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V妞昨天趕工出來的,V哥昨天看到艷陽高照的時候,
就跟V妞說:妳真的很會挑拍照的時間耶,每次外拍天氣都熱得要命!!!!
話說回來,昨天真的比上個禮拜外拍還要來的熱許多耶......
大家有在看V妞的網誌就知道,
我好像常常在抱怨天氣熱,快要中暑....之類的話耶!!!
哈哈,沒辦法,誰叫這台南真的可以熱成這副德性,
所以每次不勉都要來念一下啦>/////<

前天V妞幫Amber買了比基尼的泳衣,
因為禮拜五要帶Amber到朋友家游泳,
所以還特地跑去買了一件今年的泳衣!!!
V妞覺得,小朋有這個年紀真的穿比基尼是最可愛的時候了,
那一天帶Amber去試穿的時候,
連店員都一直直呼說太可愛了!!!!!
不過V妞發現台南在賣小朋友的比基尼款式都少少的沒有很多,
後來跟店員小聊一下之後,發現南部人真的不太會買比基尼給小朋友穿耶,
所以店家說,通常都會只進幾款而已xddddd((哪有這樣的>///<))

好啦~~我知道我今天的廢話又有點多了,
趕快切入重點來分享今天的穿搭吧^^

這次是第二次V妞跟佐丹奴 GIORDANO一起合作啦!!!!!
自從上一次跟他們家合作之後,V妞就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了喔,
一般佐丹奴以往給人的印象就是比較休閒的POLO杉或基本款的T
但這一次佐丹奴結合了潮流的趨勢,出了Ball Tee 這一系以圓型剪裁的T桖,
讓T不再是一般簡單的T而已,可以輕輕鬆鬆的讓你穿出潮感喔








這次是第二次V妞跟佐丹奴 GIORDANO一起合作啦!!!!!
自從上一次跟他們家合作之後,V妞就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了喔,
一般佐丹奴以往給人的印象就是比較休閒的POLO杉或基本款的T
但這一次佐丹奴結合了潮流的趨勢,出了Ball Tee 這一系以圓型剪裁的T桖,
讓T不再是一般簡單的T而已,可以輕輕鬆鬆的讓你穿出潮感喔







這次拍攝的地方是在隱密的小巷弄間 a room~
好險V妞昨天比較早去,不然一到下午,店內就會擠滿人潮呢^^
a room是一間由老房子所蓋的咖啡店,
不過這間裡頭吃的方面只有一些小蛋糕之類的東西而已,
所以V妞比較建議到這裡喝下午茶會比較適合唷!!!!
這一家有一個特色就是有一整面大牆放滿了各式各類的書籍,
V妞覺得老闆應該是喜歡藝術方面的東西,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還蠻有人文藝術氣息的唷!!!!!
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不過因為昨天一整個就是在拍照,
所以還蠻來匆匆去匆匆的.....有興趣的人V妞在文末會放一下店家訊息
大家自己可以去看一下唷



a room本身有一個小庭院,
V妞真的好喜歡像這一類的小店,讓人有種溫馨放鬆的感覺呢!!
看的出V妞心情好在大聲高歌嗎???哈哈



古董縫紉機~~好有fu喔!!!!!
因為V媽以前就是會在家裡踩縫紉機,
所以看到這個就會勾起我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唷~
來到a room 處處都可以看到很懷舊的小東西....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來這裡晃一晃唷^^





好啦...簡單的介紹一下a room之後,接著趕快來切入今天的重點吧!!!!
這次的佐丹奴出的Ball Tee 系列V妞都好喜歡,每一款都想要打包回家喔>/////<
V妞覺得Ball Tee無論是放下直接穿或是像上圖這樣綁起來穿,都各有味道喔~
V妞每款都會以這兩種穿法來給大家看,看看你自己較喜歡啥味道的穿衣風格((笑))




首先,先來介紹這件可愛的點點人型T啦~~
人型T真的是隨便穿隨便好看耶,每次穿上人型T,真的看起來都會有"潮"的fu~
V妞超喜歡這一件的配色,跳色的搭配不但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反而看起來就超正點的!!!!
尤其是這一件的底色,非常的襯膚色耶,不過不太建議皮膚較黃的妞穿這一色唷,
因為這個顏色穿在較黃的皮膚上,看起來會覺得髒髒的唷!!!!



V妞下半身搭了一件牛仔短褲,顏色方面也是盡量挑選較淺色的
由於是搭短褲的關係,所以V妞在其中一側綁了一個小平結,
不要太過平整,讓正面看起來有斜斜的不規則感,這樣搭起來就很好看囉~

另外Ball Tee 系列分別有三種size可挑選 S, M, L
一般V妞都穿S的,不過有考慮到下半身有時只想要搭一件內搭褲就好,
所以這次的Ball Tee 我都是挑選M的來穿唷,其實大小並不會差太多,
但是長度還是有差唷((給大家參考一下^^))





接著V妞又換了一個完全不同感覺的穿搭,
下面的內搭褲我選擇了一件較有個性的內搭褲....
上衣的話就讓它自然的垂下唷~
V妞覺得拿大一號還有個好處,就是領口的部分可以拉成小斜肩,
讓穿著更加的多元化唷

今年其實很流行這種拼接透網紗的內搭褲,
但不得不說這一件的羞是效果真的很棒,
可以讓腿部的線條更起來更加纖細,
而且因為是做斜斜的,所以比較起來還有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呢!!!!
V妞真的還蠻喜歡這一件的((讚))






