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V妞一直處再重感冒的狀態裡,
前幾天更是讓我變成了無聲人一個!!!!
害V媽每天都打電話來叮嚀我有沒有吃她給我的中藥xdddd
因為V妞我本身是個懶得吃藥的傢伙,
我只能說我媽太了解我了((哈哈))
這一兩天經過休養之後,聲音總算是有了,
不過,我現在卻是個食之無味的人,吃啥都沒味道,
鼻子也聞不到,只吃得出酸甜苦辣而已...
看看我連九層塔的味道都吃不出來了!!!妙吧xddd

哈....瞎聊得有點多,
今天V妞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OLAY  PRO-X系列抗皺緊緻精華
先來說一下PRO-X系列裡的主要成分,
這個系列裡頭都有加Pal-KT二胜肽這個成分,
這成分呢,主要是能夠比較深入改善皮膚老化的現象,
可淡化肌膚的皺紋及使肌膚更加的緊緻,
而這一瓶抗皺緊緻精華更是PRO-X這系列當中,
擁有高達2倍的Pal-KT二胜肽這個成分,是這系列當中濃度最高,
抗皺效果最好的一支產品喔!!!!






OLAY  PRO-X 抗皺緊緻精華 30ml   NT.1890

主要成分:

●Pal-KT二胜肽:能促進真皮和表皮的連接,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
並且透過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更新。
使用Pro-X 配方能分階段持續改善細紋、皺紋及膚色不均。

●Hexamidine己脒定
:能夠增加多種脂類合成相關信號的活性。
使用Pro-X 配方能有效改善肌膚屏障功能,鎖住更多水分,
並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有害因素傷害,提升肌膚潤澤度。

●Pal-KTTKS 五胜肽
:與Pal-KT聯合作用,能更有效增加透明質酸和前膠原蛋白的合成。
使用Pro-X 配方能改善皺紋或膚色不均等問題,提亮膚色。


現在就連OLAY的開架式保養品都越走越精緻路線了!!!!
而且所用的成分也都越來越好,價格上卻高貴不貴呢.....
這次 PRO-X系列應該可以說算是OLAY裡的頂級醫美保養系列了!!!

其中有一項基因成分讓V妞感到很有興趣,
所以也特地到網路去找了一下資料,
讓大家也可以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肌因成分唷^^

基因保養迷思破解! Pro-X獨特「智慧基因晶片」 給予全方位基因抗老修護
市面上已有多款強調基因保養的產品,但是李凱國醫師說明,
真正稱的上基因保養的產品 ,取決於調整基因表現的規模,
最新上市的PRO-X抗老緊緻精華,採用PRO-X最著名的「智慧基因晶片」
可一次研究5萬4千條造成老化的基因訊號,製作出獨特的智慧抗老配方,
比坊間針對單一基因表現的保養品,
更全方位給予基因全面修護,重返年輕光采!!!





紅色的軟管包裝跟白色瓶蓋非常的亮眼..
大家應該都知道V妞我對於紅色真的非常的情有獨鐘耶!!!!
簡單的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PRO-X系列,
其實這系列算是OLAY他們另創的一個醫美品牌,
這系列都是有經過臨床的實驗的喔....
之前V妞就有聽說這系列的抗皺緊膚霜很好用了,
不過V妞還一直沒有入手,
所以無法跟大家來分享用過的感想....

不過這一瓶抗皺緊緻精華裡頭的Pal-KT成分濃度是抗皺緊膚霜的兩倍多,
相信這一瓶抗皺緊緻精華的抗皺效果會更優吧^^




V妞很喜歡這樣子的軟管尖頭設計,量的控制上非常的好拿捏,
而且也不怕跟空氣有太多的接觸,非常貼心的人性化設計呢



呵呵...看看取量好控制到都可以直接在手上畫一個心型形狀了xdddd
擠出來為白色的乳狀,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喔!!!!
應該可以幾乎說是無味吧...加上最近鼻塞,V妞連聞都聞不到了xdddd




推開之後,就變得有點半透明的狀態,
而且可以發現它的質地推開之後其實還蠻水潤的喔,
而且延展性也還不錯,推起來不會卡卡的感覺喔!!!!




