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V妞真的忙得不可開交呀~

雖然頗忙的,但是依舊忙得很充實,很有成就感呀!!!!

終於覺得Amber漸漸地長大了,

不想要被李老爺看她換衣服的樣子,

連在客廳換舞衣也要躲在沙發後方才願意換,

所以我跟李老爺商量完之後都認為,

Amber是該開始自己一個人睡了!!!!

所以最近除了在認真的在幫大家好好的搭配皙之密的產品之外,

V妞還忙著要怎麼幫Amber規劃女孩房呀~

真的光是一間小小的房間就夠我頭痛的,

因為從壁紙到油漆,都是我自己想著要如何使用呀XD
加上這幾天又要出國去走走,

真的覺得時間超級不夠用的,

整個人就是陷入了分身乏術的窘況呀>"<

 

好啦~

言歸正傳,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今年年中的時候,

V妞偷偷的元和雅去做了讓V臉輪廓重新回到我臉上的小手術啦((驚))

女人真的過了25歲之後,

膠原蛋白就會漸漸地流失掉,

所以找尋臉蛋的完美輪廓線條與緊實度,

就是30歲過後的輕熟女會漸漸開始去做的事情啦XD

 

2 

因為之前V妞也做過音波拉皮,也做過另外一種短線的埋線拉皮~

所以這次在元和雅咨詢師的建議與醫生的討論之下,

這次才決定來做埋線試試看:)

 

因為埋線是算微整當中,效果最快,也是最持久的一項小手術~

像有打過音波拉皮的人都知道,

最有感覺,臉部線條最好看的時候,就是術後約2個月左右!!!

但是如果想要有立即性的感覺,

那V妞還是會建議做像我這個埋線的拉皮小手術喲:)

 

我做的這個是樂膚拉提埋線,而且我是做人體可以吸收的線體唷!!!

之前V妞自己有做過功課,

不可吸收的線體雖然效果可能會更好,

但是爬了網路的資料之後,

發現效果也是僅能維持2~3年左右的時間,

而線體依舊會留在我們的臉上,

這時候要取出是相當有難度的,

這對我來說,光用想象都覺得挺可怕的XD

 

所以可吸收的線體即便效果會比不可吸收的來得要再差一些些,

但是,我還是寧可選擇這種可吸收的會比較讓人感到安心呀!!!

 

3

 

這是樂膚拉提埋線術後的隔天拍的~

主要在兩邊的髮際與嘴邊肉的部分,

會有兩個大針孔,

就是會讓線體從裡面往髮際線的洞拉過去喲:)

手術的過程完全不會有疼痛感喲,

因為醫生有打局部麻醉,

所以基本上你只是感覺到醫生在弄你的臉,

但是真的完全不會有痛感喲!!!

 

基本上人工皮大約貼2天後等針孔不見就可以拿掉了~

我自己的狀況是貼了2天的時間!!!

 

 

 

4

 

這張也是術後第2天的樣子,

臉上雖然很V,但是其實看得出來會有繃繃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很像有一雙隱形的手一直拉住你的太陽穴一般XD

所以整個臉部的狀態就是一個很緊的狀態~

 

像V妞我自己是因為嘴邊肉鬆弛,

所以會覺得臉部的輪廓線條變圓了,法令紋也變得比較明顯~

因此我自己是針對這個部分去做埋線改善的~

我2邊都各埋2條線,

主要就是針對嘴邊肉跟輪廓線的部分喲:)

 

 

5

6

7

 

這是第三天的樣子~雖然臉還是繃繃的,

但是整個蘋果肌的澎度與輪廓線的效果,

已經讓我感到相當的滿意啦>/////<

 

但是現階段真的不能夠大笑,

也不是和瞬間把嘴巴張很大~

避免線體斷掉喲XDDDDDDD

 

所以當時候我都跟朋友說:我現在只適合假笑((掩面))

剛開始臉上會有點小皺摺也是正常的喲~

大約一個多禮拜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所以如果有出現凹凹的皺摺狀況都不用太過擔心~

等身體自動調整後就會恢復了^^

 

8

 

 

我剛剛說的緊繃程度,

大約一個禮拜過後就會比較好了~

但是一個月內真的都要避免突然大笑的狀況唷!!!

因為剛埋進去的線體,

要讓它跟我們的組織結合在一起才能夠恢復正常的大笑模式啦XD

不然如果斷掉的話,相信我,你一定會很想哭~

因為等於就回復到原來的樣子啦XD

 

9

 

大家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得出來BEFORE跟AFTER的分別照了吧?!

左上圖就是我剛剛說的,因為鬆弛了,

所以漸漸因著地心引力的關係,輪廓線也就越來越不明顯了~

甚至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變胖了,臉變圓了XD

但是其實體重是沒有變的~

主要就是要承認我們真的變鬆弛了((哭泣))

 

 

10

12

 

一比對相較之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XD

整個臉的緊實度瞬間大大提升了,

而且附加價值是,蘋果肌也跟著順道Q彈了起來呀!!!

 

 

13

 

而且雙頰的地方也整個便順,變澎了~

雙頰的地方不再有明顯的凹凹狀態,

感覺顴骨的部分相較之下,也變得沒那般的明顯了呀((開心))

 

 

14

15

16

 

尤其最讓我感到明顯的是,

別人最害怕的拍照角度,就是由下往上拍~

如果輪廓線不夠明顯的人,很容易就會拍出雙下巴的肥滋滋樣呀XD
但是,現在這樣的角度都完全不怕了~

 

 

元和雅樂膚拉提埋線

真的是零死角的狀態啦((笑))

 

 

17

18

19

 

這個大概是我術後一個多月的樣子~

本來繃繃的狀態都不見了~

也可以自然的笑都沒有問題!!!!

應該也看得出來臉上變得很自然了,

不再像是有人在拉你的太陽穴啦XD

 

 

20

21

22

 

術後一個月至半年左右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黃金時期~

無論臉上的澎度或是整體的輪廓線條,都可以說是相當的完美~

我覺得它的緊實程度甚至還比音波拉皮的效果還要好~

而且就價位上來說~相較之下,也比音波拉皮再來的可愛許多呀!!!

真的幾乎什麼角度拍都覺得下巴線條都很好看~

 

 

 

2324  

 

再看一次臉上術前跟術後的比對照~

是不是緊實度真的差很多呀!!!!

這就是微微改變的小魔力,

記住有埋線後,不要在臉上按摩喲:)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元和雅診所資訊:

官網:http://www.99young.com.tw/

台北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樓
台南館: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高雄館: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預約專線:

02-2568-1155(台北)

06-264-2699(台南)

07-261-6666(高雄)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