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憐的小噗噗進廠維修了~
難得開老爺的車出來~
硬要我拍一張XD




今晚來到海安路的一家義法餐廳~
這家走的是比較平價的一家餐廳~



店內一角~
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只拍個2張囉^^



這天的穿搭~
我的姿勢站的有點僵硬XD~



這天配戴的耳環~

最近好愛戴耳環喔~
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戴了說~

人真是一個奇怪善變的動物>.<



很忙的一位先生^^
我喜歡偷拍人~哈...



今晚的餐點我們都採用單點的~
想說可以一起share~

這道是烤牛pasta~

醬汁酸酸的~
意外的好吃,牛肉也很嫩呢^^



我的德國豬腳cheese歐姆~
豬腳軟軟QQ的很好吃~
我家老爺說好吃,我當然是鍾愛我的cheese歐姆囉~



我又偷拍老爺吃東西的樣子~
每次看他吃東西都覺得"好甲款"(台語 好吃)



這道是培根雞肉明蝦捲~
口味算是較清爽的一道菜~



我飽了,嚐了一口之後都給李老爺了~



等待中,自戀一下>///<



這家餐廳東西算不錯吃,

服務就一般囉~
不過,以後可以跟姊妹來這吃飯聊天~
我倒覺得還不錯^^






住在台南的baby可以來嚐嚐看喔^^

不要吝嗇啦,給我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