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回到家要打開電腦的時候,
看見了李老爺留下的便條紙,
看了之後心裡頭突然一陣甜 sweet 

雖然李老爺平常
不是常常甜言蜜語的老公,
但是他確常常的
一個小動作,
一張小紙條,
就足夠的甜進我的心坎裡去了…

夫妻之間真的是需要靠"互相"來經營的,
沒有大小之分,也沒有強弱之分,
因為我們心中的無私,
所以才看得見彼此的辛苦與付出,
而不是自私的
只看見自己的辛苦與付出,

所以,
我們才可以幸福的得到彼此
對對方的感恩與鼓勵呀(╯з╰)

 

不好意思,偷偷對大家不小心放閃了一下>///////<

 

是說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忽冷忽熱的.....
連肌膚也已經開是快要受不了了呢
像在這種季節裡,肌膚可是更容易就變得更加敏感了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我最近超愛的沙龍品牌--DARPHIN

這是V第一次使用DARPHIN家的產品,

其實之前就已經有注意過它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DARPHIN家的產品給我有一種沙龍的專業感呢...

他們家的產品,走的是芳香舒壓療法這一塊,
而且是以天然植物為本的專業保養品牌,

DARPHIN是由巴黎知名的皮膚醫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
精心鑽研出的品牌,而他們家追求的都是以肌膚用天然的健康方向來變美麗,
都是由天然植物的成分與純淨的精油配方來調製而成的專業保養品唷~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說是讓我更加的安心呢

 

 

2

 

Pierre Darphin先生當初就是用了具有身心舒緩效果的洋甘菊,
及能提振女性心情及肌膚活力的玫瑰,
作為奠定DARPHIN保養品的配方基礎植物成分唷

 

由右至左

 

全效舒緩面霜

全效舒緩化妝水

全效舒緩精華液

甘菊芳香精露

 

 

 

 

 

34

 

全效舒緩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V妞好喜歡喔~

不含酒精的成分,所以敏乾肌膚來擦相當的適合呢

而且,可以很溫和地幫肌膚達到二次清潔的效果......

不得不說,全效舒緩系列的產品味道都好讓人喜歡阿~

有著令人耐人尋味的花香味....

真的很像沈浸在一大片的天然花海裡的芬芳呀

 

 

 

 

56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化妝水,

由內而外的輕輕帶過幾次即可~

瞬間,臉上就會佈滿令人感到舒服及舒壓的花香味啦^^

 

 

7

8

 

這款全效舒緩化妝水因為沒有酒精的關係,

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好舒服,完全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即便吸收完後,肌膚的表面也不會因水分不見就覺得乾燥不適喲

 

 

9

10

 

以前V妞就好愛好愛DARPHIN家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了

所以這次才會想要使用全系列來試試看,

沒有想到,果真又再次擄獲我的心呀>/////<

 

 

 

11

 

全效舒緩精華液

 這瓶就是V妞自己很愛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啦

這一瓶它適合天天早晚來使用,

可以做為清潔後肌膚健康打底的第一步驟,
接著可再使用其他功能性的精華液,

幫助做到更好的保養加乘效果喔!!!
而且它也可以改善肌膚敏感的症狀,可以舒緩不適的感覺

其實這一瓶是所有肌膚來使用都非常的適合,

當然啦~
假如是敏感或受損肌來使用的話,
當然是會更加,感受到它改善的FU也會更加為強烈唷^^

 

 

 

1213

 

這小粉紅的瓶身真的讓人很賞心悅目耶......
它就如同一瓶淡粉紅的rose wine一樣,

非常的適合女性來品嚐使用一般

 

 

14

 

 

這一瓶精華液跟我們一般想像的黏稠狀不太一樣....
它是屬於水水的液狀這樣~不說的話你還會以為它是化妝水呢!!!!
而這一瓶的輕盈水透感就如同它看似液狀般的質地一樣,非常的好吸收~

 

 

15

 

 

一般V妞的使用程序,都是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來使用.....
假如肌膚狀況就好的時候,

擦完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之後我就會直接擦乳液了~
假如肌膚狀況就為乾燥時,我會在全效舒緩精華液之後,
再擦上一款保濕精華液再加乳霜這樣!!!!

像一般我會先將精華液整個擠在手掌心上,
然後將手掌整個服貼整個臉上,輕輕的做按壓唷!!!!!

