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剪頭毛了耶~

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不過剪髮就是要衝動不然還真的會難以下刀呢>.<


這次是給c.o.s.y的Jammy剪的~

我真的很滿意耶~

當然剪髮前我可是花了一些時間去溝通呢~




其實很多剪髮會失敗的原因就是沒有好好的溝通,

當然設計師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原因之一囉~

我告訴Jammy我的需求~

包括我的髮流,我的髮性以及我頭髮的一些缺點~

這些都是需要跟設計師好好溝通的~

千萬別害怕說出自己的需求,

因為我發現真的好多人都不說清楚,事後再來數落設計師的不是~

真的太多太多了~



其實以前的我也曾剪過失敗的髮型~

原因就出自於沒有好好的溝通~

那時我只能說真是自作自受呀




現在的我知道如何去表達我的需求~

自己頭髮的缺點也要一一說清楚道明白~

因為設計師不是神~不可能把你全部的缺點給找出來~

所以先決條件就是要徹底的了解自己的頭毛囉



我告訴Jammy說我想要有線條感的髮型~

最重要的是vivian有稍微自然捲,所以髮流兩邊不一樣~

而且都自然捲了為何髮根還不會澎呢???

都快被自己的頭髮給氣死了



但Jammy大師的手真的很厲害耶~

把我的一些疑難雜症都給解決囉

不緊頭型變得很好看且整個人都有型了許多^^

好多朋友都稱讚我的髮型好好看呢~

還說很適合我唷


各位,還喜愛我的新髮型嗎??記的給我一個推喔^^

C.O.S.Y

設計師Jammy

預約電話:
 (06)234-0890
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