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
其實每次要發穿搭文我都好興奮喔,
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這陣子收到很多網友的留言都來說,
希望V妞能夠多發發穿搭文,
而我現在自己想要來多發一些,所以最近都一直瘋狂的拍照中...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V妞所發的穿搭文啦...
因為這樣我才會更有動力的繼續發下去,
不然說真的,外拍真的是好累好辛苦呀>//////<((撒嬌撒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貝思奇家的衣服,
相信大家對於貝思奇應該都非常的熟悉吧!!!!
我喜歡它們家MD都拍得很鮮明,
賣場所賣的衣服大多都是屬於走韓系或歐美的風格唷!!!

是說它們家的雖說是走較平價的路線,
但是這一次V妞收到衣服的時候,
覺得他們家衣服的品質都還不錯耶~
質感真的還不賴唷




V領五釦二口袋短版針織外套(綠系) X 圖騰印花深藍透肌雪紡洋

披在肩上的針織外套其實才是V妞要介紹的單品啦~
先來說一下圖騰印花深藍透肌雪紡洋,
這件是V妞前陣子買來第一次曝光給大家看的,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V妞就非常的喜歡,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尤其這件上手臂手所呈現出的透肌感讓我非常的喜歡呢~
非常有女孩若隱若現那唯美的fu





而且剛好這件針織外套的顏色跟洋裝超match的,
所以當一收到衣服的時候,
V妞馬上想到要這樣子搭配了~果真出來的效果真的好讚耶!!!!
這雙咖啡色的綁帶軍靴也是這一季新入荷的唷...
 之後V妞也會再跟大家來做分享喔^^






來看一下衣服的特寫,材質是屬於毛料的針織,
穿起來完全不會刺,軟軟的很舒服!!!!
近拍可以看的出質感真的不錯,
旁邊還設計兩個小口袋,很Q唷






這一件有混兔毛的質料,所以她穿起來真的是會保暖的唷!!!!
是說,不曉得為何,前幾天明明就還是下雨冷冷的天氣,
到了要拍照那一天,V妞覺得天氣變好熱喔>"<
好險這一兩天又變冷了,
不然我那些暖呼呼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啦((哈))





而且這一件的板子小小的我超愛
前面深V的設計加上合身的板子,穿起來整個人就是超顯瘦的!!!!




V領單釦二口袋長版針織外套((粉橘))酒紅滾深藍邊針織小圓裙洋

先來說一下裡頭的小洋裝,這也是前幾天剛入手的,
酒紅色的單品今年一定要必備的,
這洋裝V妞其實在前幾天就在FB有先發佈了!!!
不過今天也是大至給大家來看一下啦,
下一篇的穿搭V妞會再詳細介紹喔^^




這件長版針織外套非常的實搭,讓人有種慵懶的FU...
而且這粉橘真的做得好好看喔,收到衣服的時候,
我馬上套在身上一直瘋狂的照鏡子(((羞羞羞....





我很喜歡穿長板的罩衫外套就是因為它可以讓整體的比例拉長,
視覺上會讓人看起來變得很修長呢



無論搭褲裝或裙裝完全都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因為粉橘跟酒紅都屬於酒紅色,
所以兩色搭在一起其實很match也很安全唷~
腰帶的顏色V妞也選了墨綠色的大地色系來搭配,
所呈現出來的整體感我個人超喜歡的呢





來看一下這件的特寫~
跟剛剛那檢混兔毛的材質完全不一樣,是毛線針織的料子,
而在下襬的部分有做口袋的設計,我很喜歡衣服有做口袋的設計,
不然手覺得好空虛都不知道改往哪擺比較好呢xddd




而且它一樣是做V領的設計,穿起來也是有顯瘦拉長的效果唷





U領杏色針織衫 X 高腰交叉綁帶假二口袋單寧長褲

之前就很想要嘗試穿高腰褲看看,
這一次在賣場看到這件,二話不說馬上選了它!!!
本來很害怕沒有現貨說,好險收到衣服的時候有收到它>////<

這一件牛仔高腰褲是完全沒有做刷色的處理,
所以穿起來會感覺有50年代那種復古的FU






前面還做了假綁帶的設計,
其實穿脫都是直接從後面的拉鏈來解開就可以囉^^
因為有做假綁帶的設計,所以在腰間的地方才不會覺得太過於單調,
也省去了用一些腰帶來做裝飾唷!!!!




高腰褲就是會讓腿的比例整個拉長~正點!!!
說到這,V妞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小插曲!!!
V哥看到我穿這件褲子的時候,就用很狐疑的眼神問我說:
這褲子會不會太高腰了一點((一眼就讓我看穿他覺得很俗這一回事=.=))

我就斜眼瞪他說~這是流行,而且很復古很有型好嗎???
((整個就是很容易生氣的小妹xddd))


後來在拍照的時候,V哥他終於懂我的流行了!!!
一直說,喔...腿好長喔...等之類鬼吼鬼叫的雜音出現((哼哼))
知道我的眼光了吧~
((哈,我好不要臉喔,我也只敢對V哥及李老爺說這樣子的話而已啦!!!!))




