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鞋子時,被這粉嫩嫩的鞋盒給深深吸引

自從當媽了之後,娃娃鞋對V妞來說就是不可缺少的必需品了!!
尤其是Amber這小妞現在越來越活潑亂跳了,常常讓我這個媽在後面追個半死

加上yaya那個火源常常把V妞"燒很大"
每次都快把V妞燒成木炭她才甘願



打開時目光立刻被那可愛的防塵袋給吸引住~
在一般的專櫃買鞋,使用的防塵袋都是普通的不織布~

但Lewis Walt 出乎意料之外~
防塵袋使用的是柔軟的絨布材質
連包裝的部分都能做到如此的精緻

關於這點V妞真的要起立幫它好好的拍一下手了


可愛的愛心動物紋+Lewis Walt 的logo
整個可愛指數100%


這次,V妞一眼就看中是這雙紅色的經典鱷魚紋~

其實以前V妞對於紅色的既定印像就是"俗氣"兩個字
但,一次偶然的機會嘗試穿著紅色的衣服時,發現天阿,紅色怎麼穿起來能這麼時尚呀
而且,非常的襯我的膚色~

就這樣,現在瘋狂的愛上紅色@@

一看到鞋子時,V妞我整個人非常的興奮~
質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而且有著非常貼心的包裝,為了避免鞋子變形
還特別加上鞋撐~固定好鞋型


近拍的FU

連蝴蝶結都能做的這麼細緻~~
之前逛新光時,看過了N雙娃娃鞋~

說真的,質感真的都輸給了V妞這雙小紅!!(認真)



裡頭的鞋墊使用了頂級豚麂皮

鞋底穿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超.級.柔.軟
裡頭鞋底也有加厚,顛覆以往對娃娃鞋底薄,穿起來不舒服的印象喔!!


底部3CM的小楔型~
可以拉長小腿的比例喔!!


多麼高貴的一雙鞋子呀!!

連小Amber這小妞也非常的識貨~
看到鞋子時,馬上二話不說跟她老媽開始玩起搶鞋大戰
一直穿著不肯脫下~

還邊走邊說"漂亮"
李老爺還笑著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see~~

手工娃娃鞋連近拍都能如此完美



防塵袋非常的方便好收納

以下是一些小紅的穿搭照~~

小紅把V妞的肌膚襯的更加白皙了
穿出門時,非常的顯眼~~

路人甲乙一直盯著我的腳看~~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噗~~~~~~~~~~~~~~
我知道很"假掰"






最後來幫小紅給個評分表吧!!

舒適感:完全不咬腳喔!好穿到連V媽都要來一雙@@

外型:不用說一樣是五顆星呀

Lewis Walt 哪裡買呢~~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hyliu

姐妹Emma連線文http://www.wretch.cc/blog/myemmalove/22270265



能找到一雙好的娃娃鞋真的不容易~
希望大家還能喜歡V妞的分享唷!!

最後,別忘了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