 

 

 

16

17

 

這全效舒緩精華液果真是真的會讓人徹底達到放鬆舒緩耶.....
我實在是太愛這一瓶的味道了...濃郁的花香味,
不但不刺鼻而且聞起來還可以說是相當的舒壓呢!!!!
每天晚上擦完在睡前看書的時候,
我都好喜歡拿起我的手掌來聞這殘留於手上的淡淡香味耶~
我覺得這味道真的是讓我睡前幫助我好入眠小香氣呢>///////<
真不愧是走芳香療法的TOP沙龍專業保養品耶

 

 

 

18

19

20

 

我覺得這一瓶很棒的地方就是,
在清完粉刺的時候立即的擦上這一瓶之後,
泛紅的地方很快就會退去了,
它的確會幫助肌膚達到舒緩的動作呢

 

 

 

21

 

這瓶的確是可以幫助肌膚將底子給打好,只要你將底子打好的話,
當然自然而然的就不會長一些奇怪的東西囉

 

 

22

 

最後我還是要大大的讚賞這一瓶全效舒緩精華的香味了
對於我來說,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味道喔....
聞了它之後,真的就如同他的名稱一樣,
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不僅讓你的肌膚是確實的得到舒緩,
就連你的嗅覺上也同時舒壓到了呢

 

 

 

 

23

 

甘菊芳香精露

 

這款甘菊芳香精露能鎮定滋養容易泛紅刺激的敏感性膚質,

V妞近幾年真的很熱愛經由這件事!!!

因為好的精油真的可以讓肌膚透出自然的肌膚光澤,

那種由體內散髮出來的光澤感,是很讓人上癮的一件事呀

 

 

 

2425

 

這款甘菊芳香精露,

聞起來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喲!!!!

感覺就像是自己在做SPA一樣,

每次擦完之後,

小Amber也很喜歡用他的小鼻子一直狂聞我的臉頰呢(笑)

 

 

 

2627

 

因為精油相當的珍貴所以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是會用約1~2滴的甘菊芳香精露+適量的全效舒緩化妝水mix在手掌心上搓開一起使用喲:)

 

 

28

 

 

建議先在手心上來回搓個幾下,加溫手掌心的溫度~

然後手掌服貼於臉頰上,

接著我自己喜歡用手掌下方來定點按壓臉頰上的穴道,

不騙你們,按完之後,臉上的氣色馬上變得好好阿!!!!

 

 

 

29

30

31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用它們家的芳香精露搭配按摩一起使用~

每天只要持續不間斷....

真的就會呈現令人喜歡的好氣色及光澤感喲

 

 

32

33

34

 

而DARPHIN家也有他們自己獨創的法是保養手法喲~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看看囉

芳香精露按摩手法  點我

 

 

35

36

 

全效舒緩面霜

 

這款舒緩霜的瓶身設計V妞自己非常的喜歡!!!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條狀的真的比起罐狀的,

在使用上真的還是比較方便一些~

完全不需要另外在使用挖棒,打開瓶蓋後直接擠出即可,

真的是好方便呀>//////<

 

 

 

37

 

且在量的控制上非常好掌控,

這款舒緩霜的質地一點都不厚重喲.....

加上不會有油膩感,所以使用完之後,輕盈的感覺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呢

 

 

38

 

味道一樣是走這系列的芳香路線~

完全不會刺鼻,聞起來真的很像是在SAP店裡頭一樣,

充滿著相當舒壓的芳香呀

 

這款也很好推勻喲....

不會因為質地是霜類的關係推開會有卡卡的感覺

 

 

39

40

41

 

其中,

這款裡頭有綠色雲母飾色成分能立即修飾塊狀泛紅膚色,

能能改善泛紅問題

 

42  44

 

 

好喜歡這系列擦完之後,

臉上透出這般的迷人光澤感,

完全是由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樣子喲

你們說說,怎能讓人不愛它呢^^

 

 

45

46

 

 

且擦完之後,肌膚完全不會油膩~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用起來會不舒服呢!!!!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不是當你的肌膚開始敏感的時候,你才想要開始使用敏感系列的保養品,

像V妞自己事會在這種季節交替膚質容易敏感的季節來使用~

第一,可以打好基膚的健康基底,將能會因季節交替而過敏的可能性。

第二,打好底層,自然而然就不會讓肌膚會產生出暗沈,粗糙,沈澱....等等的可能性喲^^

 

 

50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啦~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囉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行到以下的官網看看喲~~

DARPHIN  http://www.darphin.com.tw/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