另外我很喜歡這一件穿起來的臀型,感覺整個變小變翹了~
我覺得它對臀部的修飾效果還蠻優的呢~讚




這個毛領就是我最近常說的那一條,
叫我rock女孩♥♥♥ 英式搖滾風那一篇首圖就是用這一條喔




套上西裝外套又可以是完全不一樣的fu~
看起來好像是很幹練的OL一樣xddd




穿上西裝外套整個比例也很棒~
因為V妞選擇一件一般長度的西外來做搭配,
所以假如沒有穿像這樣子的高腰褲話,
比例一定會不那麼好看喔!!!!





這件真的有翹臀的效果耶....
我好喜歡她穿起來側面臀部的弧度呢>//////<
而且深色完全無刷色的丹寧褲,
搭配紅色的高跟鞋超match的~
整體穿起來好亮眼喔!!!!!



素面針織毛料圍巾-橘系

冬天到了,暖呼呼的圍巾絕對是必備的配件單品啦!!!!!
像V妞去年冬天去歐洲的時候,很常用圍巾來更換造型~
還記得我今年二月去歐洲的時候,
真的是塞爆我的行李箱耶,連李老爺剛開始都看到傻眼耶>//////<





橘色系的圍巾真的很好搭,
無論搭配大地色系或是黑色系都不會出錯唷!!!
而且這個顏色非常的亮眼,
尤其是搭在黑白色系上頭,更是很難不注意到它呢







看看搭在黑白色系上頭,是不是超亮的
而且它的長度夠長,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圍出豐厚感,
而且它的材質非常的柔軟,
厚厚的圍在脖子的地方,觸感很舒服呢





搭配粉色系的衣服也很有柔美的FU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
橘色通常都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耶>/////<






大V領三釦九分袖長版針織外套-黑

這一件長版的針織是今年很流行的單品之一,
長版給人的感覺有一種超有氣勢的fu,
像今年的vi vi雜誌裡都可以常常看到類似款唷!!!

我覺得長版針織裡頭穿短褲或短裙的話,
比例上會格外的修長呢~





尤其是黑色的,穿起來氣勢最讚~
這是V妞第一次嘗試過膝的長版外套,我覺得好好看呢~
害我現在開始想要蒐集起類似的單品了!!!!





V妞利用酒紅色的腰帶,讓外套的黑不那麼有沉重感唷~




我還蠻喜歡它做七分袖的設計,
可以讓長袖的內搭露出袖子來,看起來的層次感會更棒呢
這一款的針織屬於較硬挺的感覺,跟剛剛介紹的針織材質截然不同喔~






戴上流行好幾年的法式大圓帽之後,完全更加有FU了~
是說V妞我還是覺得這帽子還是長髮的人來戴較適合耶,
短頭髮的人戴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東西似的>"<




高領長版針織上衣-紅

這是一件超實搭的長版上衣,賣場有好多顏色可以挑選~
個人覺得橘跟粉也很不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紅色的單品啦~
所以考慮很久之後還是決定拿紅色的,果真沒讓我失望到!!!!



這一款的彈性非常的好,而且長度又很夠,
像V妞我就直接單穿,下半身搭褲襪就可以出門囉~
因為不繫腰帶的話我會覺得太空,
所以可以選擇系版腰帶來做一點裝飾喔!!!




這一款真的好好穿,隨便搭隨便好看,
不感穿紅色的人可以去看其它的顏色喔~都很不賴!!!!!





天氣再冷一些的時候,搭個軍裝外套也超有型的~~
台南天氣快快冷啦...這樣我這些大衣們才可以派得上用場阿>///////<
是說我拍照當天人剛好在大水腫中...我只能說我的臉好圓滾滾阿xdd





淑女風尚麻花褲襪-藍

厚褲襪也是秋冬一定要有的基本單品耶...
尤其是麻花褲襪,我今年也一直再蒐集顏色呢!!!!
像深藍,深灰,酒紅....等,都是超好大配的色系...

就連小Amber我也幫她買了類似款的酒紅跟深灰色了呢~
大家都說小妞穿起來超可愛,我覺得我可以來發一篇小妞的穿搭文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看一下阿xdddd




這一款褲襪真的很百搭,吳潤搭粉色系或紅色系都很OK~~
之後的穿搭文也有搭到這一款,我只能說,它之後會很常出現啦xddd









寫完了這一篇,V妞自己覺得好開心耶~
可能是有一陣子沒寫穿搭文了,
所以一直處在很興奮的狀態下>//////<
接著V妞又要來整理下一篇的穿搭文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一個暖呼呼的冬天唷

V妞的最新訊息都會先在粉絲團裡公佈,
大家可以加入V妞的粉絲團來看最新的動態唷^^
最後附上貝思奇的網址給大家去添加秋冬衣物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325113526

好啦~收工完畢,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