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兩天是李老爺的生日,

今年特別帶李老爺吃吃大餐,
本來讓他以為中午用晚餐就是幫他慶生完畢了,

結果我跟V哥還特別串通在月子中心再幫他慶生一次!!!

我們在line討論要怎麼秘密進行,
V哥本來提議說:來個新台幣紙鈔蛋糕如何?

後來因為店家說紙鈔必須找數位蛋糕才有辦法做得出來,

所以V哥又靈機一動再提出更酷的建議說:拿來個金條蛋糕應該也很不賴!

隨後還傳來一張金條的照片!
當下真的笑死了,
因為真的俗得很夠力呀😆😆😆

李老爺看到蛋糕的時候也大笑,
說這金條是真的的話,就非常值錢了🙄

祝福我們家的領袖李老爺,
生日快樂,
永遠都健康平安、可以陪我一起到老~
然後進行兩人最愛的環遊世界啦

也感謝上帝如此恩待我們這一家,
讓我們彼此都學會珍惜的重要意義

 

好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上禮拜去指愛美麗做的深層足部保養~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V妞無論是做光療或是手足的保養,

我現在都固定會去很像我家廚房的指愛美麗啦(笑)

說到台南的美甲店,

大家想到的一定會是指愛美麗,

就連我們家靠近南科這邊的人也都這樣說~

而且有去過的朋友都覺得裡面美甲師的素質跟技術都是沒話說的呀~

不會像有些店家美甲師的技術參差不齊,

所以一般其實不用刻意點名指定美甲師也都是很OK的:)

 

 

2  

 

最近真的開始要進入冬天了~

聽說這幾天寒流就會悄悄來襲,

雖然這個冷天氣來得很慢XD

現在的台灣,好像真的沒有四季了,

感覺不是熱就是冷阿.........

如果你也跟V妞熱愛手足保養的人,

可以趁現在的9折優惠,真的很划算!!!!

 

 

3

 

尤其是最近有了一個新的儀器~

BCL的健康循環機,真的好厲害!!!!

它是一台會有按摩效果的熱敷機,

尤其是在冬天的天氣使用,溫溫熱熱的感覺非常舒服~

重點是裡頭的按摩效果真的超強,

整個腿部的淋巴經絡感覺都有徹底的被舒壓了一番

 

 

45

6

 

平常V妞的腳上都會上光療喲~

所以正常做深層足部保養,都會先用海鹽泡一下腳!!!

泡腳的好處真的很多,

不但可以舒緩腿部的不適之外,平常容易水腫的人,也可以多泡泡腳喲^^

 

像V妞我自己本身,

就是個腳部容易在大拇指的溝溝裡面長皮穴,

所以定期每個月的足部保養對我來說就變得很重要!!!

其實,定期保養真的很重要~

不但可以固定清除那些隱形看不見的皮穴,

也可以有效地阻絕一些霉菌的滋生與感染喲<-----Point

 

上圖是未推剪乾皮的照片

這個都是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形成的喲,

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乾皮的部分都堆積出來了XD

 

 

1436960644-3050195384_n  

 

另外我非常喜歡指愛美麗的一個地方就是,

工具上都是經由紫外線消毒過後,

再用無菌包裝後讓客人使用的喲~

所以不用擔心衛生上的問題~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也很重要呢<-----Point

 

789

 

美甲師會很仔細地推剪掉這些礙眼的乾皮小姐們,

真的不騙你們,每次推剪完之後,都瞬間覺得我的腳又變漂亮了~

而且真的會有一種莫名的舒服感呀!!!

 

只愛美麗的美甲師真的都挺細心的~

過程中不時地都會詢問力道還OK嗎??會不會不舒服呀???

都蠻在意客人的感受的,

我覺得這點相當的重要,因為通常會在意客人感受度的美甲師,

在她的服務過程之下,都是蠻舒服的~

因為以前我就真的遇過很粗魯的美甲師,只自顧自地做,

還要我們自己去提醒她說:請問可以小力一點嗎XD

 

 

101112

 

SEE

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BEFORE跟AFTER了吧1114692271.jpg

整個光是肉眼看去就相當的舒服了,

更不要說是直接的感覺了!!!

 

 

1314

 

接著美甲師會用磨皮機輕輕的帶過指緣的部分,

讓一些指緣的腳皮可以被膜除掉這樣~

通常美甲師都會在這個時候順便修出指甲的形狀,

像V妞個人在腳的部分,因為大部分都習慣穿包鞋,

所以我會將腳的指甲剪到最短這樣~

隨便上個單色光療,就會相當的乾淨好看了喲^^

 

 

1516

 

再來就是到了我每次最喜歡的部分了!!!

因為V妞真的是容易在甲溝的地方容易堆積皮穴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美甲師誇張的形容說:你的甲溝到底是有多深,怎麼這麼容易長皮穴!!

