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再發妝文囉~~

呵~其實就是一個字"懶"~~

因很多人都在問~~所以現在會努力一點囉^^


這次使用的眼影及亮粉是韓國品牌VOV

它的包裝其實跟J牌很像,但我覺得粉質並不會輸給J牌喔~~

這次戴的假睫毛是MAC的~

是最近新購入的新歡喔~

這是第一次購買透明梗的~

用起來的舒適度及自然度都很優喔~

我給它五顆星








這款顏色我很喜歡~

在櫃上試色時,一試就愛上它了~

當然手就滑囉>.<

且眼色真的很美~也很適合秋冬喔^^





這次使用的是後三個顏色~~



先在手上試色~

顏色的光澤感我很喜歡,且顯色度很好喔~~~

雖然是屬於較大顆的亮片~

但用在眼皮上完全沒有太突兀的問題喔~~

至於亮粉之前就介紹過囉~

所以在這就不多介紹囉^^



我先用了b打底後再把c疊上去~

暈至整個眼窩~~


因這次是畫白天的煙燻妝~所以下手沒有很重~

在白天出門逛街吃飯時也不至於覺得眼妝太濃喔~~



然後用最深色的d從睫毛的根部由下往上慢慢暈開~

記得下手不要太重~

一點一點的慢慢加~這樣才不會失敗喔^^


閉眼時的妝感~



顏色在眼皮上的飽和度我覺得很好~~

且這塊我覺得很適合初學者畫喔^^


接這是下眼影的部分~~

我先用c從眼尾往眼頭整個畫上

但記得要注意下眼影不要畫得太下面~

不然會很像黑眼圈且顯的妝感很髒喔~~

然後用d當眼線~畫在睫毛根部,及眼尾三角地帶喔






眼尾的上下眼影也要銜接好~

不然會顯得眼睛開開的,視覺上看起來會怪喔~~








加上眼線後,整個眼睛是不是有神了許多呀^^

我最近還是喜歡長眼妝~

所以眼尾拉得有點over~





這次眼線畫得不是很好~請大家將就一下囉>.<



戴上假睫毛及畫完下眼線的樣子 ~~

打完飛梭第三天~~臉有點乾及長痘~~


最近眼線喜歡框整個眼睛~

是不是很美呀~~


整體完妝照~~



還有腮紅也是VOV~

很粉嫩的顏色~

很適合今天的妝容~~



比較一下,光線下的顏色~~

顏色差距不至於太大~~






我的臉真的好乾~~

這是打完飛梭的過渡期~~請大家見諒囉~~


太久沒寫妝文了,都不知道要怎麼寫了XD~~

我會再開始摸索該如何寫的詳細一點~~

我只能說~我真得詞窮了~~

自己都覺得.........


不過還是希望得到大家鼓勵的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