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幾天請李老爺幫我拍照,

下午順便去一家新發現的小店,

工作完之後邊喝咖啡小聊天了一下~

 

其實說到夫妻之間的婚姻經營,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彼此需要每天去說說話,聊聊天~
哪怕是10分鐘也好,

我相信或許有很多人都因為白天工作疲累,
回到家就只想趕快整理,躺在沙發上休息或與電視相伴!!!
尤其是男人,
往往一回家不是做自己的事情就是猛盯著家裡的電視看,

但是你可曾想過,
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跟另一伴聊聊天,關心過她了呢???

女人其實是一種很簡單的動物,
她要的不多,只要你每天肯花10分鐘聽她說說話,陪她聊聊天~
她絕對會是個你身後最支持你的強大後盾者~

反觀如果男人你連10分鐘都不願意聽自己的女人說說話時,
記住,女人也會是個很反骨的動物~
時間一久,
女人隨時會脾氣變得暴躁,隨時可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
的小事,而常常對你大動肝火!!!

為何常常會有人覺得一段婚姻走久了之後,
最終就只能變成親情呢?
對於一般人的既定印象,
愛情對於一段動輒10幾年以上的婚姻關係來說,
仿佛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

的確,
人往往會在婚姻因為習慣而停擺,因為習慣而發懶,
懶個經營,懶得說話,最後甚至也懶得吵架......
這是一種很可怕的惡性循環,
如果婚姻走到最後只是求一個老來伴的話,
試問,那當初又何必結婚呢???

無論男女都一樣,
既然選擇了婚姻關係,就不要懶得去經營,
如果只想等另一半來經營婚姻,經營你的話,
有一天終究會有彈性疲乏的一天,
等到他累了,倦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形容的很棒!!!

“今天再大的事,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明年就是故事~

在任再大的事,離任只是傳說!

當你退休之後,你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根!”

是呀,所以無論多忙多累,記得與你身邊的他,
真心好好的聊聊天,說說話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塑身褲

Marena 瑪芮娜塑身衣

 

以前V妞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產品,除了好穿之外,還很耐穿呢!!!

還有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原來他們家的塑身褲也可以運動來穿,

有在運動的人應該都知道,也有運動專門在穿的壓力褲,

之前本來要去買來運動穿了,

沒有想到,原來我自己手邊的Marena 塑身褲就可以穿啦>///<

 

 

螢幕快照 2014-12-02 下午5.55.04

 

 

來跟大家說一下Marena 瑪芮娜塑身衣有什麼優點,

Merena原本是做手術後的壓力衣起家的,

所以布料的透氣度很不錯,

尤其是我自己有穿著運動過後,更有深深地體會到

 

像他們家的塑身褲除了材質與肌膚的接觸觸感很舒服之外,

跟之前我自己在穿的高單數的塑身褲也有著很大的差別,

以前高丹數的塑身褲我一穿上大約半天的時間,

尤其是在膝蓋彎曲的關節處,

都會覺得太緊而會有不適的痛感

 

而這款塑身褲,

是目前讓我當內搭褲穿整天都依舊很舒服的一款塑身褲,

且穿著它,會讓你瞬間肉鬆的地方都會扎實了,

坦白說,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呀>//////<

 

只要有習慣在運動的人就能體會我想要表達的意思啦~

這就很像平常有在運動的緊實肌肉,突然一段時間沒有運動之後,

肌肉會瞬間慢慢開始變成脂肪而產生的肉鬆現象,

那種感覺對於習慣肌肉緊實的人來說,

肉變鬆垮是件很容易讓人感到恐慌的事呀XD

 

 

2

3

 

魔塑高腰九分塑身內搭褲 (有開檔)

 

其實Merena家的塑身褲我覺得算分蠻細的~

有高腰跟中腰可以做選擇,

像一般中廣身材的人,就會建議挑選高腰的來穿會比較適合~

如果是比較在意大腿臀部的話,中腰的就可以了!!!

 

 

 

4

 

因為這件有開擋的關係,所以穿了一條安全褲示範給大家看~

不然平常是直接在外面穿上小內褲就可以了喲!!!

 

像這件有開檔的,非常推薦給產後的產婦來穿~

第一是高腰的設計,可以對於剛撐開的肚皮做一個加壓的修飾,

另外就是開檔的部分真的很方便,不必一直做穿脫的動作

 

 

 

 

5

 

這款高腰的塑身褲,不會讓胃感到舒服喲!!!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以前這種款式對我來說,我根本就穿不住,

常常因為壓力可能過大,會導致胃的不適感,

這款我穿後沒有這樣的困擾,

穿起來是會有明顯得緊實感,

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這樣喲!!!

 

6

8

9

 

這款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膝蓋後側的彎曲處完全不會不舒服,

而且內部的觸感與肌膚接觸真的很舒服~

有細滑的感覺,完全不會有粗糙感這樣

 

 

10

11

12

 

 

有開檔的塑身內搭褲,

可以像我這樣外面再套上一件

薄款的仿皮內搭褲就可以直接外穿褲了喲!!!

以前穿內搭褲都只感搭超長的長板衣來穿,

現在這樣穿之後,有很OK的臀型後就感這樣穿啦~

整個修飾感非常的優,

也不會因為穿了兩條褲子就會有不適感喲~

我反而覺得天氣冷這樣穿非常的剛好呢((心))

 

 

 

 

14

 

穿完整個就有很OK的臀型呀!!!!!!!