 

不得不在這裡呼籲大家一下~

如果你也是個容易會坎甲的人(也就是台與俗抽的“蕩尬”)

那你千萬千萬不要去用一般傳統修剪的方式,

一定要慢慢用磨的,否則你的坎甲會越來越嚴重,不會改善的!!!<-----Point

 

像以前V妞就是會讓人家用傳統的修剪方式去處理坎甲的部分,

所以只要時間一到,我的腳就會開始痛了~

有時候甚至嚴重一點的話,還會整個甲溝的地方,紅腫跟發炎阿XD

 

我也是自從遇到姿倩之後,

她矯正了我這樣的觀念,一開始說真的,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用磨的~

但是隨著她地堅持與照顧之下,

我現在的坎甲真的都好了,不會再有甲溝發炎紅腫的狀況了~

真的要很不厭其煩地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再用剪刀去挖剪你的坎甲了,是真的只會越剪越深,越來越嚴重而已喲!!!

 

 

17

 

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還是可以依稀的看見擦手紙上頭有的黃色點點,都是大拇指甲溝的皮穴唷!!!

每次清完之後,漲漲的感覺就會瞬間消失了~

真的是只能用舒服來形容呀(笑)1114692271.jpg

 

這個部分的很重要~

如果太多皮穴堆積在甲溝太久的話,

很容易就會滋生黴菌,像很多灰指甲或黴菌感染造成的指甲空洞,

就是清潔不當所造成的,

加上腳上的甲溝真的是一般用肉眼是無法去察覺的~

等到你發現的時候,往往都是已經感染到了!!!

所以定期的做深層的足部保養清潔是相當重要的喲<-----Point

 

181920

 

去除完甲溝的皮穴之後,

美甲師接著會在指甲表面做一下去角質~

也就是稍微拋光一下!!!

 

因為她們說,我們指甲也會因為我們的作息關係,

例如睡眠不足等等,指甲表面也會有凹凸不平的直接反應喲XD

 

 

21  

 

甲面去完角質之後,

接著會再用木棒再次清一下甲溝邊邊的地方!!!

每個細心環節真的都好用心~

所以每次來指愛美麗做保養真的都覺得好舒服,好享受呀>/////<

 

2223

 

接著美甲師會用一瓶凝露狀的敷膠,

分別用化妝棉敷在腳底硬皮較多的地方~

幫腳底的硬皮先做一下軟化的前置動作!!!

接著會再使用足搓去磨掉腳底的老廢角質與硬皮~

每次做完之後,都覺得自己的腳底變得好細緻呀1114692271.jpg

 

 

2425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有XD

美甲師會再用很細緻的磨砂海鹽產品幫膝蓋以下的腿部肌膚做去角質的動作喲!!

 

2627

 

去完角質之後,因為V妞都習慣上光療~

所以美甲師都會先上完光療之後,再進行下半部分的保養喲!!!

這次挑了咖啡摩卡的顏色,

這是意外看到的,突然覺這色上在腳上也太有氣質,太有質感了~

完全是一個優雅的色調呀

 

 

2829

 

上完光療後~

美甲師會幫膝蓋以下的腿部敷上腿部用的敷膜!!!

 

 

303132

 

接著足部的地方會再使用蜜蠟加強保溼~

不騙你們,這種感覺真太舒服了!!!

尤其是冰冷的冬天,這樣的溫熱感覺實在是很舒壓阿~

最後會使用保鮮膜包住,然後再穿上健康循環機喲~:)

 

 

33

 

要特別跟你們分享這個健康循環機~

它是採用紅外線與氣壓的設計,

可以讓腿部的肌肉,徹底地達到一個鎮定舒緩的舒壓效果!!!

同時也可以讓容易水腫的小腿可以有消水腫的作用~

V妞自己本身超愛這一臺的!!!

可以熱敷加上按摩,每次做完,腿部真的整個覺得血液循環變好了1446794223

 

 

34

 

每次V妞都有脫皮興奮症XD

真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一條蛇或是一隻蟬.......

每次都好想親自去脫下這層蜜蠟的皮~哈哈哈

 

 

3536

接著,美甲師會用按摩精油幫腿部做舒壓的按摩,

用獨特的手技,幫助腿部的淋巴流通,

確實地達到一個排毒的動作~

這個步驟真的是最最最舒服的!!!!!!!!

 

我覺得美甲師得力道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真的舒服到會很想直接放鬆睡著去呀XD

 

 

 

37

 

最後會再用擦上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晶透亮白乳液~

這瓶我自己也有買喲!!!

主要含有人蔘,珍珠粉~

可以同時美白+防曬的作用喲!!!

是依憑擦起來完全不會油膩的美白乳液~

V妞我自己非常推薦~~~~~~~~~

 

 

38

 

這次幫我做足部保養的美麗的美甲師:)

 

 

39

 

最近素顏不上底妝的肌膚一直被大家用力的稱讚中~

自己真的覺得,原來我也可以有擺脫底妝出門的一天呀>////<

大家有想瞭解素顏的秘密話,

可以加V妞的line來詢問喲^^

ID: i-am-v-1984

 

 

40  

 

41

 

 

再過兩天V妞又要到指愛美麗去報到了!!!

這次要找姿倩幫我換一下手的光療~

開始又再期待姿倩會幫我的指甲穿上什麼特別的新衣服啦1114692271.jpg

 

 

指愛美麗

店家資訊:

指愛美麗新光形象店
新光形象店: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號
預約電話:06-2140588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 0989552150

 

 

 東區旗艦店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  / 0972110208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