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吃某種保養聖品~~~

膚況可是越來越好中呢^^

但,先賣個關子(不要揍我...)哈哈

好久沒發妝文囉,積了一堆文沒PO

想到頭就痛,呵~~~

最近偷吃秘密聖品,所以很囂張的把素顏照放在第一張~~



  這次使用的彩妝品~~

 右上角是新入荷的MAC單色眼影~~(顏色好美)

其他的我就不多介紹囉,之前都現過身囉~~

假睫毛這次使用506



上面兩張是上完眼蜜後,用淺棕色眼影塗上整個眼窩~~

再來使用MAC深咖啡眼影疊在眼尾二分之一處~~

畫上內外眼線後,用深灰色眼影塗在眼尾ㄑ的地方,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近拍沒開閃光的fu~~

這是下午時的妝容了,所以顏色有點跑掉



開閃光的fu~~



最近喜歡強調眼尾的自然妝感,畫下眼影也可以加深眼睛的迷濛度喔~~

我擅長畫迷濛妝,哈哈



最近在MAC訂了眼影跟口紅~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顏色真的好美喔~~重要的是~

V妞又學到新的畫法啦~~好想快點跟大家分享喔~~




我超愛側面的感覺~~

眼妝不濃卻有神~~

PS.皮膚真的越來越ㄉㄨㄢ了啦~~(等我吃完一個週期再跟大家分享呀^^)




這天陪友人敗家,自己則拍照拍得很過癮^^

不曉得為何,當天一點購買慾也沒有~~~


請叫我美背公主~~

是不是很不要臉呀~~欠揍的傢伙~




預告一下,V妞我去燙頭毛啦~~~

感覺好不習慣喔XD~~~~

想看嗎,那就快給我一個推~~(這樣人家才有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