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穿搭文了,感覺格外的興奮耶>//////<
V妞覺得大家都看我的外型,一直認為我是屬於甜美較柔的女生~
但其實我骨子裡卻是喜歡一些較有個性的東西,但可能真的是外型的關係,
所以一些太過於個性的單品加在我身上都會覺得搭不起來,
於是讓我現在喜歡把個性及甜美互相mix在一起,
讓整體的視覺上看起來會較平衡一些

這一天來到上次網友推薦的梨子咖啡來拍,
本來餐點上濃湯的時候,我跟V哥都覺得好好喝,
哪知道後來上上來的餐點真的非常的.......
不過,這裡的光線真的非常充足,拍起來的照片也很好看,
所以,我原諒它((噗,我這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唉唷~反正這次學乖了啦,下次就來這裡點個咖啡就可以啦~~
千萬別來這裡吃餐點了,你可能會生氣喔~~~哈

這件斑駁感星星圖樣縮腰無袖雪紡洋裝質感真的很好~
尤其是收到實品之後,每個看到的都覺得這一件是貴的~
這點真的讓V妞非常的有成就感呢((笑))


如果想要耍一點小性感的話,
下半身可以直接搭一件小短褲露出美美的腿就OK了喔!!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要露事業線才算性感,對於我們小胸一族的來說,
露出腿部也可以很性感嘛xdddddd

如果想要有型一點的話,
下半身就可以像V妞一樣,搭這件不規則割破透膚感鬆緊棉質內搭褲,
這樣整體的感覺就會不一樣喔,而且視覺上會更有層次感一些呢




這件斑駁感星星圖樣縮腰無袖雪紡洋裝質料屬於緞面的,
穿起來非常的輕柔,而且觸感也非常的滑順,V妞覺得這件在夏季穿好舒服喔~
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跟肌膚接觸起來感覺冰冰涼涼的,舒服極了^^




這件不規則割破透膚感鬆緊棉質內搭褲穿起來感覺更為顯瘦了!!!
V妞真的好喜歡這件單品喔,
我覺得這件內搭褲真的超擺搭的,隨便一搭就可以很有型呢~~
而且這件的服貼度很夠,不會像有些內搭哭穿起來不夠緊實,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感覺腿部線條會再更修是一些喔((我愛))




鞋子的部分人家搭了一雙今年一定要有的楔型鞋啦,這一雙鞋也是屬於較個性的fu
我個人愛炸了~~我骨子其實住著一位叛逆的女孩~哈哈
直到現在,我們加裡老爺還是覺得我很叛逆,是個不好控制的傢伙!!哼!!








我最近真的很愛拿一些較甜美系的洋裝,
來跟這件不規則割破透膚感鬆緊棉質內搭褲做搭配~
這種衝突感V妞真的好喜歡喔!!!
像這件修身剪裁V領包釦打摺無袖雪紡洋裝(粉紫)跟不規則割破透膚感鬆緊棉質內搭褲
搭起來是不是也很match呀
喜歡這件洋裝柔柔的粉紫色,so sweet



腰間V的設計,讓腿部的比例有變長的效果喔~
下面打摺的部分其實還算貼貼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有膨脹的感覺喔!!!






背後腰間有做鬆緊的設計,所以穿起來不會有繃感,還蠻舒適的
V妞真的好愛這件不規則割破透膚感鬆緊棉質內搭褲,真的太好搭了~
而且真的越看越好看呢~~



要再更帥氣風一點嗎,那就趕緊搭上這件修身剪裁V領單釦長版西裝外套(灰)吧~
今年手邊真的也是不能或缺西裝外套耶,穿起來就是可以讓人變得很帥(笑)



西裝外套一直可以讓人感覺很俐落的fu,
我覺得它是一件即便男生看了也會很喜歡的單品喔~~
上班穿著的西裝外套,下了班穿去約會也非常ok呢





哥也好愛我這樣的LOOK喔~~
一直說哇塞,好帥,然後一直猛按快門~haha



這件微透感星星圖樣螺紋邊斜肩長版上衣(粉)V妞個人覺得有點小性感耶~
因為微微的透明感,讓人有種若有似無的fu呢
而且這一件V妞喜歡把她拉成斜肩的來穿,感覺有總傭懶隨性的fu~~~



因為很多人在詢問這一支眼鏡,所以V妞就統一在這裡回答囉~
這副是DIOR的喔
我覺得這一支眼鏡真的非常的好搭配,而且超有型的,V妞覺得他的大小剛剛好~
在臉上不會有太突兀的感覺喔~~
今年夏天V妞看到他有出白框的設計,不過個人還是鍾愛我這個金邊的框啦~~
個人覺得無論在質感還是整體的視覺上都比較好看及亮眼喔!!!!




這件很透風,所以在夏天裡穿起來也很舒服呢!!!
V妞覺得這件單看真的還好,但穿在身上把她拉成斜肩的fu真的還不錯呢







V妞另外也發現了這件修身剪裁V領單釦長版西裝外套也太好搭了吧~~
這一件也是實搭性極高單品喔!!!




話說,V妞六月初要去墾丁耶,結果我現在還訂不到房間((哭))
呵呵~因為看到這件斑馬紋圖樣荷葉滾襟拼接素面雙口袋細肩連身褲,
所以讓我聯想到了墾丁>////<
這件的材質算軟的,本來還擔心這樣的材質,下半身穿起來會不夠挺不好看~
但穿起來之後褲子的部分完全沒有剛剛說的困擾喔~



我喜歡這種休閒輕鬆的樣子,
每次穿這樣V妞都覺得可以出門去玩了xdddd




今年的動物紋還是很夯,像豹紋或斑馬圖紋V妞也是很愛呢






搭上西裝外套也一樣很有味道~








這套數字螺紋接邊連帽上衣+橫條紋長版挖背背心V妞覺得超有休閒fu~
而且白底與藍字的配色看起來就非常的清爽呢!!!
V妞其實很愛穿這類的衣服,尤其是假日帶小朋友的時候,方便又好看~
如果不怕曬的話,其實搭牛仔小短褲也會很好看喔



這套是這天拍攝的最後一套,所以拍完的時候跑去找月美寶拉咧一下,
她第一眼就說V妞這天穿這樣很好看,她很喜歡呢~~




這件好薄喔~~所以即便穿了兩件也不會讓人覺得悶熱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知道墾丁還有哪些不錯的民宿呀,趕快來推薦給V妞吧~~


~D.P-shop哪裡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apansun
以上的商品都有幫大家附設連結了喔

記得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