而且其實它的吸收速度還蠻快的,
推開畫圓個幾下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本來想說剛擠出來的濃稠狀不知道使用起來會不會太過於滋潤,
但後來推開之後我就放心了!!!
因為可以馬上感覺到它是水潤而不是油膩喔!!!!!
上圖是擦完吸收後的樣子,完全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而且輕摸皮膚的觸感也會有滑滑的感覺唷




這一瓶抗皺緊緻精華擦完之後,
不會覺得像一般擦抗皺產品會有種厚重的悶感,
感覺吸收完之後真的還蠻清爽的,
很適合給予一些討厭保養品擦完後會有油膩感的妞們唷^^



V妞也會特別針對我想改善法令紋及抬頭紋...
等一些較有紋路的地方,
像脖子的話我也會順便帶上...
因為女人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就是脖紋的地方了,
所以我現在都非常的在努力保養脖子中xddd




像V妞蠻常在擦的時候,會將兩手掌摩擦生熱,
然後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開始按摩推開,
按摩直到產品吸收為止喔....
按摩完後真的會感覺臉上的肌膚變得較為緊緻,
感覺臉部有被拉提的fu呢^^




我覺得有搭配手部的拉提按摩,可以讓緊緻的效果更佳的明顯喔!!!!!




V妞不曉得為何,從小脖紋就好明顯喔((哭))
所以現在用這一瓶的時候,
我也會特別來加強脖子的部分,希望這脖紋可以快快的消失>"<
感覺用了之後,一些較淺的紋路有變淡的感覺,
再讓V妞用久一點的時間,看看效果如何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後來V妞看了一下資料,發現這一瓶裡頭的成分,
英國皮膚醫學期刊是全球醫學權威期刊,
曾經針對PRO-X系列做了專業實驗,有了驚人發現,
實驗結果顯示PRO-X系列的抗老效果媲美專業級A酸產品,
但是卻又更溫和,不刺激肌膚唷!!!

而且獲得超過400位皮膚專家推薦一致肯定,
願意推薦OLAY PRO-X 系列產品..
這應該是陣容最堅強的一次了吧!!!!






看看這軟管都被我用了一個凹了>///////<
目前正在持續的來使用當中,希望我的老婆婆紋路可以快快閃開

最後附上YAHOO的醫美特輯小影片的連結讓大家去看看喔!!!
http://tw.advertorial.news.yahoo.com/issues/article/tw-features.yahoonewsad.com.tw/twfeaturesyahoonewsadcomtw_201108241705

 


現在康是美也有在做優惠的活動組,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搶購唷!!!!

康是美
:醫學美膚大賞 Pro-X 組合
(眼霜+抗皺霜組)原價$3380元,特價68 $2290 

最近小屈,屈臣氏有秋冬醫美季耶...有PROx醫美獨家四重超值促銷!!
日期是在10/31~11/23唷~

 這次 PROx全系列都有88折的優惠唷
(不過不含超值組合) 大家要注意一下唷!!!!
還有就是凡 購買醫美系列滿$888元的話,就會送$100元的屈臣氏禮券

凡是購 買PROx系列滿2500元,
就會送潘婷Clinicare染燙密集修護精華,15ml的十支唷!!!!

最後一個就是超划算的優惠超值組合啦!!!!-
購買PROx抗皺緊膚霜+特效眼霜組合包 優惠價$2290~

另一個就是購買PROx專業醫美節抗皺緊膚禮盒組
禮盒組裡頭包括有抗皺緊膚霜+抗皺精華)
超值價才$2499唷....大家趕緊在11/23之前來搶購吧^^

好啦,V妞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喜歡這次分享的話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