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的下午茶其實我期待已久了~~

   之前聽友人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跑來吃吃看囉^^
   
  為了響應七夕情人節,所以飯店用了玫瑰花造景

  是不是很美很浪漫呀

 沒辦法, 花對我來說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餐桌的擺設~

 沒在過情人節的我,環繞在充滿情人節的氛圍裡~
 
 剎那間忽然好想過過浪漫的情人節呀~呵呵
 


  連桌上都插有玫瑰花耶~我的天呀~

  有沒有這麼浪漫呀~哈哈

  雖然晚了一天,不過還是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唷~~


 這是今天order的午茶套餐~

 可能我跟友人都處於非常飢餓的狀態下,所以只想吃鹹的東西

 但偏偏它的午茶就只有固定一個set~
 
 且單點的部分都是甜點~

 本來還想說點個三明治來吃吃呢>.<

 可想而知~最下層的三明治瞬間就被我們一掃而光了~

  但當下並沒有飽的感覺,所以面對甜點時就興致缺缺囉

  誰叫我們那麼白目,明明就很飢餓,還跑來喝什麼午茶呀~哈


 最上層的水果塔很好吃~

但旁邊那個我就沒動過它囉~

因賣相不太討喜~且友人說不是很好吃囉~

第二層的也都不合我意~

且友人吃右邊的糕餅之後~裝出了一副極度難吃的表情~

吃一口就沒再繼續了~所以,我也不知它味道到底如何

但它下層的煙燻鮭魚三明治味道還不錯~

所以,我只能說肚子餓千萬別來這享用午茶~

因為會非常的難過~哈哈







今天跟我來的友人其實就是yaya啦~

臉變的好小喔~

超期待我的肉毒也能發揮功效啦~呵




這是打完飛梭的第二天~

臉頰還是有些許的泛紅,但整個明亮度我很喜歡喔^^



哈哈~我覺得今天一定挑不起大家的食慾~

所以不要罵我耶>.<

在這我是祝福大家遲來的情人節快樂唷^^


看在花兒的份上~給vivian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