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寶寶Amber今天來到醫美陪媽咪諮詢

我只能說~她把那兒當成自己的家了~

整個給我玩開了這小妞~


親愛的Emma阿姨從頭到尾都陪著妹妹~

還真是要感謝她呀~

你瞧~這小妞竟玩到了美容室的洗手檯了~

當然愛漂亮的Amber還是要先照照鏡子行~

難道你遺傳了媽咪我嗎??哈哈



好奇的開始玩起水龍頭了~


要不是媽咪不在場,早就制止這小妞了~

沒辦法,誰叫Emma阿姨這麼疼呀



真的一直再觀察水龍頭究竟是啥東西~

這小妞正在研究如何使用開關~呵呵


我說~寶貝呀~

專注力真的不是很好喔~

都還沒研究個所以然來就又照鏡子了~




真的好喜歡Amber這系列的照片~

拍得好自然喔~



Emma阿姨說~
Amber~你戴髮圈的樣子好可愛喔~
很漂亮耶~


就因這句話~這小妞從頭到尾一直帶著不願拿下來~
真怕他以後會超越我的愛美指數呢






   瞧~害羞的咧

   表情真的好豐富呀~哈哈






  還曉得試試水溫~

  聰明的小孩~呵~幻想中的媽咪^^




以上是Amber我的可愛寫真秀~


我會繼續帶來歡樂給妳們的唷

所以各位喜歡我的阿姨要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