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打下巴到現在也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了,大家有沒有發現V妞的臉又開始漸漸圓潤起來了((((泣...))))
不用特別說明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這前後的差異吧XD

左圖的照片完全沒有輪廓可言,拍照不管取什麼角度都不ok啦=.=
所以V妞趕緊又跑去向元和雅的鐘院長來求救啦!!!!

鐘院長一直是V妞信任的醫師,每次經過他的巧手改造之後,身邊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V妞覺得,醫生的審美觀非常重要,不是只把下巴打尖就好,什麼臉型適合什麼輪廓這才是重點
而不是一昧的只追求尖下巴而已~
說到這點,V妞真的要給鐘院長用力的拍拍手了!!!!

V妞非常喜歡鐘院長把我的下巴打的尖尖翹翹的...不管是正面或側面,輪廓都非常的好看
也因此身邊有許多親朋好友都變成鐘院長的忠實粉絲啦>//<




V妞來到元和雅真的有家的感覺,每個護士小姐都好親切
大家都像朋友一樣開心的聊著天~每次來這裡都好開心呢^^





人家可不是在裝可愛喔,因為鐘院長說V妞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動作,就是會嘟嘴巴
像照片那樣...

院長說這樣會影響填充物較快消失,((因為常常去活動那邊,代謝會較快喔!!))
所以院長幫V妞在下巴的地方施打肉毒,放鬆那邊的肌肉~~

肉毒的效果大約1~2個禮拜會發揮作用,鐘院長說到時候下巴的輪廓會更加漂亮喔




鐘院長的手腳真是快,狠,準耶~~一瞬間就打好了!!!
V妞還問院長說:蛤...好了喔~我怎麼沒感覺呀



右上圖 鐘院長在捏V妞的下巴,捏出來的部分就是等等要準備施打的量喔!!!
施打過程,院長會一邊打一邊塑型
整個過程非常的細心喔~~而且院長還會很可愛的一直在欣賞他的傑作~HAHA



打完後,護士小姐會塗上藥膏然後做冰敷~~
哈哈...我的下巴的輪廓線又回來啦..而且還微微翹翹的,是不是很美呀>//<






很神奇的地方就是把下巴拉長之後,整個臉型瞬間變得不一樣
從圓圓臉進化為瓜子臉...真的只有打下巴耶!!!!



看V妞笑得開心的咧,每次只要變回瓜子臉,拍照就變的好有自信喔(((啦啦啦...)))
我在轉圈圈>//<



連V妞的哥哥也說差好多喔...還刻意拿以前的醜照給我看..真的很可惡耶!!!!!



最近好想去打累溝~~看到小季打的好成功讓我好心動喔>//<
鐘院長說可以用自體脂肪去填補會更加自然~
我要我要啦!!!!!!

跟大家說明一下,V妞的下巴是用膠原蛋白填充的喔..劑量是1CC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元和雅諮詢喔
http://www.99young.com.tw/((官網連結))

喜歡V妞的分享記得幫忙推一下喔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