 

15

 

其實這款也很適合當居家褲來穿~

上廁所穿脫都不用怕麻煩,不騙你們,

我穿了這種塑身內搭褲習慣之後,不穿覺得好沒有安全感喔~

 

運動也穿,平常出門也穿,

重點是好搭配,不突兀,已經算是我平常穿搭的好夥伴之一了呢!!!

 

16

 

三分中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安全褲

 

這款完全可以當安全褲來穿,

尤其像女生有常在穿仔裙或包裙的人,

都非常的適合穿這款,

中腰的部分大約就是包覆住肚臍的高度左右

 

 

17

 

像穿牛仔褲想要製造完美臀型的話,

也很推薦這一款三分長的長度唷!!!

 

穿起來的臀部線條超完美,

只能說,Merena家的料子真的都很舒服很透氣,

像我這樣再加上牛仔褲穿上一天,也完全不會有悶住的不適感

 

18

 

 

穿長褲時的小心機機能褲~

Merena家的料子彈性都極好,

是由50% Tactel + 50% Lycra 做成的,

而且連特殊織法都是有申請到專利的認證喲!!!!

 

 

19

20

 

像穿這種小高腰的牛仔褲,

最害怕的就是會出現臀部下垂的況XD

穿上這件三分中腰塑身褲之後,

馬上有很完美的臀線呈現出來,整個臀型變的很渾圓又飽滿呀!!

這是我的目標,希望努力健身後也可以練出不穿就能夠有如此的效果啦>////<

 

21

22

2324

 

示範穿窄裙的效果給你們看~

穿這種裙子最害怕就是呈現出扁屁股及塌屁屁的囧況,

穿了這件三分中腰塑身褲後,把上述的情況都完美的修飾掉了~

這樣你們就可以瞭解到說,我不穿它為何會沒有安全感了吧XD

 

 

252726

 

而且我覺得它也可以讓人穿緊身的裙褲後,

達到一種無痕的效果~~

不會讓小褲褲的痕跡展露無疑這樣

 

 

28

 

九分中腰提臀塑身褲/機能內搭褲

 

最後介紹的這款是我平常出門最常穿的一款~

加上運動也都是穿這一款來搭加壓褲來運動,

所以款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相當實穿的一款呀!!!

 

 

 

29

30

31

 

它穿起來真的相當的完美~

可以從腰部至腳踝都包覆住,

可以托出很漂亮的臀型及緊緻腿部的線條

重點依舊要說它真的很舒服,連今天去跟朋友吃飯也都穿它,

朋友也超感興趣的,連她也說這件的觸感怎麼那麼舒服呀!!!!

 

 

32

33

 

這件的彈性適中,不會過緊到讓你不好穿脫~

重點是固定的效果也很好,不會亂跑動這樣,

所以我穿去運動的時候,

整件褲子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將肌肉的位置固定的很好,

可以這樣固定的效果很重要,

因為這就是跟運動的壓力褲原理一樣,

讓肌肉組織減少運動的震動造成的衝擊這樣

 

10818704_929012230450228_954949667_n  

34

35

36

 

像V妞固定有在健身房做重訓的訓練,

他們家的縫線,可以加強雕塑力道,

幫助穩定運動的肌群,

可以加強運動訓練的效果,即減少對於肌肉的負擔這樣!!!

 

且它的排汗透氣效果真的做得很棒~

像V妞平常重訓做完後,最後的有氧運動一定都會流汗,

即便我上半身的衣服已經溼了,下半身的褲子依舊沒有悶感,

透氣的排汗效果算是真的做得很優

 

 

37

38

 

這是平常搭內搭褲穿的效果!!!

有沒有覺得腿型讓人感到相當的勻稱完美呀>//////<

這件真的會讓腿部的線條去收的很好,

讓走起路來一點肉鬆晃動的感覺都沒有呀~

 

 

39

404142

 

而且它還有另外一個好處~

就是像女生都會穿高跟鞋,一但穿久了都容易會有小腿肌肉變強壯的狀況出現,

穿著這種壓力塑身褲也可以減緩這類的狀況發生喲~

當然還是強烈建議每天穿完高跟鞋最好睡前還是做一下伸展的動作會比較好喲!!!!!

 

 

43  44

 

天阿~

我自己真的好愛好愛這條塑身褲~

應該說起來,是我最常穿到的一條了!!!

因為運動也穿,平常生活穿搭也穿~

我自己目前是有兩條在做替換這樣~~~

 

 

4546

4748

 

see.....

平常穿當內搭褲直接就可以穿出小翹臀的FU~

你們說說,這效果能不愛它嗎!!!!!!!!!!

 

 

495051

 

對了~

這件的清洗方式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直接用手洗的方式喲,千萬別丟洗衣機洗,會很容易破壞本身的織紋結構喲!!!

像我都是利用喜貼身衣物的時候順手手洗一下就OK了~

曬乾的時候也不要用一架去稱它,對摺掛在衣架上就可以了喲!!!

 

52  

 

 

Marena 瑪芮娜官網
Marena 瑪芮娜粉絲團

 

另外,

台北京華城4f 高雄漢神巨蛋8f

都有專櫃可以去試穿購買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啦!!!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