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的時候,朋友從新竹下來找V妞玩,
我們那幾天吃吃喝喝跑了好多地方喔((開心))
國慶日的前一天我們還跑去義大世界玩,
這也是V妞第一次到義大的樂園裡玩耶,超開心的
之後也會發文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的玩樂照片唷^^
我欠好多文喔....V妞我呢,正在努力趕文中....
這禮拜動力超好的,一直在趕進度((哈))

Amber第一次到樂園玩,看到遊樂設施上的人都在瘋狂的尖叫時,
一直吵著說她也要看.....
那一天小妞就一直被那許許多多的遊樂設施一直吸引著xddd




哈哈~~這時候小妞又在看高處上的人準備要被瞬間衝下來的人了!!!!
她這一整天,幾乎都是這樣xdddd




這一天我們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兩位寶貝妞....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樂園go go



這一天因為我們家大安柏心情不好,
所以V妞帶她來喝濃遇到不行的熱可可外加深藍最有名的千層蛋糕,
至少有幫她的心情稍微做一下緩和啦!!!!!
大安柏一直都像我的大姐姐一樣,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她都是最了解我的那位心靈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娜開朗樂觀的大安柏心情這麼低落,
害我一時之間也曉得該怎麼辦呢>"<
好險我來的甜食招有那麼一點效果啦>//////<




早上喝一杯熱可可真的好舒服唷~~
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呢

♥see u♥





這幾天網誌都沒有更新了((連我自己都好心虛唷>/////<))
尤其是因為雙十連假的關係有朋友從北部下來玩,
V妞負責當地陪整個就是玩瘋了,
現在面對電腦時都覺得懶懶的不想動了我xdddd
這個月剛好是V妞生日的月份,
所以好多朋友當幫我慶生讓我真的被感窩心呢

這天是Linda妞請V妞到她們的諾亞方舟吃飯,
詳細的食記我會在專門發一篇文唷^^
這一天我們從中午12:30坐到快傍晚六點,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女人果然一聊起來就非常的可怕耶!!!!!




這次朋友從北部下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及紅酒
((今年生日收到了兩瓶酒,呵呵))
巧克力跟紅酒超對味的,我好喜歡喔>//////<
可愛的舒涵跟mo mo謝謝你們啦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吃吃喝喝來聚餐了,
這一天我們來瑪莉洋房來吃午餐,
謝謝我們家寶貝卡姐這一頓的生日大餐啦,你真的好貼心唷~
要把肚子裡的小龍兒照顧好,我們這些阿姨們都很期待他的到來唷~
一定是個超可愛的小娃兒的^^




瑪莉洋房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耶,
每次來這裡用餐都感覺好舒服喔!!!!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餐點真的有進步了



其實V妞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在過生日了,
這一次我們家月美寶真的好貼心,
幫我跟小薇一起辦生日趴踢,
害我們倆都超感動的,而且這貼心的小妞還帶了意外的驚喜給我們,
真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耶((我當天要不是沒喝醉的話肯定大飆淚IOI))
這一天真的好多姊妹們都來參加,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
當天詳細的內容我也會發文唷,
我真的好幸福唷,有妳們這樣的姐妹真的好棒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