尤其是煎餃更是喜歡啊…
小嘴巴一直用很甜又誇張的語氣說:
喔,這個水餃太好吃了。
然後就喔到她吃完為止XD

實在是讓當媽的做的很甘之如飴呀(≧∇≦)
 
是說Amber最近可能是學校有在上閩南語課的關係,
回家都會突然蹦出幾句很“操妮呆”得怪怪台語口音,
每次全家人都會瞬間被這小妮子惹得哈哈大笑阿
 
 
真的要好好珍惜她小時候的黏人經時期呀,
等到她來越來越大的時候,
我想,應該就會變成是我這個當媽的去黏她了吧XD
 
 
好啦~
言歸正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接觸的瘦身網站 “iFit 愛瘦身
我蠻喜歡這網站是提倡以
自然的運動,控制熱量,不抽脂,不花大錢也不鼓勵吃藥的觀念

而且網站內真的太可愛了~

透過可愛的圖文傳達正確的飲食觀念,

將運動步驟圖像化,真正幫助大家可以更清晰地看清楚,靠健康的方法瘦下來呀

 

螢幕快照 2014-09-24 下午7.11.44  

 

以上是截取iFit 網站的可愛圖文,

是不是真的非常的古錐阿

觀看可愛的健康瘦身圖文請點我

 

2

 

這是V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九月份的 iFit Box

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像這類的Box.....

因為常常都會像是寄禮物送給自己的拆禮物時間呀

 

iFit Box的盒裝設計我又好喜歡喔~

可愛的點點配上類似緞帶的粉紅色蝴蝶結塗鴉設計,

整體盒子的氛圍就又更加有拆禮物的FU啦

 

 

 

34

 

一打開之後~

有著創辦人親手繪寫給會員的手寫信件,

處處都感覺得到這iFit Box

給人倍受尊寵的貼心呀

 

 

56

 

打開盒子裝著滿滿的產品~

上圖的漢方衛生棉真的很特別!!!!

記得以前我有用過類似的衛生棉,

不瞞你們說,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在夏天,

悶熱的天氣每次MC來的時候,

不舒服的悶熱感就足以讓人感到煩躁了啦~

 

所以,

像這類的衛生棉,我覺得大家不彷可以試試看喲^^

 

我覺得我其中喜歡這種Box的另一個原因就是,

可以花少少的錢,一次體驗到5~6種的產品,

讓自己知道說,哪些是用了好用之後,再購買完整商品呀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都有過花錢買了一整個自己用了不合適的東西吧XD

所以我想

像這累得體驗盒子,會越來越受到大眾喜歡的原因就是這一點吧

 

 

78

 

「愛瘦身食堂」

即將於 2014 秋天上市,收錄 了50 道的超人氣美味輕食,

而其中 8 道隱藏版料理,只有在 iFit Box 中耶!!!!

 

當初這個也是蠻吸引我的~

因為有在follow V妞的粉絲團網友就知道,

我這陣子真的是越來越熱衷在料理的世界裡呀.....

因為最近食安的問題一直亮紅燈,

加上外食真的就是高油有重鹹呀,

所以,索性還是自己料理比較健康又實在啦~

 

像最近一個月自己開始料理之後,

不騙你們,

每天晚餐都吃飽飽的,但是體重反而有往下降耶

光是這點,

就讓我自己更有動力的繼續實施自己在家料理不外食的原則啦

 

 

9

 

而且,

這些料理食譜真的有著很貼心設計,

活頁孔可以讓你隨意地拿下來,

直接貼在冰箱上就可以一邊看著食譜一邊做料理啦

 

這個真的比起書本來說要再方便許多耶

 

 

10

 

微卡熊貓棒特製黑白雙色香酥條起司 + 紅椒)

 

這個低卡的香酥條,真的好好吃喔!!!

之前V妞去花蓮玩的時候,

就有買過類似這種香酥條的伴收禮,

雖然很好吃,但是熱量也爆高的XD

 

連續吃個幾天之後,

不騙你們,馬上肥了一公斤的體重

 

 

 

1112

 

這種低卡的香酥條,與正常版的口感真的一模一樣~

都是酥酥脆脆的口感,

尤其是我家的小Amber,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阿XD

 


13

 

雖然說少了濃郁的奶油香,

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減少它的好吃度,

反而吃起來覺得口感清爽很多呢((喜歡))

 

 

1415

 

CAN+ Fairy 四纖籽—天然植物高纖飲(升級版:黃金+白金+粉紅)

 

最近紅到不行的奇亞籽,真的好受歡迎喔>////<

有著豐富的膳食纖維,

所以可以幫助排便更加為順暢喲^^

 

而這款一共還另外加了其他三款不同的高纖籽,

詳細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161718

 

 

有著極高的吸水性~

所以遇到水就會膨脹喲.....

