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好~~大家好久不見啦!!

我是Amber,媽咪說會好好的把我的生活記錄陸續PO上來!!
因為媽咪最近有點把我給忽略了~
害我不是很開心,媽咪答應會讓我常常跟各位阿姨見面喔~

請各位阿姨要常常來看Amber喔(我知道我比她紅啦)
 
昨天在整理照片時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轉眼,我家這小妞已經一歲十個月了
現在會認得許多字彙了,例如:鼻子,漂亮,可愛,公園,自己的名字....等
還有一些英文字母跟單字~真的讓媽咪覺得好有成就感喔(驕傲中)

圖中是害羞中的小Amber
 
現在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歡say no,喜歡撒嬌.....
常常讓我跟李老爺有好氣又好笑

 
每天都非常的有活力,常常呈現很嗨的狀態中
這小妞個性也非常的倔~說不要就是不要(這點常常被說像她媽)
 
Amber牌的YA手勢!!
只要叫他對著鏡頭說拍照時,這傢伙就會比出他的大拇指跟食指說"YA"
 
這隻兔子可是陪伴著Amber長大的玩伴啦!!

每天睡覺前一定跟兔兔抱抱說晚安& kiss good night
 

啾...............
很喜歡這張照片~
整個呈現出幸福滿溢的滿足感(忽然好想哭喔,自從當媽之後哭點就很低)
 

小妞的另一個玩伴"北極熊"
哈~她都這麼稱呼它
 
這次要幫Amber辦生日~
V媽就說:現在的小孩太好命了啦(V妞心中os:請問把他寵上天的是誰呀

寶貝~~~再過一個多月就是你滿2歲的生日啦~~
媽咪準備來幫你辦個生日pa!!

好好的替你過個快樂難忘的生日^^
有許多疼你的阿姨都會來參加唷~(幸福的傢伙^^)

記得別忘了給可愛的小妞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