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回來啦>//////<

自己默默地反省中,好像很久沒有在痞克邦這邊做文章的更新了XDXD

其實V妞一直都在啦,

只是現在一些生活中的趣事,都比較常在粉絲團去做分享~

大家如果想我的話,

可以點以下的連結,到粉絲團來找我聊聊天啦^^

我的粉絲團:差17歲又怎樣 。。。 V妞與李老爺的幸福婚姻之路

其實這好大一段時間V妞都自己在沈澱一些事情~

開始想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步調與人生的規劃啦!!!

現在開始安排自己上些課程與運動,

覺得人家所說的<活到老,學到老>這句名言不是假的,

這陣子自己努力地學習一直都半斤八兩的英文,

開始對於自己的進步充滿了自信心,

也間接地影響了Amber對於學習上的態度,

她漸漸的明白,

其實學習只要態度是對的,

自然而然,就不會有太差的效果出來!!!!

現在Amber也會學我用顏色區分來做自己看得懂的筆記重點與類別~

果然與其每天嘴上撈叨教她如何做筆記,

還不如安靜得只需要做給孩子看就好了,

效果完全是出乎我自己意料中的好阿!!!!

 

 

好啦~

差不多要進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啦>////<

其實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雙眼皮重造分享啦!!!!

如果有follow粉絲團的人應該都知道,

半年前我又重新去弄了一次雙眼皮的手術啦~

當然有很多人都會直接私訊問說,

不是有縫過了嗎??

怎麼又會想要重新弄呢?

...........................等等巴拉巴拉的疑惑問題啦!!!

 

所以想說等差不多半年眼睛都穩定的狀態之後,

再整理照片打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及回答大家的疑惑囉^^

 

 

這次的雙眼皮是到台南的中正伊美做的

如果一直都有在關注V妞的人都知道,

我已經換了一家醫美來做保養啦~

其實應該也不能說是完全換,

因為幫我操刀的醫生依舊是我最信任的李醫師

這家醫美診所就是李醫師新的執業地方,

裡面從醫生,護士到諮詢~

每一個人其實也都是我所熟悉的黃金團隊~

因此,在這裡依然就像是來到好朋友的家一樣自在又親切啦^^

 

這裡的裝潢V妞自己好喜歡阿!!!!

簡約的設計風格,如果不看招牌的話,

你其實不會覺得自己是處在一間醫美診所裡面^^

來過這裡的朋友都會覺得說,

這裡真的很舒服又寬敞,

完全就是一個很讓人感到放鬆的地方阿!!!

而且還有一個區域是有電視與舒服的沙發椅,

可以讓陪同的人有一個舒適的等候區,是不是相當的貼心呢:)

 

 

先來說說為何V妞又要重新把雙眼皮做調整?!

大家看到上圖有沒有發現哪裡有問題了嗎???

沒錯!!!

我的眼皮的支撐力似乎是不夠了,

加上自己本身右眼(你們看圖片應該是在左邊)

就有一點提眼瞼肌無力的狀態,

所以只要眼睛比較疲倦的時候,

就會常常呈現像上圖的折痕折不進去的狀態出現!!!!

 

 

這樣看應該可以更明白我所說的狀態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隨著地心引力的關係(好啦,說白一點就是老了

眼皮變鬆弛了,相對的支撐力也就會慢慢地鬆掉了!!!!

其實這都要歸咎以前瘋狂的審美觀,

覺得雙眼皮就是要夠寬夠大條,

所以當時候逼著李醫生幫我縫很寬很寬的雙眼皮,

無論他當時候怎麼設身處地的阻止我,

都無法阻止我那任性的瘋狂想法啦XD

也因為這樣,

才會導致沒幾年的光陰,就把眼皮給撐鬆啦(哭)

 

 

 

加上女人真的三十歲過後,

膠原蛋白的流失真的是快到嚇死人!!!!

我眼窩的地方竟然已經開始有明顯的凹痕了@@

所以那段時間,

真的常常就會被問到是不是沒睡好阿,是不是太勞累阿.....等等之類的問題~

搞得自己也覺得自己的雙眼也太無神了吧>"<

 

 

 

所以當我回去找老李求救的時候(不好意思,因為實在是太熟悉了,所以就統稱他為老李了XD)
老李只用賊笑的臉看著我,我儼然就像是個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孩子一樣XD

默默地聽取老李給我的意見啦!!!!!

