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來分享光療的文章了喔!!!!
今天就先跟大家來分享一下V妞最近剛做的光療
首圖不僅是指彩是新做的,
還有照篇中的妝也是V妞之後要來跟大家分享的聖誕彩妝唷^^
這次的妝也是V妞第一次嘗試的畫法唷....盡請期待

這次跟VI VI討論有做啥味道的光療,
馬上就讓我覺得是該要好好的來秋冬一下了..
因為之前做的都比較夏天一點的感覺,
而且可能也是因為南部天氣熱的關係,
所以秋冬感覺都會比別人來的較晚一些xdddd



我很喜歡在雜誌裡找靈感...
每次到VI VI那裡,我都會開始認真的翻一下雜誌....
像這一次的光療就是看雜誌來著的....
不過我自己做了一點小小的改變,
而且是結合兩種不同風格的味道將它們弄在一起..
我覺得完成之後就好有我自己的味道喔..超喜歡這一次的光療
我很喜歡到VI VI這邊是因為她可以和我一起討論...
而且做起來的質感真的都很棒....
重點是每次都讓我撐上一個月之久...而且光澤感依舊很棒呢



本來在雜誌上看到是藍底銀色星星...而V妞我把它變成紅底金色星星~
而深咖啡色貼鑽是另一個風格光療,國旗的部分其是有是另一個光療的...
沒想到江它們結合在一起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耶~~
而且也變成屬於我自己風格的指彩...超開心的^^



而且深咖啡配上紅鑽我發現真的很好看耶!!!
還有紅底金色星星也超棒的.....愛炸了
VI VI自己也超有成就感的,一邊做一邊欣賞...
三不五時還會給我來個讚嘆聲說:
吼...我覺得這樣做起來真的好美唷((哈))



而且這一次做起來手好顯白喔~最近手超高調的...
三不五時就會被人家抓起來看一下~嘿嘿

這一天到高雄去找我們家JOY....
一群女人嘰嘰喳喳說的不停,而且V妞好久沒被JOY拍照了,
沒想到這傢伙還是很會抓我的角度耶,好多照片都幫我拍得很讚!!!!!
之後在慢慢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看看是不是讓肌膚變得更加的白晰了呢
超可愛的kitty的耳機也讓我跟VI VI都超級瘋狂的~~
這耳機也是我的心頭好耶...過幾天也會分享來給大家唷^^
大家一定覺得V妞前一陣子發文速度真的有些慢吧!!!
那是因為除了身體不舒服之外,我也一直在拍照編輯照片...
這禮拜就會慢慢的恢復發文速度囉


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OPI又出秋冬新色了啦!!!!!
這次新色都超正點的...讓我整個恨不得都將它們擦在腳上啦>//////<




這瓶是V妞這次畫的顏色....因為最近也要跟大家來分享指彩,
所以腳上這一次就沒有做啥花樣,單純的上色而已唷~
之後大家也可以來看一下我分享的指彩文唷



這個顏色是超美的草綠色....非常有秋冬的FU
這顏色擦到現在,沒有一個人不喜歡的耶,大家都超愛這顏色的~
連我們那可愛的Penny小妞手上這一次也是擦這顏色耶



這顏色擦在腳上也是好顯白唷...
不顯白的顏色基本上我不太會擦啦((哈哈))



這顏色V妞極力推薦給大家唷~~
還有上一次做的光療照片我已經在整理中囉...
過幾天就跟大家來分享...預告一下...是優雅女人的可愛法式唷





話說我們家VI寶這次去參加自然水晶的比賽得了第二名耶...
我也是去做指甲的時候才知道名次的!!!!!
這個月24號她又要前往韓國去參加國際比賽了...
我真的是好替她開心唷!!!
希望它會不負我們所忘拿個第一名回來!!!加油的寶貝

最後在附上一張我很愛的聖誕彩妝照吧!!!
今年的聖誕節我一定要再來畫一次

不曉得大家還喜歡V妞今天的光療指彩分享嗎^^
記得看完別忘記給V妞一個推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