真好神奇喲>////<

而且口感很棒,很像我們平常在吃的山粉圓口感,

也是低熱量又高纖的健康食品呀

 

 

1920

 

因為本身沒啥味道~

所以像我的話,我會自己現擠一些檸檬汁加點蜂蜜~

不騙你們,超級好喝的!!!

 

 

  22

 

如果你是有在喝飲料的壞習慣,

這個完全可以取代你的飲料,

建議一天像我這樣泡一杯500C.C的來喝~

其它時間,建議就多喝些水~

可以更加有助排便的順暢喲

 

 

2324

 

 新。微卡蒟蒻涼麵新口味:咻咻炸醬)

 

這個看起來有沒有很邪惡!!!!

如果拿來當宵夜的話,

一定會覺得明天又不曉得體重會不會立馬往上升了~

但是大家請看~

他竟然只有98大卡耶~

 

天阿....我眼睛有沒有看錯@@"""

這份量十足,吃起來也頗有飽足敢的炸醬麵,

竟然不超過100大卡呀~~~~

 

 

2526

 

原因就是用蒟蒻做成的麵條來取代麵粉啦~

所以整個沒有澱粉的含量,

相對的就不會攝取到過多的熱量啦!!!

這個炸將調味包味道超讚~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很好,蒟蒻麵條也QQ的~

夏天來吃整個就超清爽了啦!!!

 

看了一下網站的介紹,

也可以把麵條煮熱來吃喲,

下次我也有吃熱的來試試看

 

 

 

27

 

微卡糙米粥

 

因為款裡頭有加蝦米~

所以某天的早上就讓Amber當早餐來吃了>/////<

 

Amber每次看到新的食物都會很興奮~

 一直在問說:媽咪,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呀XD

 

這款的總熱量也不過才144大卡~

Amber沒有吃完就說她很飽了@@

 

 

28293031

 

 

Amber說,

一顆顆的糙米其實很香....

用開水泡開之後,份量看起來的確是頗多的!!!

 

 

32

 

看她吃得多開心呀~

問她好不好吃,一直點頭說:恩..不錯!!!

整個就是小大人的口氣在回答我的問題呀

 

3334

 

天阿~

這料理用的量匙有沒有很可愛!!!!

當我看到這愛心量匙的時候,

開心又興奮的立馬拿給李老爺看~

他也真心的覺得這量匙是真的還蠻特別有可愛的啦>/////<

 

 

3536

 

另外有這個超吸睛的可愛料理秤,是愛瘦身的獨家商品~

這個是入會的會員禮~

是不是超划算的!!!!!!!!!

 

 

37

 

愛心量匙,料理秤與這個杯墊,

都是同一個會員禮的贈送喲!!!!!!!

 

 

38

39

 

V妞自己平常其實就有一個料理秤了~

不過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前幾天在家與Amber做烘培的時候~

立馬變心的使用這個新朋友啦>//////<

 

 

40

41

 

 

其實這次愛瘦身的會員禮還有這一個“Fitty 舒適好握啞鈴組

不過能選擇一種而已,

結果兩種我自己都太喜歡了,實在很難下決定要挑哪一個~

索性自己就用半價額外來購買另外一個啦>////<

 

你們自己說,

這Tiffany的藍綠色是不是超可愛的XD

 

因為V妞自己是有需求的啦~

平常本來就會在家做運動.剛好一直都很想要買啞鈴,

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啦XD

 

43

 

 42  

 

 

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在家自己在預防蝴蝶袖的兩種啞鈴運動^^

真的很效喲!!!!!!!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之後V妞有想說再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私房雕塑運動的特輯文章耶~

大家想要看嗎^^

 

44

 

這是人家最近練腹肌的成效啦~

女人真的要靠運動來維持好身材,

因為緊實的線條,才會讓人看了健康又漂亮喲

 

 

45

 

46

 

iFit的VIP專案一共區分為單月禮雙月禮兩種~

單月禮就是像這個月的九月份一樣,

可以收到向這次介紹的神秘禮盒....

是不是真的感覺就是在收禮物呀~~~~

 

而雙月禮的話,就會贈送$100元的購物金,

是可以用在iFit shop來購買其中的商品做折抵喲:)

 

 

 

 

47

 

而V妞已經物色好了,

下個月所獲得的$100元購物金,

我想要來買十月上市的九分壓力褲,

本來一到冬天,V妞就會開始進入穿塑身褲的季節,

一方面是為了體態好看,而另一方面就是追求保暖啦>//////<

 

這已經是我每年冬天的必需品了呀^^

 

個人覺得iFit愛瘦身這個平台真地獲得很多有關瘦身的相關資訊喲~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官網去瞭解看一看喲^^

立即擁有 iFit Box 請點我

 看七月期開箱文請點我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