V妞之前買的可愛髮圈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啦~哈哈
髮圈剛好也是黃色的點點,所以戴起來還真像是配好的一套阿xddd
最近V妞愛上了在頭上綁一些是是花色的髮帶來增加頭髮的小變化!!!!
沒辦法,因為短髮要變化造型真的有限,
所以這時候就必須要靠一些小髮飾來變化一下囉^^




V妞決的佐丹奴的布料穿起來也很舒服唷,不會有粗糙感....
而且在價格上也非常的親民,
害V妞現在都會期待它門家的下一季不知道又會出什麼新款式了呢((笑))



看看這顏色搭配是不是超好看的>/////<
像V妞自己平常的穿著打扮多半就是這一類的喔.....
其實我骨子裡較愛一些有個性的單品,好多人都誤以為我是甜美掛的呢((哈))




接下來這一張搖滾女孩系列,
是V妞第一次看到官網的照片時就非常的喜歡!!!!
((都說了我愛個性了嘛>//////<))

這件是以黑色為底色,
前面有桃紅色一起做搭配,前面字樣的部分則是銀色~
整體的感覺就是一件有搖滾女孩的fu呀!!!!
對了,而且Ball Tee 系列都是以圓型剪裁下去設計的,
所以穿起來的垂墜感很棒唷!!!
喜歡叫有垂墜感的妞們,一定要跟V妞一樣挑選大一號吧^^




這一套V妞先示範綁起來的穿法,
下半身V妞選擇一件合身的粉色窄管褲,
因為上半身主要是以黑色為底色,
所以我覺的下半身就可以盡樣搭一些較淺的顏色,
來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於沉重唷!!!!((畢竟現在還是夏天嘛....))





V妞在頭上用了一條較幾何圖案的髮帶,
而且顏色非常的繽紛~~
等等下一套還有更繽紛的髮帶出場((哈哈))
不曉得為何,
最近真的很喜歡跳色有衝突感的搭配,
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嗎((哈哈))





V妞的姊妹一看到衣服的時候也直誇說好看,
接著就給我搶過去了,
說要借穿個幾天,我有預感,這妞沒多久之後一定會自己跑去店面買((笑))
V妞很喜歡Ball Tee 系列的版型,不會像有些T太過於寬鬆,
讓人穿起來反而覺得有變胖的視覺效果喔!!!!
Ball Tee 系列因為垂墜感做的很好,所以看起來真的有小修飾的效果((讚))





V妞另一個穿搭
在內搭褲的部分搭了一件金色的七分褲((天阿,我好像在繞口令xdd))
領口拉一點小斜肩的fu,感覺有總休閒中又不失小性感唷^^
而且這一系列的T其實隨便搭都會很好看的,是一件值得夠入的單品唷!!!!




頭毛又變長了我,要去關島之前要在去找JAMMY來小修一下了^^
是說V哥一直激我說我不敢把右邊的照片給放上來....
親愛的老哥.....本小姐放上來了!!哈哈哈哈




這次V妞一共選了三件,之前就好想要來買一件紅色的T,
沒想到這一次的Ball Tee 系列剛好就有我想找的紅色耶~
看到的時候讓v妞好開心耶!!!!!
我覺得這一件的紅色不是屬於那種鮮紅的亮色系,
而是帶有一點點暗紅色的感覺喔~~
V妞個人覺得這種紅最美,
即使不太敢穿紅色系的人應該也都能夠接受唷^^




先來看一下V妞最近很喜歡的童趣內搭褲啦!!!
這內搭褲真的好看到爆炸,而且其實還蠻顛覆我以往的穿著的,
本來想說會不會太過於花俏,沒想到一穿上之後,我就不想把它給脫下來了((笑))

像這種內搭褲就是最適合跟這種人型T搭在一起的啦,有種街頭風的風格
看看背後的垂墜感是不是很好看,而且完全不顯胖!!!!




頭上戴的髮帶顏色剛好跟褲子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根本就很像是配好的一組嘛((哈哈))
V妞最近真的好愛這樣子穿著上街,既舒服又有型...
都快忘了自己已經是當媽的人了啦!!!!呵呵




而且穿上這套衣服,整個人彷彿也跟著年輕起來,
看看中間那張圖,V妞我跳的多開心呀!!!!自己都覺得好北七唷~~哈哈哈哈
這件因為是印刷的關係,所以穿起來會比上一件要在柔軟一些唷!!!!
不得不在誇一下,這紅真的好美,超顯白的



來看一下這件大像的童趣內搭褲吧!!!!!
近拍就可以看到是由一隻隻大像所排列組成的,不過這一款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肉肉的妞們可能就較不適合一些囉!!!!




衣服特寫來一下




V已經在準備要去關島時的渡假長洋特輯啦>//////<
等我回來再火速分享給大家^^




搭配短褲的樣子,
V妞覺得紅色要盡量搭一些刷色較淺的牛仔褲才會好看亮眼喔!!!!





呼~~大家這次有沒有看照片看的很過癮呀((笑))
V妞好喜歡V哥這次拍的感覺,不過我們真的是一邊拍一邊飆汗耶!!!!
而且V哥一直再笑我幹嘛這麼怕太陽曬,因為只要他一喊OK,
我就馬上用手刀快速飛奔的方式衝到有陰影的地方.....
他一直笑我我的動作真的很爆笑((哈))

總之這一天又是順利的拍照日啦!!!!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想要看更多Ball Tee 的新款式請點選以下網址唷^^
http://tw.e-giordano.com/c1.aspx?TabID=000020&SKeyWord=327000&ParentCategory=000089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