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新天地逛逛~
但我說~老爺呀老爺~
妳拍照很僵硬耶~哈哈





這是今天的穿搭~
洋裝的款式我很喜歡~
鞋子是在Y拍買的~(我會再特別發這雙的文喔~)



今晚的晚餐來到了大億麗緻吃鐵板燒~




前菜~右邊的是百香果醃青木瓜,
個人覺得很清爽很好吃~

中間的是日式和風醬洋蔥~
就一般囉~沒啥特別的~

至於最左邊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從頭到尾都沒動過它XD


莎拉~
我點的是和風醬~SOSO囉~



我的羊肉清湯



李老爺的玉米濃湯





居然有蔥抓餅~
本來沒啥期待,
卻意外的好吃~
酥酥脆脆的,再沾旁邊的醬料~
嗯~好好吃:)



用蘋果泥下去煮新鮮鮭魚~
口感很特別~



這道是我的最愛~
干貝好嫩沾醬也好好吃喔~



龍蝦~很新鮮~


主廚在烹飪我們的龍蝦~


蝦頭當然是李老爺吃囉~
我吃身體~呵~

體貼的老公~:)




牛肉好好吃喔~



至於羊肉倒是還好



這道甜點好好吃喔~
主廚先用麵糊煎成薄餅(像可麗餅那樣)
再放入充滿奶香味的芝麻糊~
整個濃郁到不行~

我和李老爺都很喜歡~


吃飽啦~拍一張~


整體的菜色沒有特別好或不好~
但是氣氛還蠻不錯的~
我和李老爺邊吃邊聊天~
覺得很輕鬆很愉快~

服務也很好~
會再去的機率頗高~

最後來張大門的照片~
~END~

喜歡的BABY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