 

 

這次我很乖的聽了老李的話,

他建議我用割的會比較深邃,也順便幫我把眼皮給往上捲,

可以在不需要填補脂肪的狀態下,

對於我的眼凹可以多少有些改善這樣~

可能我自己也嚇到了吧!!!

所以我一直跟老李說,我這次不要太寬了喲~

害老李瞬間聽到這句的時候瘋狂地大笑XD

 

 

這是術後的第一天!!!!

我這樣的狀態對於醫生護士來說,算是不腫的了~

且自己很幸運的是,

幾乎沒有瘀青阿!!!!!!!

且醫生也說,我這次一定不會比上次縫的時候腫~

當下我也很納悶地說:割的不是會比較腫嗎??

原來這想法整個是大錯特錯!!!!

醫生說,一般來說,縫的通常都會比較腫,

原因是因為縫雙眼皮所需要打的麻針次數會比割的要再多~

所以也就是說,

麻藥打得越多,相對術後腫脹的程度已就會越大喲!!!!

這樣的解說之後,整個是豁然開朗了我XD

 

 

上圖這張是術後第二天拍的!!!

這也是最腫的一天了,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痛?

坦白說,割雙眼皮它真的真的沒有什麼痛耶~

它只是看起來比較痛罷了~

要說真的有痛的感覺話,

我覺得應該是剛手術完,麻藥開始退去時的1~2個小時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等我晚上回到家的時候,

真的真的就不痛了!!!!!

本來我跟即將要去做的朋友說,她還是不願意相信~

不過當她做完了之後,

也認同我這不痛之說的說法啦XD

 

而且說真的!!!

之前我爬文很多都說打麻針真的非常非常的痛,

但是自己親身經歷之後,

根本就不這樣認為阿!!!!!!

且這也不是我一個人這樣感覺而已,

身旁認識的朋友也一律這樣認同~

 

這是術後的第五天,

消腫的程度與第二天比較起來,

明顯的退去很多了!!!!!!

 

 

 

這是術後的第七天!!!!

也是跟醫生約好回診及拆線~

除了還有些腫脹之外,其他都非常的OK~

也沒有瘀青的狀態出現,

只能說,老李真的是我一輩子認定跟定的醫生了!!!!!

 

 

 

老李要求我即便拆線了,

還是要等兩個禮拜過後才可以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也很乖的配合老李的囑咐啦!!!!!

 

 

 

這是術後滿2個禮拜樣子!!!!

迫不及待的戴上隱形眼鏡及畫個淡妝~

沒有想到恢復的狀態也太好了~

隨便畫個眼線,眼睛就相當的有神啦~

拍照再也不需要先將眼睛刻意撐開啦

 

 

 

這是約術後一個月的狀態~

其實都還是尚未完全消腫的狀態,

不過出門真的只要將眼線畫稍微粗一點之後,

就不會覺得眼睛有任何的不自然感啦!!!

坦白說,我其實挺愛這時候還有點為腫脹的感覺啦XD

 

 

 

即使眼睛完全呈現放鬆的狀態時,

摺痕依舊被吃得很進去呀!!!!

之前無神的狀態也完全擺脫了,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夠滿意了

 

 

 

這些都是術後2個禮拜至一個月的照片

坦白說,這個階段的感覺我自己好喜歡阿!!!!!

 

 

大約術後將近快2個月的時候,

就回去蓓蕾找奇奇接睫毛了!!!!!

因為相隔很久沒有接,所以美睫師先從自然型的根數來讓我適應~

我自己好喜歡阿~

最近都是接圓眼的眼型,

看到照片的自己接前短後長的感覺也太好看了~

這次要再回去接一樣的(女人果然是善變的XD)

 

 

 

以上這幾張照片就是現在的狀態喲!!!

有發現我將頭髮剪短了嗎^^

大約距離手術的時間也有半年多囉,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來已經是完全消腫了~

現在的狀態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自然啦~

不過眼睛依舊相當的有神

 

 

幾乎沒有留什麼疤痕

 

 

不得不說,

我所信任的李醫師真的都幫我弄的很好~

且也是一個很好溝通的醫生~

好與不好都會直接開門見山的分析給你聽!!!

絕對不會因為要賺你的錢就什麼都說可以做阿~

如果你想要找個願意與你分析真心話又有好技術的醫生話~

老李這個醫生我推薦給你們喲^^

 

以上純屬個人的心得分享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中正伊美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62號

預約專線:06-2235656(台南)06-2235353(台南)

中正伊美粉絲團

李得ㄨㄟˊ醫師(老李粉絲團)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