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what to wear

今天跟李老爺一起到ORO來趕文,
在下雨天裡,待在咖啡廳裡頭趕文感覺特別的棒~
有在看V妞FB的妞們就知道,V妞最愛的天氣就是下雨天了,
我真的很喜歡下雨天雨水與泥土混合在一起的氣味了,
每次聞到雨的味道都可以讓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呢!!!!

今天穿了李老爺送我的新衣服,讓我在下雨的天氣裡,心情好上加好~
這件波希米亞風的雪紡上衣真的好美喔,
我都覺得自己像極了一位優雅女神了>////////<
其中胸前V領的部分繡上了很精緻的珠珠及亮片,全以金色調為主,
這個設計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喔
昨天去逛新光的時候,
V妞忽然間像是被某種東西給電到一樣,整個人對著這件衣服狂發愣,
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本來李老爺覺得我的反應太過於誇張了,
結果當V妞一穿上這件衣服之後,換我們家李老爺對著我狂發愣了~~哈哈哈
大家說說看,這件是不是美到太犯規了嘛>///////<





V妞覺得像這樣的上衣,
下半身搭一條小短褲若隱若現可以增添一些小性感喔~
這件雪紡上衣因為沒有內裡的關係,所以整件都有帶點微透的感覺唷~
裡頭的小短褲V妞搭了一件米白色的蕾絲短褲,
而上衣的部分也是選擇白色系來搭配,
這樣整體才不會覺得太過暗沉喔!!!
而且我覺得白色蕾絲小短褲跟這件上衣真的好match喔~
今天穿這樣出門好多人都誇好看呢((羞...))

還有袖子做蝴蝶袖的樣子,讓整體更加的女人~~
頓時之間,V妞覺得自己穿這樣好飄逸呀~
害我整個人不自覺得變得像小女人一樣了!!哈哈





這一件是日本品牌的one way喔~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去櫃看看啦,
不要再來問V妞囉~不然我要哭給妳們看了啦~哈哈

5/11  what to wear

這天V小妞我呢走的是個性風>/////<
鉚釘的楔行鞋是最近新買的,今年大家一定要擁有一雙楔型鞋喔(笑)
收到這件星星洋裝時質感好到讓V妞驚艷耶,而且價格真的便宜到爆~
重點是材質穿起來超舒服的,非常的輕柔呢!!!
這天一心就是想要擺脫較甜美的fu,
所以V妞在下半身搭配了一件個性的破破內搭褲~
是說今年大家的衣櫥也一定要擁有一件像這類的內搭褲,正夯!!!!!
這件內搭褲跟V妞最近剛買的鉚釘楔型鞋可以說是絕配的好朋友,
怎麼搭怎麼好看喔
通常穿腰間有做鬆緊的洋裝V妞都不喜歡露出來,
總覺得露出鬆緊整體就會不那麼好看,
但人家最近又用膩了腰封,
所以隨手拿了一條黑色的繩子在腰上繫起,效果出奇的好呢~haha

V妞已經聽到大家在問小方包及鞋子的文要何時發??

有有有~這禮拜V妞都在拍照,
等照片全部拍完下禮拜又是一個天天有文可看的禮拜囉







呵呵,好久沒有逛街逛到這麼爽快了,

難得去到一家店可以讓V妞一直狂買不停,
這一天可以說是大收穫耶>/////<



首圖是V妞最近剛買的復古小方包,一踏進店內V妞馬上被它給吸引住,


沒想到揹起來後更是好看到讓V妞瘋狂的在店內大聲尖叫,
我覺得店員小妞一定覺得我瘋了((笑))

大家一定想要知道小店在哪裡啦,
到時後會發鞋子及包包的文就會跟大家說囉>/////<(壞...)

這幾天南部真的熱壞了,剛好這一兩天都忙著外拍,所以V妞整個拍到快中暑了我,
大家如果有不錯的咖啡廳可以讓人拍照的話可以來跟V妞說,推薦我一下啦((啾))




小A妞的這件洋裝真的好美,一PO到FB,姊妹馬上打電話來叫V妞幫他買一件xd
這件的顏色是很美的湖水綠,我門家Amber穿起來是不是整個很想小公主呀~
連李老爺都很愛這一件耶(哼,算你識貨,haha)





5/4 what to wear

昨天剛買的新貨全部穿上身,月美說我超心急的(笑)
這件棉接雪紡的背心洋下襬真的好美,穿起來整個就好飄逸呢~
不過因為整件都是素的,所以一定要搭配件才會讓這件佯裝更突顯好看喔!!
V妞選擇了一條超粉嫩的圍巾,
這條的顏色以粉色調為主,所以會讓人看起來更為柔和唷
好喜歡這天的穿搭,讓我一整天好心情耶>/////<




5/5 what to wear

這天穿了自己最愛的顏色之一,藍色
這天整體的感覺看起來超清爽的,視覺上就是讓人感到很舒服~
裡頭帶點紫藍色的束腰點點洋,領口用了荷葉邊來裝飾,讓V妞一看就好愛!!
這天V妞外頭搭了一件寶藍色的小針織外套~
腰帶,包包,鞋子都以駝色系來搭配,V妞一直很愛以藍色與駝色做搭配,
每次搭起來的視覺效果都很好喔~
這雙簍空的楔型鞋真的好好看耶,鞋子不僅看又好穿,而且還非常的輕呢>////<
鞋底的側面也很特別,很像豹紋的fu喔^^
這雙會跟小方包一起來介紹,再等一下下囉


這一篇V妞之後有出門的話都會做當天的穿搭分享唷,記得喜歡的話幫我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