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遠保有青春美麗,我想應該是大家都想要的吧?!

女人只要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

肌膚老化的現象就會越來越明顯,

而且慢慢的會發現,

平常再怎樣勤擦保養品,嘴邊下垂鬆垮垮的肉肉,

還會很不爭氣地隨著地心引力的關係,而漸漸在臉上與你同在XD

 

V妞覺得保養和醫美療程最大不同,在於保養品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看到明顯的改變,

不過通常還得看自己新陳代謝好或不好,因為這也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程度,

尤其是需要作用到肌膚深層有撫平皺紋、拉提皮膚的保養品,

很可能等到頭髮白了都無法達到預期理想值吧

 

我想或許有很多女生都會這樣想”已經有人要了”,

或者”都結婚了”就開始懶得打打扮,

對外表也變得隨便不在乎~這觀念我真的要畫一個大叉叉!!!!!

對我來說維持外表不只是為了男人,也是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不是嗎???

 

大家都知道,

V妞在去年的時候,終於與李老爺拍了婚紗照了>/////<

結婚那麼多年,坦白說,我對於拍婚紗這件事真的還好,

沒有所謂的有什麼幻想那一類的,所以當初結婚的時候才沒有去拍!!!

 

這次本意也是只想拍拍全家福,覺得小Amber長大了,

好像可以拍一下留作紀念,是經由大家都在說:為何不乾脆補拍婚紗照呢?

 

於是美美的婚紗照才會因此而誕生出來啦

既然決定要拍了之後,

除了把禮服,婚攝跟新祕都敲定之後,有完美主義的V妞,在拍照前的保養對我來說,可是完全都不能馬虎的呀~

尤其是臉上的小瑕疵,對我來說,

這特別的紀念日子,會讓我對於自己的狀況更加為嚴格啦XD

 

3

 

因此,V妞立馬最想改善的就是我那最討厭的貓咪紋路~

大家一定都會說:何謂是貓咪紋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過,V妞常常只要笑比較開懷的時候,

鼻翼兩側那蘋果肌的地方,就會有兩條奇怪的紋路出現

 

所以,以前我都會習慣去打一點玻尿酸的填充物,

稍微改善一下讓貓咪紋不要那麼明顯~

但是其實到現在,我已經不太愛打玻尿酸這類的填充物了~

因為畢竟它不是自己本身的膠原蛋白,所以常常會流失要勤補之外,

另一點也是因為有時可能肌膚的代謝速度無法完全一樣,

所以也有可能會在流失的過程中,比較容易會有不平均的現象~

 

因此,後來我就都習慣打Sculptra 的聚左旋酸法是液態拉皮啦!!!

其實V妞已經大約打一年多了,

也是因為打了這一年多的心得真的覺得很棒.....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收集好之前的照片來與你們做分享啦^^

 

 

 

4

5

6

 

大家可以看到上圖的臉頰都有明顯的垂垂臉,

除了貓咪紋明顯之外,臉頰的緊實度也明顯的沒那麼好阿((大哭))

不得不說,女人一但進入30大關的歲數後,再加上生過小孩情況下,

肌膚的老化程度真的是不能小看呀,

因為身體的膠原蛋白真的就流失掉一大半了,

如果平常在不勤勞做保養的話,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有明顯的老態肌膚會找上身阿(((我不要,我不要))

 

 

7

 

抗衰老經常聽到,

但是最成效的治療方式,除了要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規劃,

再來就是運用多種的療程合併,元和雅的醫師看過 V妞的膚質老化情況,

建議在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臉頰和夫妻宮凹陷的地方,

可以用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填充飽滿,

讓臉上的肌膚光滑線條緊緻,看起來精神好,運勢也會比較順!!!!

 

 

9

10

 

雖然在元和雅已經跟大家變成好姐妹了,

但畢竟是要打進自己的臉,我還是得謹慎,

所以再三詢問醫生關於療程的安全性還有需要注意些什麼?

元和雅醫師在注射方式有很專業的看法,

以點、線、面的交織打法,主要是要平均劑量全面性地達到治療區域,

元和雅的醫師不愧是受原廠認證的醫師~第一針有一點點感覺之外,

其實後面都沒有太太大的痛感,術後在下針處有微小針孔,

沒什麼異狀,只有些微的腫脹感唷!!!!

