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李老爺到台北去走走,
很早就想要去w hotel看看了,這次說著說著終於去成了((哈))
V妞很喜歡這樣慢活的腳步,沒有什麼行程規畫,
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感覺好沒壓力喔!!
大家都說,台北的生活步調太快,隨時都讓人處在緊張的壓力之下,
但,可能對於我這個外地人來說,我倒還蠻享受不一樣步調的台北生活,
難怪李老爺常常說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xdddd

下次我們又計畫要去寒舍艾美住住看,最近很愛到處去玩個兩天一夜的,
感覺身心靈都變得好舒服,好開心呢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家李老爺越來越有年輕的fu啦((笑))
因為他常常要配合我這個大孩子,久而久之也越活越年輕了呢~
((是該說我太過幼稚的意思嗎xddddd))




這次去台北跟朋友碰面,看到李老爺都說本人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年輕許多耶!!!
害李老爺當場聽完之後.尾巴都翹的超高的,一直哈哈的傻笑!!!
去w的照片都已經整理好了,這兩天稿子趕好就可以來發一下w的文囉^^



這位是我的高中同學凱莉寶貝~~
從以前念書的時候,就覺得這妞好正好漂亮,很有明星氣息呢~
現在凱莉妞已經正式簽經紀公司囉,之後陸續會有許多作品出現喔!!
大家要多多支持她唷
大家有看到V妞我躲的超後面的嗎xdddd
可想而知這妞的臉有多小了吧~~
凱莉妞看到照片還念V妞說我會不會躲太後面了!!!
哈哈~~~


這天算是家庭聚餐,我好像好久沒跟V媽單獨拍照了耶!!!
看我家V媽靦腆的樣子嗎???好可愛耶((笑))
而且我家V媽跟V爸都超嬌小的,但我跟V哥卻都長得還算高~~
小時候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歹竹出好筍"((哈))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我們家V爸年輕也是大帥哥一枚呢!!!!


看到照片我發現我是唱完歌隔天來吃飯的,大素顏+腫臉xddddd



名君寶難得放假回台南,所以就一起來跟我們吃飯,我好想你喔,
想像離上次吃飯到現在,我們又好一陣子沒碰到面了>///////<
這一天我們到新泰城來吃泰國菜,久久吃一次都覺得好美味呢^^



最後,以這張淚眼汪汪的Amber來做結尾吧!!!!
這天小妞心情很不美麗,一直耍小脾氣,想之耍完脾氣的結論就是她輸了!!!
因為她媽咪的脾氣比她還拗,她只好以哭來宣洩她的不滿啦xddddd
最近生活的瑣事就分享到這囉......
see u




好久沒有跟大家來分享一些生活的小瑣事了喔>///<
大家有沒有看到首圖的巴黎夜景真的好美,
前幾天在整理資料夾時,整理到去歐洲的照片,
頓時之間,真的又好想再去法國一趟,相信在夏天的季節裡,
走在巴黎的街道上,一定又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情吧!!!

而且,v妞覺得我的歐洲之旅,好像.....好像....好可以寫了xdddd 
大家可以感覺得出我越說越心虛,越說越小聲嗎>/////<
好啦,V妞真的承諾會寫,我已經在乖乖的挑選照片了啦!!!!!

今年的冬天,我們又嚷嚷著說要去歐洲捷克玩耶,
只要有去過的人都說捷克那裡好美喔,害V妞有開始心動了起來,
因為去到歐洲都要坐好長的一段時間,重點是那裡的冬天真的好冷喔!!!!
我是一個怕冷的孩子,好怕去到那裡又感冒回來xddd



這天跟姐妹一起共享早餐,我們三個人聊得很開心,也拍的很開心耶!!!
V妞最近只要沒化妝都好愛戴眼鏡來裝飾一下喔,超方便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現在平常沒幹嘛就變得好愛素顏的fu,出門時間都變超快的((哈))
李老爺可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我們要一起出門的時候,他終於可以不用等太久的時間啦!!




哈哈,看看我們家調皮的艾瑪是不是超古錐的啊!!!!
拍完這一張的時候,V妞就跟艾瑪說:吼,我也要拍跟你一樣表情!!!
結果我們互換表情在拍一次的時候,
發現V妞用起來整個就是不對勁,應該說是不堪入目才對xdddd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好幾個都是熟面孔呀^^
這天算是網友的大聚會,
平常大家都會在fb上各自發漏彼此,第一次見面大家都好熱情喔,
而且人都超好超親切的....非常符合我們南部人的熱情((笑))
大家說好,下一次還要再一起約出來吃吃喝喝,等你們唷(啾))

今天的生活小雜記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