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以前其實還蠻喜歡我的嘴巴的,記得小時候常常被誇嘴巴是櫻桃小嘴呢
但隨著現代的趨勢,有著豐潤嘴唇的女生總讓V妞非常的羨慕,而且總覺得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在臉上也會立體許多,尤其是打了山根之後,這感覺更加強烈!!

之前也聽說豐唇會非常的痛,而該死的是V妞的唇還非常的薄,所以,當決定要打時心裡還是很ㄘㄨㄚˋ


其實V妞是個超怕痛的傢伙,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關愛美的事情,即便需要在臉上挨針,V妞我也是給它非常的"巴結"真不曉得我這是哪來的天性阿


噢~~~先來張BEFORE & AFTER的照片吧!!!
不需多解釋我想大家應該也都看的出來前後各是哪一張了吧^^
打完之後,整體臉部更加立體,最近還常被說嘴唇很漂亮呢(歹勢>//<)
我只能說元和雅的鍾金源院長手藝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唇珠的部分打的非常美,讓V妞的嘴巴常常呈現嘟嘟的無辜唇呢


看到照片時,還是覺得好痛!!
扎針時還好,開始推膠原蛋白時,V妞真的開始冒冷汗~~



鍾金源院長這天真的非常細心的在雕塑我的唇~
不時還會跟V妞研究,還會跟V妞說我的缺點在哪,而他要如何改善...等!!
讓V妞真的能夠很放心的交給鍾金源院長啦



打到一半,鍾金源院長還會拿鏡子跟我討論一下~~
這時候唇珠已經悄悄的出現在我的嘴唇上啦




後來我們都覺得下唇可以再ㄉㄨㄞ一點,於是在進行加強囉!!
這次V妞共打了一點多CC,可想而知我的薄脣有多薄了吧


打完當天
請忽略我那該死的肌膚對麻膏過敏,所以整個臉紅到一個不行




打完當天
看那顆珠,是不是非常的美麗呀




來張未施打前的嘴唇照,是不是差異甚大呀@@


術後第二天
嘴唇有稍微瘀清,稍微消腫一些,嘴唇變為更加自然!!


因為對麻膏敏感,所以隔天臉好乾喔XD~~
在這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豐唇後約第三天會開始脫皮是屬於正常現象喔!!
約莫一個禮拜脫皮就可以完全改善囉^^

還有最後就是要謝謝元和雅的鍾金源院長幫V妞打造一個這麼完美的嘴唇啦!!
又再一次加深V妞對鍾金源院長的技術啦^^

看完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