 

 

11

 

 

而元和雅醫師說我的狀況還可以加上嘗試微創線性拉皮來做改善,

也就是現在大家很常說的“埋線"

其實它的原理就是藉著線材在皮下組織產生一種”異物反應”,

促使組織增生膠原蛋白,達到拉提的效果。

 

是不是擔心線材殘留體內該怎麼辦吧?!

V妞也跟大家一樣的疑問,

所以在咨詢的時候,早就把一堆問題都問過元和雅醫師了啦((笑))

 

這個線材早在30年前就用在心臟外科手術上的縫線,人體可以吸收,

大概 6到 8個月可被人體完全吸收,

也會依照每個人的老化狀況或是保養方式不同,

效果持久度也不同,一般是 25個月左左右

 

V妞覺得埋線的時候,

會有些微的痛感,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程度唷!!!

 

 

012

 

 

埋完線後,有微熱緊繃感,差不多術後 3到 6個月效果會完全出來,

醫師說通常是術後一個月會比較明顯,

V妞覺得每天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臉部肌膚有往上提的感覺,

下巴的線條越來越明顯,臉也變小許多,更妙的是,

皮膚也較透亮白皙呢~ ((超開心))

 

感覺有一種物超所值的驚艷效果阿>//////<

不過真的要有耐心喲,它真的是因為慢慢地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其實做完療程的時候,當下的效果不會是最好的,

絕對要有耐心,等待時間讓效果慢慢出現啦!!!

 

我常開玩笑的說,這類的療程都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呀((笑))

 

 

 

013

014

 

 

埋完線後,真的覺得臉活生生的小了一號!!!

連朋友每個看到我都會說:你是不是最近變瘦了???

然後我都會說真的沒有,細問是覺得哪裡變瘦了?

美個人的回答竟然都是說:覺得你的臉變小了,感覺真的小一號~

 

媽呀.....

光聽到這個答案V妞自己心裡就默默的暗爽竊笑了起來,

瞬間都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啦>////////<

 

 

015

 

不只臉V之外,之前打的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也出現很棒的效果~

臉型雖然變小,但是該澎的地方都有澎皮澎皮的.....

整個臉蛋兒看起來就是很Q彈又年輕啦,

無法改變身分證上的年紀,但至少可以hold住看起來的年紀啦

 

 

016

017

 

雖然貓咪紋還有一點點感覺,但是這樣的改善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最近差不多又要去補一下了,

每次V妞自己打一次大約都可以撐上一年以上喲^^

 

 

018

019

 

臉上的緊實感跟澎皮感真的差好多好多阿!!!

光小一號的臉型完全不需要到動刀就可以呈現,

這效果實在是已經成為我每年固定到元和雅報到保養的動力啦

 

 

020

021

022

 

這是拍紗照當天拍的照片!!!

為了這天,我真的是努力的做保樣中~

運動+勤敷臉又泡澡的,

讓自己儘量可以維持最完美的狀態來留住最美的樣貌啦>//////<

 

 像V妞就是提前兩個月去做埋線跟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唷!!!

個人的經驗知道大約差不多兩個月後的效果都已經都會出來了,

所以如果本身有重要場合想要美美出現的時候,

建議可以提早兩個月去做保養喲^^

 

025

 

連新祕看了都驚呼說:怎麼差那麼多!!!

臉真的有變小了,而且皮膚也變得透亮又有光澤呀~~~

還嚷嚷著說:畫你真的好有成就感耶!!!!!

 

 

026

 

這拍照零死角的線條真讓我好迷戀呀>/////<

喔,對了!!!

微創線性拉皮沒有恢復期,V妞隔天就可以上妝囉~

不過醫師有特別提醒喔,術後的 2個月,

不要過度搓揉治療區,

2周內要避免做臉、去角質或過度度誇張的表情唷^^

 

 

027  

 

而Sculptra的部分

醫師特別提醒,術後的 5天內一定要在治療部位按摩,

幫助 Sculptra均勻分散也能加速膠原蛋白增生,

然後可以冰敷降低水腫發生率喔~因為體質不同,

 

每一個人對 Sculptra的反應也不一樣,

而且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慢慢增生膠原蛋白,

通常打 Sculptra絕對沒有”立即見效”的~

至少 1到 3個月內才會有效果出來,

至於需要幾次療程還有效果持久度都是因人而異,

一般來說效果可以維持至多約 2年,

不管怎樣,還是要找有經驗的醫師做專業評估比較準確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